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276 太乙庆典(今天没了)

4276 太乙庆典(今天没了)

    一甲子的时间很快过去了。

    青莲城到处都张灯结彩,街道上人流如织,车水马龙。

    伴随着太乙庆典的临近,大量的仙人赶到青莲城,参加王长生和汪如烟的太乙庆典,曹家、楚家、南宫仙族、上官家、蜉蝣族、叶家等势力都派人过来了,就连万仙商盟都派了两位太乙金仙参加庆典。

    万仙商盟是商会组织,太乙金仙或者大罗金仙举办庆典,他们都会派人参加,不偏向任何一方,只做生意,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青莲城西北角,一座高耸入云的青色巨塔,巨塔入口处上方挂着一块方形的金色牌匾,上面龙飞凤舞的写着“青莲塔”三个大字。

    这是王家开设的店铺,经营范围广泛,仙傀儡、仙器、仙丹、仙酒、灭仙箭和混沌甲胄等等,想要购买灭仙箭和混沌甲胄,需要金仙期混沌兽的晶核结算,而且限量出售。

    十八楼,王谟鑫和一名白白胖胖的金袍老者围坐在一张金色茶桌旁边,正在说着什么。

    “王道友,帮帮忙,我实在拿不出那么多六色晶核,这样,我用真仙期混沌兽的晶核结算,高出市场价两倍,如何?”

    金袍老者恳求道。

    “徐道友,做生意你情我愿,我报价了,你拿不出来,生意做不成很正常,你觉得我们家族缺真仙期混沌兽的晶核?你要购买中品混沌甲胄,不是下品混沌甲胄,能卖给你一件已经不错了,你拿不出来足够多的晶核,那是你的事情。”

    王谟鑫一口回绝了。

    王家掌控了一座微型混元石矿脉后,开采出大量的混元石,王家得以炼制大量的混沌甲胄,仙甲军的数量超过了七千人,金仙修士的数量也越来越多。

    金袍老者面露难色,沉吟片刻,取出一个精美的青色玉匣,递给王谟鑫,说道:“王道友,再加上此物,如何?”

    王谟鑫打开匣盖,目光一扫,里面有一块银色的晶石,晶石表面有九个漩涡般的孔洞,闪烁着微弱的银光。

    “九窍银髓晶!”

    王谟鑫有些惊讶,这是炼制三阶仙傀的核心材料。

    “没问题,徐道友,现在就能把混沌甲胄给你。”

    王谟鑫满口答应下来。

    借着太乙庆典,王家举办大型拍卖会,拿出不少好东西拍卖,借此机会收集珍稀的修仙资源。

    “一件?”

    金袍老者问道。

    “不然呢!九窍银髓晶固然珍贵,不过个头这么小,想要炼制三阶仙傀,还需要不少炼器材料,你要是觉得亏了,那就算了,当我没说。”

    王谟鑫把九窍银髓晶放回玉匣。

    “别啊!我开玩笑的,就这么定了,一件中品混沌甲胄,不过能否给我留下一枚六色晶核。”

    金袍老者讨价还价道。

    “行吧!算你便宜一点,以后再有好东西,还请优先考虑我们王家。”

    王谟鑫取出一面金光闪烁的法盘,打入一道法诀,一阵比划。

    过了一会儿,一名身材魁梧的银衫青年走了上来,手上拿着一枚青色储物镯,递给了金袍老者。

    金袍老者神识一扫,满意的点了点头,收起储物镯离开了。

    王谟鑫取出一面青光闪烁的法盘,打入一道法诀,恭声说道:“老祖宗,刚收集到一块九窍银髓晶,您方便么?我给您送去。”

    “九窍银髓晶!这可是好东西,方便,你过来吧!”

    王长生的声音响起。

    王谟鑫答应下来,收起法盘,快步离开了青莲塔,来到青莲峰。

    王长生坐在一座青色石亭之中,王季烨、王宗雲、苏红裳、王玉钰、王如意五人站在一旁,神色恭敬。

    “老祖宗,这是刚收上来的九窍银髓晶。”

    王谟鑫取出一个青色玉匣,双手递给王长生。

    王长生点点头,称赞道:“不错,这段时间到青莲城的仙人不少,多举办一些拍卖会和聚会,希望多收集到一些好东西。”

    “是,老祖宗。”

    王谟鑫答应下来,躬身退下了。

    “你们回去吧!希望你们炼制中品混沌甲胄的成功率更高。”

    王长生吩咐道。

    这段时间,他没少指点王宗雲等人炼器,他们目前能够炼制出中品混沌甲胄,不过成功率有待提高。

    “是,老祖宗。”

    王季烨等人异口同声的答应下来,离开了青莲峰。

    王长生取出一面蓝光闪烁的传讯盘,打入一道法诀,问道:“一欣,宾客都到齐了么?”

    “都到齐了老祖宗,叶璇玑叶仙子在闭关修炼,无瑕过来,叶光霆代表叶家过来参加庆典。”

    王一欣汇报道。

    “那就好,好好招待宾客,别怠慢了。”

    王长生叮嘱一声,收起了传讯盘,抬步朝着不远处的青色阁楼走去。

    七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这一日,天色刚亮,大量的仙人就聚集在迎仙峰,有上万人之多,真仙修士就不下一万。

    迎仙峰顶部是一座占地广阔的青石广场,摆放着大量的青色玉桌,每一张玉桌上面都摆放着美酒佳肴,南宫云鑫、曹远星、叶光霆、苍瑶、上官云忠等二十多位太乙金仙的位置靠近主席台,紧接着是金仙修士的位置。

    “今天真是好日子,王前辈和汪前辈举办太乙金仙庆典,下次再举办庆典,那就是大罗金仙的庆典了。”

    一名高高瘦瘦的蓝袍男子吹捧道,满脸谄媚之色。

    他是蓝福空,万仙大陆之行,他的法身被毁,重新夺舍了一具肉身重修,已经恢复了金仙期的修为。

    “秦某赞同蓝道友的说法,当年我刚见到王前辈和汪前辈的时候,他们只是真仙,百万年过去了,他们已经晋入太乙金仙,大罗金仙指日可期。”

    金蚕上人附和道,他已经加入王家,成为王家的一名客卿长老。

    两人的观点得到广大修士的认可,王长生的实力摆在那里,没人会认为他们在吹嘘,只是阐述事实。

    众修士闲聊了起来,蓝福空不改本色,吹捧其他金仙修士。

    一盏茶的时间后,一阵响亮的钟声响起。

    “有请老祖宗!”

    王一欣高声说道。

    话音刚落,高空出现大量的青色莲花,这些青色莲花缓缓转动。

    王长生和汪如烟站在一座青色莲台上面,从远处飞来,落在广场上空。

    “拜见王前辈(老祖宗)。”

    广大修士纷纷站起身来,躬身行礼。

    南宫云鑫等太乙金仙站起身来,微微颔首。

    王长生法诀一掐,青色莲台降落在主席台,他们走了下来,收起青色莲台。

    “南宫仙族祝贺王前辈、汪前辈晋入太乙金仙,送上三阶仙丹青髓玉参丹两瓶,炼器材料一批,千万年的仙药三十株。”

    “曹家送上乾蓝寒玉五块,千万年的仙药二十株,祝贺王前辈、汪前辈更上一层楼。”

    “叶家祝贺两位前辈晋入太乙金仙,送上一盒乾光塑仙泥,千万年的仙药二十株,七星金髓神晶一块。”

    ······

    众多宾客陆续送上贺礼,南宫仙族的贺礼最贵重。

    对御兽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62574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