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255 离火枪

4255 离火枪

    南宫仙族很重视这一次庆典,广邀宾客,有不少大势力派人参加,还有不少高阶散修,包括掌握至尊法则的太乙金仙。

    “其他至尊!有几位?”

    王长生来了兴趣。

    “听南宫道友说,有两位掌握至尊法则的太乙金仙,那是半个月前的事情,也许现在更多。”

    汪如烟说道。

    王长生点点头,问起家族的近况,汪如烟如实回答。

    混沌兽这些年都很老实,没有攻打青莲城和下辖城池,得益于呼兰山脉的修仙资源,王家发展迅猛,千余年,金仙修士就增加了十位,真仙修士的数量增加更多,这还是跟楚家、曹家共同管理的结果。

    很多修仙家族想跟王家联姻,还有大量的高阶散修想要投靠王家,王家经过重重筛选,跟多个修仙家族联姻,势力遍布三十六个海域,家族商队新增五支,在三十六个海域采购修仙资源,然后运往其他地方售卖。

    王家的仙傀儡、灭仙箭、灭仙炮和混沌甲胄受到广大势力的欢迎,王家利用这些战略物资交换到不少珍稀资源,比如混元石、太乙魂玉、七星金髓神晶等等,家族发展欣欣向上。

    “按照这个态势发展下去,我们家族会越来越好,夫人你也晋入金仙大圆满了,你若是晋入太乙金仙,青莲城的安全就更有保障了。”

    王长生说道。

    “参加完大罗金仙的庆典,我就闭关冲击太乙金仙,对了,夫君,你能够炼制出上品仙器没有?”

    汪如烟问道。

    王长生微微一笑,右手一翻,红光一闪,一把红光闪烁的长枪出现在手上,散发出骇人的仙气波动。

    上品仙器离火枪!

    他将《八荒戮仙拳》修炼到第七层,掌握了七拳,主要是他只掌握了七种法则之力,只能掌握七拳。

    掌握了新神通,王长生就开始炼制上品仙器。

    青莲山脉有一座大型三阶仙矿金锒神晶,这种材料通常炼入仙器之中,提高威力,他们定时上交一批金锒神晶原矿,剩下的自己支配,除此之外,那座微型混元石矿脉归王家、曹家和楚家共同掌控,开采出来的混元石都归属他们。

    南宫仙族独自掌控了一座小型的混元石矿脉,储量远超那座微型混元石矿脉。

    以王家的底蕴,能够送上一件上品仙器作为贺礼,这已经很贵重了,给足了南宫仙族面子。

    “上品仙器!鸿蒙灵宝能够炼入仙器了?”

    汪如烟问道。

    “还无法炼入定海珠,不过我已经将定海珠提升为上品仙器。”

    王长生说道。

    定海珠是成套仙器,同时提升品阶比较困难,如果将鸿蒙灵宝炼入一件仙器,王长生有很大把握成功,炼入一套仙器,那就难了。

    汪如烟恍然大悟,说道:“成套仙器是难一点,若是能够成功,定海珠的威力能够提高不少。”

    “许道友还没有出关么?”

    王长生问道,青莲城必须要有太乙金仙驻守。

    “还没有,我给他发了传音符,楚家老祖楚天峰过来了,打算代表楚家参加大罗庆典,曹明镜过来代替曹远星,曹远星去天凤城参加大罗庆典了,混沌兽应该不会在这个时候搞事,来了多位至尊,这个时候搞事后果很严重。”

    汪如烟说道。

    王长生点头道:“希望吧!我们过去天凤城吧!”

    城内有传送到天凤城的直属传送阵,一旦混沌兽攻城,南宫仙族的援兵能够以最快速度赶到。

    汪如烟取出一面蓝光闪烁的法盘,打入一道法诀,王青城的声音响起:“娘,您有什么吩咐?”

    “青山他们都过去天凤城了么?”

    汪如烟问道。

    王青山、王青柏、王青灵、王秋霖等多位金仙已经前往天凤城,结识其他金仙修士,扩大交际圈。

    “他们都过去了,需要把他们叫回来?”

    王青城问道。

    “那倒不用,我们准备过去天凤城了,你抽调一些真仙期的族人,半个时辰后跟我们一起出发。”

    汪如烟吩咐道。

    南宫仙族邀请了不少势力参加庆典,这是小辈扩大交际圈的大好机会,也能开阔眼界。

    “好。”

    王青城答应下来。

    汪如烟收起法盘,跟着王长生来到神机仙君像,点燃一把檀香插在香炉之中。

    “放心吧!烽儿,爹会尽快复活你的。”

    王长生说道,他能晋入太乙金仙期,王青烽有不小的功劳。

    “爹,孩儿相信您。”

    神机仙君像开口说道。

    这具雕像以醒魂神泥炼制而成,可以开口说话。

    王家用醒魂神泥炼制了数百具神机仙君像,大半供奉在王家的地盘,小半送入下界,灵界和凡界都有,遍布多个界面,亿万生灵祭拜神机仙君像,香火鼎盛。

    半个时辰后,王长生和汪如烟来到一座占地广阔的青石广场,广场上有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牌匾上写着“天莲殿”三个金色大字,通往天凤城的传送阵就在天莲殿。

    上百名仙人聚集在天莲殿门口,王青城也在。

    “走吧!跟我们去天凤城参加大罗金仙的庆典,这种机会可不多见。”

    王长生说完这话,和汪如烟大步走进天莲殿,王青城等人紧随其后。

    天凤城,一座气势恢宏的大殿,殿内有十几座大型传送阵。

    一座传送阵亮起刺眼的金光,金光散去,现出王长生等人的身影。

    一阵喧哗之声从殿外传来,他们可以看到一些修士从门口走过。

    王长生等人走了出去,出现在一条繁华的街道。

    王家族人分散开来,各自行动,天凤城很安全,王家也在天凤城开了两家店铺,还租下了一座庄园,供过往的族人休息。

    王长生和汪如烟沿着街道闲逛起来,经过一条岔口的时候,一名身材高大的黑衫青年快步走了过来,躬身一礼,客气的说道:“前辈可是太浩仙君?”

    “正是,你是?”

    王长生问道。

    黑衫青年身上魔气冲天,显然是魔族。

    “晚辈刘煌,奉宫主之命,想请前辈过去一叙。”

    黑衫青年自我介绍一句,说起了来意。

    “宫主?姓氏名谁,如何称呼?”

    王长生问道。

    “玄符魔君,宫主说王前辈可能听说过他的另一个名字-——玄符圣祖。”

    刘煌说道。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62053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