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264 三万年

4264 三万年

    时光荏苒,三万年过去了。

    天火海域,赤璃坊市。

    街道宽敞洁净,建筑林立,人流如潮,可以看到不少王家子弟的身影。

    王家跟南宫仙族结为姻亲后,势力大涨,王家族人遍布北海仙域六十个海域,收集修仙资源和打听情报。

    一座占地广阔的庄园,上官飞月和一名身材高大的青衫青年坐在一座青色竹亭之中,品茶聊天。

    青衫青年的五官英俊,唇红齿白,手持一把白色折扇,给人一种翩翩公子的感觉。

    王云森,金仙初期,他是王宗浪的后人,经贸堂副堂主。

    接管一座地城后,王家得到的修仙资源越来越多,金仙修士越来越多,各个堂口都扩大了,老一辈开始在幕后指挥,让小辈去做事,也是一种磨练。

    王云森负责管理家族在天火海域的生意,严格来说,他负责下令,具体事务由其他族人去办。

    鱼人族在王家的扶持下,不断兴盛,也不用藏着了,金辰族倒也没有针对鱼人族,完全没必要。

    王家发展如日中天,没有巨大利益,金辰族、五仙门、火月族这些势力是不愿意跟王家发生正面冲突,王家新增了一些族规,约束好族人,尽可能不跟其他大势力发生正面冲突。

    少结仇,广交友,这是王家目前的发展策略。

    “王道友,百年后是我的寿辰,我摆了几桌,有空的话,一定来喝几杯。”

    上官飞月热情的说道。

    上官家传承悠久,没能跟南宫仙族联姻,上官家的太乙金仙也没能得到南宫仙族大罗金仙的指点。

    北海仙域有六十个海域,太乙金仙的数量不少,但参悟出至尊法则的太乙金仙并不多,大都出自大势力,小部分出自小势力,王长生是其中之一。

    当年南宫德智参悟出空间法则,经过多年的潜修,这才晋入大罗金仙,带领南宫家走到今天。

    万宝门和万兽宫的立派祖师跟南宫德智一样,都参悟出一门至尊法则,几经周折修炼到大罗金仙,带领门派走向辉煌,当然,除了他们,北海仙域也出现过一些参悟出至尊法则的仙人,大都夭折了。

    在外界看来,王长生很可能是下一个南宫德智,王家现在走的路,南宫仙族、万宝门和万兽宫当年也走过,而跟这三个势力交好的势力也跟着受益。

    说白了,一些势力看中王长生的潜力,这才跟王家联姻结盟,希望王家发展起来,他们也能跟着受益。

    “一定,我还有事,先告辞了。”

    王云森起身告辞。

    上官飞月亲自送他离开,王云森来到坊市出口,一队修士已经等候在门口,王家修士和鱼人族修士都在里面。

    王云森右手一抬,一道青光飞出,化为一艘青光闪烁的飞舟,他走了上去,其他人紧随其后。

    王云森法诀一掐,青色飞舟亮起一道青光,朝着高空飞去。

    一路过来,王云森碰到了不少金仙修士,一些金仙修士很热情跟他们打招呼。

    进入混沌大陆后,王云森碰到的金仙修士就少了,青色飞舟在荒郊野外飞行,有时候会碰到仙人猎杀混沌兽。

    王云森没有过多关注,碰到熟人就打声招呼。

    一个多月后,青色飞舟出现在一片连绵起伏的山脉上空,这里是青莲山脉,原来是呼兰部落的地盘,现在是王家的地盘了。

    一盏茶的时间后,青色飞舟停了下来,前方出现一座占地广阔的城池,城墙就有千余丈高,城门口上方挂着一块漆金牌匾,上面写着“天琴城”三个青色大字,城墙上站着一队修士,王云甫也在里面。

    自从南宫月烁的庆典结束,青莲城和下辖城池都加强了戒备,说是严防混沌兽袭击,天琴城也不例外。

    “云森,路上没什么事吧!”

    王云甫笑着问道。

    “一路平安,想跟我们家族过不去也没必要袭击我,以我们家族现在的发展情况,也没几个势力要跟我们对着干吧!毕竟我们又没有掌控什么珍稀修仙资源······”

    王云森的话还没说完,一阵响彻天地的雷霆声响起,原本晴朗的天空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

    “所有族人马上离开天琴城,以天琴城为中心,在五十万里外警戒,不许任何外人靠近天琴城。”

    一道响亮的男子声音响起。

    话音刚落,王青城飞到高空,指挥族人离开。

    在他的安排下,天琴城的族人并不多,很容易调动。

    王云甫和王云森面面相觑,他们隐约想到了什么,估计是汪如烟要冲击太乙金仙了。

    百余名王家族人离开了天琴城,在外围警戒,同一时间,王家调动了大量的高手,以天琴城为中心,方圆三百万里内的区域都被封锁起来,严禁任何外人靠近。

    王长生和王青城站在一座高峰顶部,他们遥望向高空的九彩雷云,面色凝重。

    “果然一样!”

    王长生自言自语道。

    一声惊雷声响起,一道粗大无比的九彩仙雷划破天际,劈向一座三面环山的小山谷。

    地面涌出一股黄色雾气,罩住了整个山谷。

    王长生请南宫长嫣布置三阶仙阵,这样汪如烟渡劫轻松一些。

    九彩仙雷没入黄色雾海,如同泥如大海,丝毫声音都没有传出。

    很快,第二道更加粗大的九彩仙雷劈下,没入黄色雾海之中。

    惊雷声不断,这一片天地仿佛都变成了九色,一道道九彩仙雷陆续没入黄色雾海,黄色雾海的面积快速缩小。

    半刻钟不到,黄色雾海就散去了,汪如烟盘坐在一座蓝色莲台上面,身上穿着一件中品混沌甲胄。

    她袖子一抖,三面蓝光闪烁的令旗飞出,绕着她飞转一圈后,化为一道凝厚的蓝色水幕,将她罩住。

    一道粗大无比的九彩仙雷劈在蓝色水幕上面,蓝色水幕荡起一阵涟漪,九彩仙雷爆裂开来,化为一团巨大的九彩雷光,笼罩住汪如烟的身影。

    九彩雷光还没有散去,一道比刚才更加粗大的九彩仙雷劈下。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62368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