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153 魔尸

4153 魔尸

    七色混沌兽从山上冲了下来,另一只七色混沌兽飞了过来,似乎要留住他们。

    王长生的右拳蓝光大放,一拳轰出,汪如烟一掌拍出,一只蓝色巨拳和一只蓝色巨掌迎向两只七色混沌兽。

    王青锋体表黄光大放,钻入地底,王青灵和王青皛合为一体,背部的赤色鸟翼轻轻一扇,朝着远处飞去。

    王英杰趁机采摘紫梨仙果,紫梨仙果跟金翡仙果一样,有精进仙元力之效,很适合金仙修士服用。蓝色巨拳砸在了七色混沌兽身上,传出一声闷响,七色混沌兽安然无恙,它的双目亮起一阵夺目的黄光,两道黄光飞射而出,直奔王长生而来,同时地面产生一股强大的重力。

    王长生的双手朝着虚空一画,一个黑白两色的太极图案一现而出,阴阳法则。两道黄光击在太极图上面,太极图快速旋转,两道黄光溃散了。

    蓝色巨掌击溃了青色音波,七色混沌兽的蝠翼轻轻一扇,避开了蓝色巨掌,直奔汪如烟而来。它的速度很快,一个闪动到了汪如烟的面前,一双利爪直奔汪如烟而去。

    汪如烟的右食指涌现出七种颜色各异的灵光,散发出七种法则波动,迎了上去。

    她的右食指跟七色混沌兽的利爪相撞,传出金铁交击的声音,七色混沌兽的利爪多出一个手指粗细的血洞,一道黑色光圈席卷而出,迅速掠过七色混沌兽的身体。

    七色混沌兽的身体一颤,感觉一块巨石砸入自己的魂海。

    它还没回过神来,一根蓝光闪烁的食指激射而来,准确击在它的脑袋上。

    七色混沌兽倒飞出去,重重砸在地上,脑袋上有一个清晰可见的血痕,它还没有死去,神魂受创。这个时候,外形酷似巨犬的七色混沌兽到了王长生的面前,锋利无比的右爪拍向王长生的脑袋。「不要跟他近身对敌,他掌握了神魂法则!」

    另一只七色混沌兽开口说道。

    七色混沌兽心中一惊,想要收回利爪,却是迟了,王长生的拳头跟它的利爪相撞。一声闷响,七色混沌兽倒飞出去,重重砸在地面,同时魂海传来一阵难以忍受的剧痛。

    它还没来得及站起身来,天地变色,一颗蓝光流转不定的巨珠从天而降,砸向七色混沌兽。

    七色混沌兽不敢硬接,还没来得及避开,一股惊人的煞气涌入它的脑海,一股莫名的烦躁感凭空浮现,等它回过神来,蓝色巨珠已经砸了过来。

    轰隆隆的巨响,地动山摇,蓝色巨珠飞起的时候,地面多出一个巨坑,七色混沌兽已经被砸成肉泥。晋入金仙后期后,王长生再次施展道术大小如意,威力提高不少,直接灭杀变异七色混沌兽。

    天色暗了下来,一颗蓝色巨珠砸了过来。

    七色混沌兽的蝠翼轻轻一扇,腾空而起,一只遍布玄奥音符的蓝色巨掌从天而降,拍在了七色混沌兽的身上,七色混沌兽的身体一颤,感觉又有一块大石头砸入她的魂海。

    它还没回过神来,蓝色巨珠砸在了它的身上,地面剧烈的晃动起来,出现大量的裂痕。

    这个时候,一只兽人形的七色混沌兽冲了过来,每走一步,地面剧烈的晃动。「太乙金仙!」

    王长生吓了一大跳,就算施展道术,他也杀不了太乙金仙期的七色混沌兽。「你们找死。」

    七色混沌兽看到两只被砸成肉泥的混沌兽,勃然大怒,张开血盆大口,喷出一道粗大无比的赤色火焰,直奔王长生而去。

    同一时间,地面涌出一大片赤色火焰,出现融化的迹象。

    王长生的双手朝着虚空一划,一个巨大的太极图案一现而出,赤色火焰击在太极图案上面,太极图案微微一晃,赤色火焰慢慢溃散,太极图案也变得若隐若现。

    七色混沌兽大怒,发出一声愤怒的咆哮声,滚滚烈焰直奔王长生和汪如烟而去,淹没了他们的身影。两道遁光从烈焰之中飞出,朝着远处飞去,七色混沌兽追了上去,速度很快。

    它所过之处,拦路的建筑尽数被摧毁。

    没过多久,王长生和汪如烟出现在一个被魔气笼罩住的巨型山谷,一只黑色的擎天大手从魔气之中探出,直奔王长生和汪如烟而来。

    他们的右脚纷纷朝着虚空一踩,整个人放入融入天地之间,从原地消失了,避开了擎天大手。

    魔气翻滚涌动,迅速散去,现出一只体型巨大的黑色魔猿,胸口处有一个巨大的血洞,身上尸气冲天。

    「魔尸!」

    王长生和汪如烟有些惊讶,他们没想到在外围就碰到了一具太乙金仙期的魔尸,就不知魔尸原来就是镇守乾坤墟的仙人,还是后来者。

    此时,七色混沌兽追了上来。

    魔尸的眼珠子一转,目光落在七色混沌兽身上,大步朝着七色混沌兽走去。「你是当年跟炜大人争斗的那个家伙?尸变!」

    七色混沌兽惊讶道。

    这具魔尸生前跟太乙金仙期的八色混沌兽争斗,被八色混沌兽打成重伤,不知所踪,估计重伤而亡,时间长了,产生尸变。

    魔尸没有废话,挥动右掌,拍向七色混沌兽。

    魔族的肉身本来就很强大,发生尸变后,肉身更加强大。

    七色混沌兽张开血盆大口,喷出滚滚烈焰,击在魔尸的身上,魔尸被滚滚烈焰淹没了,不过很快,魔尸体表涌现出一阵刺眼的黑光后,赤色火焰迅速溃散。

    一条宽敞的街道传来一阵震耳欲聋的轰鸣声,一团巨大的银色雷光冲天而起,大量的建筑被强大气浪摧毁,烟尘滚滚。

    南宫月山、雷天天等七人站在半空中,面色凝重。

    雷光散去,现出一具外形酷似巨虎的七色混沌兽,它的体表冒起一阵黑烟,散发出一阵腥臭难闻的恶臭。

    「总算是解决了,没想到连死去的七色混沌兽也发生了尸变,还好雷仙子随行,不然没这么容易灭杀它。」

    南宫月山有些庆幸的说道。

    每次乾坤墟开启,仙人和混沌兽都会派人进入乾坤墟寻宝,一些仙人或者混沌兽死在乾坤墟,尸体发生尸变,变成炼尸,攻击其他生灵。

    http://www.yetianlian.net/yt50264/359527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