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239 混沌兽的重视

4239 混沌兽的重视

    林天霸三人沉默不语,王长生的实力摆在那里,他们无话可说。

    除了神魂法则,还有一艘黄级仙舰,这股力量守住一座地城没有问题。

    「好了,王道友好不容易赶到混沌大陆,立刻投入了战事,先好好休息吧!你们也是,混沌兽不会善罢甘休的,我估计混沌兽下一次反扑会更厉害。」

    南宫月雪说道。

    「它们还要反扑?」

    焱瑜皱眉说道。

    战事越持久,他们陨落的几率越大。

    「你是察哈尔部落的高层,吃了这么大的亏会善罢甘休么?」

    南宫月雪说道。

    几十万年前一战,南宫月烁只是斩杀六只太乙金仙期的七色混沌兽,这一次混沌兽折损十一只太乙金仙期七色混沌兽,损失巨大,仙人没有陨落一位太乙金仙。

    「这倒也是!」

    焱瑜郑重的点了点头。

    「好了,大家回去休息,准备迎接下一次战事吧!」

    南宫月雪叮嘱一句,让他们回去休息了。

    南宫玉浪指挥真仙打扫战场,收敛尸体。

    南宫月雪回到云雪殿,取出一面白光闪烁的传仙镜,打入一道法诀,镜面上出现南宫宇薇的面容。

    「怎么样?打退混沌兽的反扑没有?」

    南宫宇薇问道。

    「打退了,不过跟您的计划有一些出入。」

    南宫月雪说道。

    「出入?什么出入?」

    南宫宇薇疑惑道。

    「按照您的计划,我们想要打退混沌兽的反扑也要付出惨重代价,太浩真人突然赶到前线,他拥有一艘黄级仙舰,还参悟出神魂法则,大成的神魂法则,配合我灭掉了隼,猿和鬣逃走了,我们的仙舰被混沌兽毁掉了。」

    南宫月雪汇报道。

    「太浩真人,神魂法则!」

    南宫宇薇有些惊讶,哪怕是南宫仙族,参悟出至尊法则的仙人也不多。

    能够参悟出至尊法则,是南宫仙族精英中的精英了。

    「计划不变,你让他和其他太乙金仙守住呼兰城,你们先在呼兰城待命,等待我的命令。」

    南宫宇薇说道。

    「是,宇薇老祖。」

    南宫月雪答应下来,收起了传仙镜。

    王长生掌握神魂法则的消息快速流传开来,广大修士得知这一消息,无不震惊,王家族人和附属势力的修士倍感有面。

    王长生和南宫月雪联手灭杀八色混沌兽的消息也随之传开,太浩真人这个名号更加响亮,王家族人的地位也水涨船高。

    ······

    察哈尔山脉,一座山势陡峭的高峰,蛐正在向蝠汇报。

    「太浩真人,神魂法则!」

    蝠的语气沉重,掌握至尊法则的仙人一向是混沌兽重点照顾对象,让掌握至尊法则的仙人成长起来,会对混沌兽造成巨大威胁。

    「早知道如此,上次说什么也不遵守跟阎罗宫的约定,派人灭了太浩真人。」

    蛐的肠子都悔青了。

    他们跟阎罗宫有一些合作,就是看在合作的份上,没有对太浩真人出手,如果早点除掉王长生,就能减少一个威胁。

    「清楚阎罗宫的底细?」

    蝠问道。

    「阎罗宫根本不惧我们,据我们的内线汇报,阎罗宫是一个只认钱的组织,目前只知道有太乙金仙,不把我们放在眼里,可能有大罗金仙。」

    蛐汇报道。

    「一定要灭了他,不能让他成长起来,我亲自带队。」

    蝠杀气腾腾。

    哪怕撕毁跟南宫仙族的停战协定,也要灭了王长生。

    「用不着如此,派熊过去就行了,你备战百部大会,若是能够进化四次,可以极大增强我们部落的实力。」

    蛐开口劝道。

    混沌兽进化第四次,会更加厉害。

    蝠是察哈尔部落重点培养对象,族内都希望它能在百部大会获得一个好名次,从而获得进入母塔进化的机会。

    「再派上雅,她也是九色,能否夺回呼兰山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杀死太浩真人,一定要将这个威胁扼杀在摇篮之中,再从三个部落征召八色的族人,让他们先出手攻打呼兰城,看看仙人还有没有其他底牌或者其他掌握至尊法则的太乙金仙,为熊和雅探路。」

    蝠说道。

    混沌兽的肉身强大,神魂是最大的短板,一位掌握神魂法则的太乙金仙,要是放任其成长起来,绝对是一位大敌。

    他担心仙人隐藏了强大实力的太乙金仙,先让附属部落的八色混沌兽出手,探查仙人的底牌和强力手段,如果等九色混沌兽在场,仙人的底牌肯定会用在九色混沌兽身上。

    说白了,用附属势力试探仙人的底牌,仙人挡不住八色混沌兽最好。

    「好,我马上下令,这样一来,就算仙人能够打退八色混沌兽的攻击,也以为是最后一次反击了,他们绝对想不到,九色族人正在路上。」

    蛐兴奋的说道,领命而去。

    「至尊!能够成长起来才是至尊,半路夭折的天才可不少。」

    蝠自说自话。

    ······

    呼兰城,一座占地广阔的庄园,牌匾上写着「青莲园」三个金色大字,两名真仙守在门口,他们满脸自豪。

    自从王长生施展神魂法则对付混沌兽,王家族人被安排在更好的住宅,地位也水涨船高,任何势力都不会轻视。

    青莲园内水榭长廊,花园奇石,楼阁宫殿。

    一座僻静的小院,王长生、汪如烟、流云仙子、曹远星、苍瑶坐在一座六角石亭之中,品茶论道。

    流云仙子等人跟王长生请教参悟神魂法则的心得,王长生指点了他们几句,能否参悟出神魂法则,就看他们自己了。

    「王道友,要是弄到九色混沌兽的尸体,你可以炼制出上品灭仙箭?」

    曹远星问道。

    「目前不行,灭仙箭有两道工序,我一个人完成不了,再说了,灭杀八色混沌兽都有些吃力,更别说灭杀九色混沌兽。」

    王长生谦虚道。

    以他目前的实力,哪怕是施展道术,也难以灭杀九色混沌兽。

    「这倒是,九色混沌兽的实力远超八色混沌兽,在混沌兽部落之中也是高层了,如果碰到进化三次的九色混沌兽,大成的神魂法则还是不够看,道术的威慑力也有限。」

    流云仙子分析道。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61729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