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296 金窗神晶

4296 金窗神晶

    “我可以放你们离开,不过我想你动用阎罗宫的力量,帮我们寻找墨云道人。”

    王长生说道。

    慕容冰取出一面雪白色的传仙镜,丢给王长生,说道:“我可以帮忙,但我不敢确定一定能找到墨云道人,你必须放了穆姐姐,若是穆姐姐有三长两短,我绝对不会跟阁下客气。”

    “你怎么帮我们找墨云道人?”

    王长生问道。

    “有什么消息,我会用传仙镜联系你。”

    慕容冰说道。

    “我们怎么知道你是不是骗我们?这样,你的朋友先跟我们走,找到墨云道人,我们立刻放了她。”

    汪如烟说道。

    “不行,我怎么知道你们会不会杀人灭口,我慕容冰言出必行,我以心魔起誓,一定尽最大努力,帮你们找到墨云道人,你们先让穆姐姐离开。”

    慕容冰说道,态度坚决。

    “行吧!暂且信你。”

    王长生答应下来,他万万没想到,慕容冰以心魔起誓,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他法诀一掐,禁锢之力消失了。

    “穆姐姐,你先回金霄城,快走。”

    慕容冰说道。

    穆玉蝶略一犹豫,化为一道遁光朝着来路飞去。

    “你们要找墨云道人干嘛?能够提供更多的消息么?”

    慕容冰问道。

    “我只知道他抢了青鹤商盟的东西,听说他手上有一门高阶的开窍秘法,我们对此很感兴趣,你只需要找到他,剩下的事情我们来办,当然,慕容仙子可以抢先动手杀了墨云道人,若是那样的话,我保证你的朋友会下去见墨云道人。”

    王长生意味深长的说道。

    他担心慕容冰贪图开窍秘法灭杀墨云道人,用穆玉蝶做威胁。

    “别打穆姐姐的主意,我言出必行,不会打他的主意,有消息的话,我马上通知你们,我提醒你们一句,如果穆姐姐出了意外,我绝对不会放过你们。”

    慕容冰认真的说道。

    “我们对她没兴趣,就这样吧!有人过来了,东南方向,你好自为之。”

    王长生说完这话,和汪如烟朝着来路飞去。

    慕容冰柳眉紧皱,她不知道对方的来历,很被动。

    她收起杂念,化为一道遁光离开了此地。

    回到金霄城,王长生和汪如烟在街道上闲逛起来,他们在城内转了一圈,确认没有跟踪者,返回了飞仙楼。

    “没想到慕容冰挺重视她的朋友,拿心魔起誓。”

    汪如烟说道。

    王长生点头道:“先找到她朋友的行踪,这样一来,慕容冰肯定会出手帮忙。”

    他看得出来,穆玉蝶是慕容冰的软肋,找到穆玉蝶,不怕慕容冰不就范。

    “这事交给我来办吧!夫君你继续回去炼器吧!”

    汪如烟说道。

    闲聊了几句,王长生离开了飞仙楼,返回青篱阁。

    他走进一间密室,袖子一抖,青莲造化鼎飞出,落在地面,好在青莲造化鼎可以还原炼器材料,不然中断炼器,一些材料就报废了。

    王长生打入一道法诀,青莲造化鼎顿时青光大放,他张嘴喷出一股雪蓝色火焰,落在青莲造化鼎底部。

    ······

    一座幽静的蓝瓦小院,院内有一座两层高的蓝色阁楼和一座青色石亭。

    玄符魔君和沐绾绾坐在石亭之中,正在说着什么。

    “线索又断了,看来慕容师姐不在这里。”

    玄符魔君叹气道,满脸愁容。

    “我们已经请百晓楼留意慕容姐姐的消息了,若是有消息,他们会通知我们的,我们再去找其他情报组织吧!只要她在仙界,我们迟早能够找到她。”

    沐绾绾建议道。

    他们去了很多地方,花费重金请实力雄厚的情报组织帮忙留意慕容冰的消息。

    “只能如此了。”

    玄符魔君说道,两人离开了此地。

    ······

    春去秋来,三百年过去了。

    金霄城,青篱阁。

    一间密室,王长生盘坐在一张蓝色蒲团上,全身被一股蓝色霞光罩住,双目微闭。

    过了一会儿,一只蓝光闪烁的纸鹤飞了进来,绕着王长生飞转不停。

    王长生体表的蓝色霞光散去,睁开了双眼。

    他的手指一弹,一道蓝光飞射而出,击中蓝色纸鹤,蓝色纸鹤体表亮起无数的玄奥符文,开口说道:“主人,骆山联系我,说是弄到金窗神晶了,要纯净的七色晶核。”

    “总算是到了。”

    王长生说道,起身走了出去。

    王梦离站在门口,她简单汇报了一下事情的经过。

    “你跟他约在飞仙楼交易,让他过去飞仙楼,我让夫人跟他交易。”

    王长生吩咐道。

    事关金窗神晶,还是让太乙金仙出面比较好,万一王梦离被骗了,那就亏大了,除此之外,也是展露自身实力,让骆山忌惮一二。

    王梦离答应下来,取出传仙镜联系骆山,通知骆山交易地点。

    王梦离收起传仙镜,说道:“主人,他现在就去飞仙楼。”

    王长生点点头,取出一面蓝色传仙镜,联系汪如烟,将前因后果说了一遍。

    “小事一桩,我已经找到了慕容冰好友的落脚点,就等慕容冰联系我们了。”

    汪如烟笑着说道。

    “夫人你小心一些,骆山的来历有些神秘,此人的门路很广,连金窗神晶都能弄到手。”

    王长生叮嘱道,骆山能够弄到不少珍稀的炼器材料,绝对不是普通的太乙金仙,肯定出自某个大势力,很可能是某个大势力安置在金霄城的探子。

    “我明白,放心吧!交易成功后,我晚点跟你汇合。”

    汪如烟答应下来。

    收起传仙镜,王长生取出一面雪白色的传仙镜,打入一道法诀,镜面上可以看到慕容冰的面容。

    “慕容仙子,怎么样?有墨云道人的消息了?”

    王长生问道。

    “他有大概率在金霄城,具体在哪里就不清楚了,据我所知,他跟同伙分赃不均内讧,被同伙打成重伤,应该没这么快痊愈,你顺着这一条线索慢慢寻找,或许能够找到他。”

    慕容冰说道。

    “就这些?我早就知道了,没有其他线索么?”

    王长生皱眉说道。

    “我们阎罗宫是杀手组织,不是情报组织,打探情报不是我们擅长的事情,我已经尽力去收集情报了,只是收集到这些,再有其他线索,我会通知你。”

    慕容冰说道。

    “行吧!那就麻烦你了。”

    王长生答应下来,收起了传仙镜。

    “在金霄城么!想要找到你还真不容易。”

    王长生自言自语道,离开了青篱阁。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50264/363257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