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171 袭击

4171 袭击

    时光荏苒,十万年过去了。

    青莲城,一座鸟语花香的庄园,王青城、孙月娇程振宇和郑楠坐在一座黄色石亭之中,正在说着什么。

    程振宇和郑楠都晋入金仙期了,他们利用善功跟王家兑换二阶仙丹青莲九元丹,服用此丹行房,郑楠生下一子程子龙,身具天药之体,天生的炼丹师,目前是真仙初期。

    程子龙迎娶王青城的后人王云芝,两人都是仙丹师,有共同话题,恩爱无比。

    “我打算回一趟天晨海域,你们要不要一起?”

    王青城问道。

    “我们有点事处理,暂不打算返回天晨海域。”

    程振宇拒绝了。

    王青城也没有勉强,他就是随口问一下。

    闲聊了一会儿,程振宇和郑楠起身离开了,王青城和孙月娇离开了住处,往城外走去。

    出了青莲城,王青城祭出一艘黄光闪烁的飞舟,走了上去,孙月娇跟了上去。

    “走!”

    王青城法诀一掐,黄色飞舟亮起一道夺目的黄光,朝着高空飞去,消失在天际。

    一间密室,一名身材矮胖的蓝袍老者坐在一张蓝色蒲团上,手上拿着一面蓝色的传仙镜,镜面上可以看到一名身材丰满的紫裙少妇。

    “许前辈,王前辈和他的道侣离开了青莲城,应该是要离开混沌大陆,返回天晨海域。”

    蓝袍老者说道。

    他叫杜海,是李家客卿,在威逼利诱下,为某位金仙修士打探王青城、王青烽和王青柏的行踪。

    “知道了,事成之后,不会少了你的好处。”

    紫裙少妇许诺道。

    “那就多谢许前辈了。”

    杜海满脸谄媚之色,收起了传仙镜。

    ······

    五仙城,天罗阁。

    钱东坐在椅子上,手上拿着一面金光闪烁的传仙镜,镜面上可以看到一名身材丰满的紫裙少妇。

    “好不容易等到他们离开玄城,这是最佳的动手机会,派徐明出手,他是金仙大圆满,还是巅峰真灵,实力不弱,应该没有问题。”

    钱东吩咐道,有人花高价雇佣阎罗宫,灭杀青莲仙侣的儿子。

    阎罗宫的人上次袭杀王英杰就失手了,这一次,阎罗宫不敢大意。

    “徐道友外出办事还没回来,柳道友也是金仙大圆满,要不让他跑一趟?”

    紫裙少妇建议道。

    许倩,金仙中期,钱东的下属,负责洽谈业务、传递消息、收集情报。

    “他不是巅峰真灵,弱了点,多派几位金仙吧!王家精通炼器术,不好对付。”

    钱东叮嘱道。

    “是,钱执事。”

    许倩答应下来。

    ······

    一片广阔无边的平原,看不到一个人影。

    一道黄光出现在远处天际,一个闪动出现在平原上空,遁光一敛,现出一艘黄光闪烁的飞舟,王青城和孙月娇站在上面,他们目前都是金仙中期。

    “按照我们这个速度,用不了三天,就能离开混沌大陆。”

    孙月娇笑着说道。

    王青城点点头,正要说些什么,眉头一皱,右手朝着下方虚空一拍,一只黄色大手凭空浮现,拍向某处地面。

    孙月娇的反应也很快,右食指亮起一道红光,冲下方虚空轻轻一点,一道红色长虹飞射而出,直奔地面而去。

    地面炸裂开来,一道巨大的金色剑光席卷而出,将黄色大手斩成两半,跟红色长虹相撞,同归于尽。

    王青城和孙月娇头顶虚空波动一起,白光一闪,一方白光闪烁的巨印一现而出,迎面砸下。

    王青城的右食指黄光大放,迎向落下的白色巨印,传出一声闷响。

    孙月娇一掌拍出,白色巨印倒飞出去,他们都修炼成顶级真灵,并且掌握了乾坤三指。

    五男一女一现而出,为首的是一名大腹便便的金袍老者,金仙大圆满,剩下五人都有金仙后期的实力,为了灭杀王青城和孙月娇,阎罗宫出动六名金仙修士,已经很看得起他们了。

    “速战速决!”

    金袍老者吩咐道,剑诀一掐,十二把金光闪烁的飞剑飞射而出,在半途化为无数把金色飞剑,遮天蔽日,如同流星坠地一般,直奔王青城和孙月娇而来。

    另外五人或祭出仙器,或施展法则,攻击王青城和孙月娇。

    王青城祭出三面黄光闪烁的小镜,法诀一掐,三面黄色小镜顿时黄光大放,各喷出一道粗大的黄色霞光,金色飞剑和其他仙器触碰到黄色霞光,纷纷停在半空,如同被定住一样。

    孙月娇祭出一把红光闪烁的小伞,撑在他们的头顶,红色小伞滴溜溜一转,垂放下一道凝厚的红色霞光,护住他们。

    孙月娇袖子一抖,两颗金属圆球飞出,法诀一掐,两颗金属圆球顿时灵光大涨,化为一只红色巨虎傀儡和一只青色鹏鸟傀儡,这是两只金仙期的傀儡兽。

    一条体型巨大的黄色沙龙扑向金袍老者六人,黄色沙龙体表灵光闪烁不停,一看就知道不是凡物。

    金袍老者的右手朝着虚空一斩,一道金色剑光席卷而出,将黄色沙龙斩的粉碎。

    一张青光闪烁的符篆从中飞出,青莲灭魂符。

    金袍老者体表金光大放,化为一团金光消失了,另外五人正想避开,青莲灭魂符已经爆裂开来,化为一团巨大的青光,罩住五名金仙修士的身影,传出一阵惨叫。

    青莲灭魂符专伤神魂,虽说不至于灭杀五名金仙,他们的神魂也遭到重创。

    王青城左手一翻,一张黄光闪烁的长弓出现在手上,左手持弓,右手拉动弓弦,五支颜色各异的箭矢一现而出,法则之箭。

    “嗖嗖嗖”的破空声响起,五支法则之箭飞射而出,没入青光之中,传出三声惨叫。

    若是平时,他们自然能够避开,神魂遭到重创,反应大不如前。

    孙月娇祭出一个金光闪烁的圆筒,打入一道法诀,圆筒自动转动起来,现出大量细小的孔洞,一阵刺耳的破空声响起后,大量纤细的金光飞射而出,没入青光之中,传出两声惨叫。

    灭仙简!

    王家神兵堂研发出来的仙器,一次性宝物。

    青光散去,五名金仙修士倒在地上,身体千穿百孔,元婴都被灭了。

    金光一闪,一颗金光闪烁的圆珠出现在王青城和孙月娇头顶虚空。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60008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