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181 袭杀慕容一龙

4181 袭杀慕容一龙

    一片广阔无边的平原,晴空万里,人影都看不到一个。

    地底万丈之下,王长生、汪如烟和王吞天被一个黄色光团包裹着。

    汪如烟的手上拿着一面蓝色的传仙镜,镜面上是崔瑶,她正在向汪如烟汇报慕容一龙的动向。

    王吞天的双目闪烁着夺目的黄光,探查地面的情况。

    “老祖宗,慕容一龙离开呼兰山脉了,朝着苍澜草原移动,可能是要绕路返回赤燕城。”

    崔瑶汇报道。

    慕容一龙并没有按照原路返回赤燕城,看得出来,他很谨慎。

    “走,我们去拦截他,一定要杀了他。”

    王长生说道,法诀一掐,黄色光团顿时大亮,包裹着他们快速移动。

    两天后,他们来到苍澜草原,在地底静静等待。

    “主人,一男一女过来了,不是慕容一龙。”

    王吞天说道。

    “他们应该施展秘术改变了真容,你看不出来很正常。”

    王长生分析道,灵瞳有很多种,不同灵瞳的能力不一样。

    汪如烟用传仙镜联系崔瑶,确定慕容一龙朝着他们这个方向移动。

    “他们去呼兰山脉,又改变容貌,有什么见不得光的么?”

    汪如烟疑惑道。

    “杀了他们搜魂就知道了,我对付慕容一龙,你对付杜嫣,速战速决。”

    王长生杀气腾腾。

    地面,两道遁光快速从高空掠过。

    当两道遁光经过一个高耸的土坡的时候,地面炸裂开来,烟尘滚滚,一只黄色巨拳飞射而出,直奔两道遁光而来。

    方圆百万里的地面化土为沙,狂风肆虐,黄沙漫天,一个巨大的黄色沙漠一现而出。

    两道遁光停了下来,现出一名身材魁梧的金衫青年和一名身材丰满的红裙少妇,他们的脸色凝重。

    “大成法则!”

    金衫青年皱眉说道,右手金光大放,一拳轰出,虚空传出刺耳的破空声,一只金色巨拳飞出,迎了上去。

    红裙少妇的右手一掐诀,地面涌出一大片赤色火焰,方圆百万里化为一片赤色火海,火之法则,黄色砂砾瞬间融化。

    黄色巨拳跟金色巨拳相撞,后者瞬间溃散,黄色巨拳到了金衫青年的面前。

    金衫青年祭出十二把金光闪烁的短刃,瞬间合为一体,化为一把金色巨刃,斩向黄色巨拳。

    一声巨响,金色巨刃倒飞出去,黄色巨拳也溃散了。

    “太浩真人,敢做不敢认么!”

    金衫青年大声喝道,现出真容,正是慕容一龙。

    对方肯定是金仙,不然不用躲在暗处,曹家地盘内法则大成的金仙修士本来就不多,敢袭击他们的,太浩真人的嫌疑很大。

    慕容一龙想不明白,太浩真人如何知道他的行踪,他可没有告诉任何人,为了避免被其他金仙修士发现,他们特意绕路了,难道说太浩真人一直盯着他们?可太浩真人怎么知道他们外出的。

    根本没人回应,一阵惊涛骇浪的声音响起,无数的海水一现而出,奔涌翻滚,一条体型巨大的蓝色水龙冲天而起,冲向他们。

    这可不是法力化形,而是法则攻击。

    慕容一龙的掌心涌现出一团刺眼的白光,右手朝着下方一拍,一只白色巨掌一闪而出,拍向蓝色水龙。

    白色巨掌跟蓝色水龙相撞,蓝色水龙瞬间结冰,不过很快,冰层破碎,一条黄色巨龙飞出,击溃了白色巨掌,直奔慕容一龙而来。

    “合击之术!”

    慕容一龙惊讶道,没想到青莲仙侣还掌握了合击之术。

    他们头顶虚空波动一起,一个巨大的空洞一现而出,仙音阵阵,一只遍布玄奥音符的蓝色巨掌从空洞之中飞出,拍向杜嫣。

    杜嫣右手一拍胸口,一道凝厚的红色光幕凭空浮现,护住全身,并且祭出一套中品混沌甲胄,穿戴在身。

    她法诀一掐,无数的赤色火焰涌现,化为一朵巨大的红色莲花,迎了上去。

    红色莲花跟蓝色巨掌相撞,以卵击石,瞬间溃散。

    蓝色巨掌到了杜嫣的面前,附近虚空撕裂开来。

    杜嫣想要避开,一股强大的禁锢之力凭空浮现,将她禁锢在原地。

    她避无可避,杏口一张,五把红光闪烁的短刀飞射而出,合为一体,化为一把红色巨刃迎了上去。

    一声闷响,红色巨刃瞬间倒飞出去,蓝色巨掌拍在了红色光幕上面,红色光幕瞬间破碎。

    蓝色巨掌拍在了杜嫣的身上,杜嫣的瞳孔一缩,面露痛苦之色。

    “合击之术。”

    杜嫣惊呼道。

    虚空波动一起,一座红光闪烁不停的巨塔一现而出,喷出一股红色霞光,罩向杜嫣。

    杜嫣的双手白光大放,朝着虚空一拍,虚空结冰,然后破碎,禁锢之力削弱了,她正要避开,一道激昂的琴声响起,她的脑袋嗡嗡响,魂海传来一阵难以忍受的剧痛。

    等她回过神来,已经被红色霞光罩住,身体快速缩小,被卷入红色巨塔之中。

    另一边,慕容一龙手持一件金色的三尖两刃刀,将黄色巨龙斩成两半。

    慕容一龙的右拳涌现出一团刺眼的血光,一拳轰出,一只血色巨拳一闪而出,直奔地面而去,血之法则,对付巅峰真灵有很不错的效果。

    就在这时,地面现出一个巨大的太极图案,阴阳法则。

    血色巨拳击在太极图案上面,太极图案快速转动起来,血色巨拳溃散不见了。

    “阴阳法则!果然是你。”

    慕容一龙惊呼道。

    一道蓝色长虹从地底飞出,直奔慕容一龙而来。

    慕容一龙挥刀一斩,挡住了蓝色长虹。

    他的身后荡起一阵涟漪,一个巨大的空洞一现而出。

    慕容一龙心中一惊,正要施法攻击,一股惊人的煞气涌入他的识海,他顿感不适。

    王长生从空洞之中飞出,右食指金光大放,直奔慕容一龙而去。

    慕容一龙正要避开,一阵仙音响起。

    他感觉魂海要溃散了,身体一颤。

    紧接着,他感觉后脑勺传来一阵剧痛。

    王长生的右食指轻松洞穿了慕容一龙的脑袋,他没有施展神魂法则,杀鸡焉用牛刀,慕容一龙连一件上品仙器都没有,仅凭大成法则和灵兽配合,王长生就能灭杀慕容一龙。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60227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