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257 仙体

4257 仙体

    江云海点了点头,说道:“正是,王道友要占卜?”

    “那倒不是,以江道友的本事,能够推演出一名金仙修士的下落么?我知道她的生辰八字,不过没有她的精血或者衣物。”

    王长生说道,他想请江云海出手推演洛水仙子的下落。

    “只知道生辰八字?这恐怕不行,每一天都有无数生灵诞生,而且你无法确定她现在的境界,这样没办法推演。”

    江云海解释道。

    如果洛水仙子晋入太乙金仙了,江云海根本推演不出来,而且仙界这么大,指不定有金仙修士跟洛水仙子同年同月同日同时同刻生,这种例子并非没有。

    “可惜风道友有事来不了,不然他或许能够帮到王道友。”

    陆晴说道。

    “风道友?”

    王长生微微一愣。

    “风道友出身妖族,他参悟出因果法则,本来答应了前来,临时有事来不了了。”

    南宫长青解释道。

    “因果法则!”

    王长生恍然大悟,笑着说道:“若非南宫前辈的庆典,我还无法结识江道友和江夫人,你们接受过昆仑道祖召见么?”

    “没有,并不是掌握至尊法则的太乙金仙就一定能被昆仑道祖召见,若是晋入大罗金仙,几率会大很多,南宫道友,你可以考虑冲击大罗金仙了吧!”

    江云海笑着说道。

    南宫长青摇了摇头,说道:“没这么快,我打算修炼成仙体再冲击大罗金仙,这样稳妥一些。”

    “南宫道友,修炼成仙体跟冲击大罗金仙有什么联系么?”

    王长生好奇的问道。

    “抗雷劫轻松一些,也是为了日后的道途着想。”

    南宫长青说道,他的语气一转,接着说道:“王道友冲击太乙金仙,应该有切身体会,你的肉身这么强大,应该是被九彩仙光强化了。”

    金仙修士法则大成,开了七窍,掌握至尊法则才能称为至尊,渡过雷劫才会出现九彩仙光,如果只是法则小成,就算掌握至尊法则,渡过雷劫也不会有九彩仙光。

    “正是,南宫道友法则圆满了?”

    王长生惊讶道。

    太乙金仙法则圆满,开九窍,掌握至尊法则,渡过雷劫天道才会有奖励。

    “那倒没有,修为越高,修炼成仙体的难度越大,若是晋入大罗金仙,能够辅助我修炼成仙体的东西就不多了。”

    南宫长青解释道。

    王长生恍然大悟,南宫长青现在服用特殊的三阶仙丹仙酒,效果还好点,晋入大罗金仙后,三阶仙丹仙酒的作用就很小了,有相同功效的四阶仙丹仙酒很珍贵,更难弄到手。

    “这倒是,王道友能在金仙期就参悟出神魂法则,确实很厉害。”

    江云海称赞道。

    他晋入太乙金仙期数百万年,这才参悟出命运法则。

    “更难得的是,王道友在金仙期就将法则修炼到大成,如果王道友将法则修炼到圆满冲击大罗金仙,渡过雷劫天道还有奖励,不过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人很少,也不知天道奖励什么。”

    陆晴好奇的说道。

    她晋入太乙金仙数百万年才参悟出神魂法则,跟王长生比起来差远了。

    “法则圆满没这么容易,道丹的效果很小了,需要更高级别的仙丹仙药了。”

    王长生说道,法则大成后,法则之树的生长就变得很缓慢了,也不知道南宫月烁怎么将法则修炼到圆满。

    “我听说昆仑道祖有一棵日月仙果,可以辅助仙人修炼成仙体,不是说昆仑道祖的徒孙会过来么?”

    汪如烟好奇的说道。

    日月仙果是十大仙果之一,生长周期跟悟道果一样。

    “他们晚一点才过来,到时候介绍给你们认识,日月仙果的生长周期太长了,而且随着时间流逝,结果数量越来越少。”

    南宫长青解释道。

    南宫天铭就是服用了一颗日月仙果和一种三阶仙丹,这才修炼成仙体。

    “用时间仙器催熟仙果是这样,不过也无所谓了,大不了用果核重新培育一棵日月仙果树,光靠日月仙果还不够。”

    江云海说道。

    “江道友吃过日月仙果?”

    王长生问道。

    “吃过一颗,肉身强大不少,不过未能修炼成仙体,不知昆仑道祖哪一位弟子带队参加本次庆典,带来几位修炼成仙体的道友就好了。”

    江云海说道。

    到了太乙金仙期,法则圆满或者修炼成仙体是广大太乙金仙的目标,做到其中一个都很厉害,要是两个都办到,那就是天骄了。

    “江道友说笑了,据我所知,昆仑道祖没多少位徒孙修炼成仙体,能来一位已经很不错了。”

    南宫长青笑着说道,他取出一面淡青色的法盘,打入一道法诀,一阵比划,双眼一亮,一阵比划。

    “昆仑道祖的徒孙过来了,我派人把他们请过来了。”

    南宫长青笑着说道。

    听了这话,王长生四人满脸期待。

    半刻钟不到,一阵轻微的脚步声响起,一名虎背熊腰的金衫大汉和一名五官艳丽的白裙少妇走了上来,他们都有太乙金仙后期的修为。

    “方道友、薛仙子,你们总算是到了,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王道友、王夫人、江道友和江夫人。”

    南宫长青站起身来,介绍道。

    “在下方雄。”

    “妾身薛燕。”

    金衫大汉和白裙少妇纷纷报上姓名。

    “方道友的气血旺盛,应该修炼成仙体了吧!”

    江云海好奇的问道。

    “方某侥幸修炼成仙体了,不过跟你们比起来还是差远了,掌握一门至尊法则。”

    方雄谦虚道。

    “方道友修炼到顶级仙体了?”

    南宫长青追问道。

    仙体有两个境界,分别是普通仙体和顶级仙体,普通仙体能够硬抗上品仙器,顶级仙体能够抗极品仙器。

    “江道友在开玩笑么?我要是能够修炼成顶级仙体,顶级仙体也太容易了,我只是普通仙体。”

    方雄解释道,他的目光落在王长生的身上,说道:“王道友的肉身修炼的很不错,比我见过的大多数太乙金仙强多了。”

    “我听说王道友金仙期就法则大成,应该是渡过雷劫,九彩仙光强化你的肉身吧!其他太乙金仙修炼成巅峰真灵,肉身没你这么强大,初期就能跟八色混沌兽拼肉身。”

    薛燕分析道。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62087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