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244 迎战八色混沌兽

4244 迎战八色混沌兽

    南宫玉浪八人来到城墙上的时候,城墙上已经聚集了五位太乙金仙,为首的是一名面容艳丽的紫裙少妇。

    南宫玉舞,太乙金仙中期。

    “居然来了这么多混沌兽,真看得起我们。”

    南宫玉浪皱眉说道。

    十多万只混沌兽聚集在多座山头,各种形态都有,太乙金仙期的混沌兽有二十只之多。

    “怎么来了这么多太乙金仙期的混沌兽。”

    曹远星的眼中露出几分担忧之色。

    城内有七万多名修仙者,仙甲军就有两万,从后方抽调过来的。

    以往混沌兽对付仙人,都是以少敌多,这一次混沌兽出动二十只太乙金仙期的混沌兽,可见混沌兽多重视此战。

    “王道友,这些混沌兽很可能是奔你来的,你多加小心了。”

    南宫玉浪提醒道。

    南宫仙族是打算以呼兰城为诱饵,吸引混沌兽来攻,南宫仙族本来还担心无法吸引太多高阶混沌兽,王长生成为了最佳诱饵。

    “嘿嘿,我要是混沌兽高层,也要灭了王道友,要是让王道友成长起来,察哈尔部落的混沌兽就倒霉了。”

    金龙子嘿嘿一笑。

    一座山势陡峭的高峰,猿、犀、鬣等二十只太乙金仙期的混沌兽聚集在山顶。

    “攻城,这一次一定要拿下呼兰城。”

    猿大声说道。

    话音刚落,大量的混沌兽朝着呼兰城奔去,王青山等人金仙修士站在城墙上,面色凝重。

    这是他们飞升仙界以来,遭遇的最大规模战事。

    “随我出城迎敌。”

    南宫云曜纵身飞出呼兰城,两万多名仙甲军紧随其后,王英杰、王青灵、王云龙等人都在里面。

    一百多门中品灭仙炮同时开炮,上百道粗大的光柱如同流星雨一般,直奔混沌兽而去。

    百名真仙手持弩机,将一支支下品灭仙箭发射出去。

    一时间,轰鸣声不断,各种灵光亮起,大量的混沌兽被灭杀,血流成河。

    王青山等金仙修士对上了金仙期的混沌兽,混沌兽的数量远多于他们。

    猿、犀和鬣等二十只太乙金仙期的混沌兽纷纷出手,冲向呼兰城。

    曹远星等修士纷纷出手,或操控法则,或祭出仙器,攻击混沌兽。

    王长生法诀一掐,无数的蓝色海水涌现,汇聚成一片汪洋大海。

    海水翻滚涌动,二十条体型巨大的蓝色水龙从中飞出,扑向二十只太乙金仙的混沌兽。

    汪如烟则操控青龙号,五门上品灭仙炮同时开炮,五道粗大的光柱飞射而出,直奔二十只太乙金仙期的混沌兽而去,

    七色混沌兽纷纷避开红色光柱,不敢硬接。

    一条体型巨大的蓝色水龙扑向一只外形酷似巨虎的七色混沌兽,七色混沌兽张开血盆大口,口中有点点金光涌现,喷出一道粗大的金色光柱,击中了蓝色水龙。

    蓝色水龙的身体炸裂开来,化为无数的蓝色水汽。

    一些蓝色水汽猛然一凝,化为王长生的模样,神色冰冷。

    王长生的右拳黑光大放,一拳轰出,一只黑色巨拳一闪而出,砸在了七色混沌兽的身上,传出一声闷响。

    七色混沌兽体表没有任何伤痕,发出痛苦的嘶吼声,身体颤抖起来,它的魂海出现大量的裂痕,随时会溃散。

    一道黑色光圈席卷而来,迅速掠过七色混沌兽的身体。

    七色混沌兽的魂海裂痕扩大,溃散了,神魂俱灭,它庞大的身躯倒在了地上。

    南宫玉舞等太乙金仙惊喜交加,至尊法则就是不一样。

    一股强大的重力凭空浮现,王长生的身体不受控制的朝着地面坠去,一根黑色长矛直奔王长生而来,同一时间,十几根利刺从鬣的身体飞射而出,直奔王长生而去。

    六只八色混沌兽扑向王长生,王长生法诀一掐,一道黑色光圈从身上席卷而出,朝着四面八方扩散,八色混沌兽纷纷避开,不敢跟黑色光圈接触。

    一只外形酷似海鸥的八色混沌兽从天而降,嘴里喷出一道青色音波,王长生的耳膜刺痛难忍,各种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

    王长生的胸口亮起一道蓝光,他就安然无恙了。

    一股赤色岩浆紧随其后,高空传来一阵阵响亮的雷霆声,一道粗大无比的银色雷柱划破天际,劈向王长生。

    “岩浆法则!雷之法则!”

    曹远星惊讶道。

    能够掌握这些法则的混沌兽属于强者了,被派来对付王长生,可见混沌兽多么重视王长生。

    王长生的双手分别亮起黑白两色灵光,一个巨大的太极图案一现而出,青色音波、赤色岩浆和银色雷柱击在太极图案上面,太极图案快速转动,这些法则攻击尽数溃散。

    十几根利刺激射而来,王长生祭出玄玉刃,劈向袭来的利刺,一阵“铿铿”的闷响后,利刺尽数倒飞出去。

    猿冲到了王长生的面前,挥动右拳砸向王长生。

    王长生丝毫不惧,右手戴上了灭仙拳套,一拳轰出,跟猿的拳头相撞。

    两拳相撞,爆发出一股强大气浪,虚空撕裂开来,出现大量的裂痕,天地仿佛要塌陷一般,猿倒飞出去。

    普通的上品仙器难以重创太乙金仙期的混沌兽,灭仙拳套主要是增强王长生的气力,只是气力,不是法则。

    外形酷似海鸥的八色混沌兽扑向王长生,一双利爪直奔他的脑袋而去。

    王长生的左拳黑光大放,一拳轰出,砸在了八色混沌兽的利爪上面,传出一声闷响,一道黑色光圈席卷而出,掠过八色混沌兽的身体。

    密集的利刺从王长生的后背激射而来,企图偷袭王长生。

    重重棍影席卷而来,挡住了这些利刺。

    南宫玉浪、金龙子和玄灵天尊飞出了呼兰城,他们都是巅峰真灵,肉身强大。

    南宫玉舞等人出手对付七色混沌兽,汪如烟操控青龙号,五门上品灭仙炮同时开炮,攻击七色混沌兽。

    玄灵天尊三人各缠住了一只八色混沌兽,王长生的压力减轻不少。

    猿、犀和鬣对付王长生,王长生跟它们斗的有来有回。

    凭借阴阳法则、强大肉身和上品仙器,八色混沌兽奈何不了王长生。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61836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