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311 偷袭

4311 偷袭

    九星噬魂虫永远是魂体,可以吞噬其他生灵的精魂壮大自身,也可以暂居一具肉身,操控肉身活动,不过不能施展被控制者的神通,对付仙人很容易露出马脚,用来对付混沌兽有奇效。

    混沌兽的肉身强大,神魂是混沌兽最大的弱点。

    在王长生的帮助下,王星很轻松就吞噬了这只七色混沌兽的精魂,将其抹杀,可以操控这只七色混沌兽的肉身活动。

    “我们先进入太浩图,让它带着我们进入扎兰丁城。”

    汪如烟说道。

    “王星,按照计划行事。”

    王青灵吩咐道。

    王长生祭出太浩图,他们三人飞入太浩图之中,王星收起太浩图,没入七色混沌兽的体内。

    三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外面传来一道恭敬的声音:“祭司大人,鸠大人派人传讯,让您去扎兰丁城一趟。”

    “知道了。”

    七色混沌兽开口说道,大步走了出去。

    七色混沌兽朝着扎兰丁山脉深处前进,一路过来,它碰到不少混沌兽,它们都是各个小部落的首脑,奉命前往扎兰丁城。

    山脉深处,一座巨大的城池异常显眼,牌匾上“扎兰丁城”四个大字闪闪发光,城门口有一名身材高瘦的金衫男子,他负责登记前来开会的小部落首脑。

    城门大开,各个小部落的首脑登记之后,陆续进入扎兰丁城。

    “卫拉特部落,虎。”

    七色混沌兽开口说道。

    金衫男子登记之后,让七色混沌兽进入扎兰丁城。

    在一名伪仙的指引下,虎走进一座僻静的庄园,园内有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大门敞开。

    虎大步走了进去,王星从虎的体内飞出,祭出太浩图,打入一道法诀,太浩图亮起一道刺眼的蓝色霞光,王长生、汪如烟和王青灵飞了出来。

    王长生祭出一面蓝光闪烁的幡旗,轻轻一晃,一大片蓝色雾气狂涌而出,淹没了他们三人的身影。

    王星飞回虎的体内,操控虎的身体行动。

    蓝色雾气散去,王长生三人消失了,他们就在殿内,只是藏起来而已。

    半日后,一道男子的声音从外面传来:“虎大人,鸠大人召集您过去开会。”

    虎大步走了出去,一名高高瘦瘦的金衫青年站在庄园门口。

    “带路吧!”

    虎开口说道。

    金衫青年满脸谄媚之色,在前面带路。

    没过多久,虎走进一座三面环山的巨型山谷,这里聚集了不少混沌兽,有七色也有六色,都是各个小部落的首脑,都有金仙期的修为。

    一阵狂风吹过,一只外形酷似鸠的七色混沌兽飞了进来。

    “拜见鸠大人!”

    众多混沌兽纷纷行礼,语气恭敬。

    “把你们叫来是有任务交给你们,我们准备攻打青莲城,你们负责攻打青莲城下辖的玄城,赵胜,你跟他们介绍一下那些玄城的城防,把我们制定的作战方案告诉他们。”

    鸠吩咐道。

    “是,鸠大人。”

    赵胜答应下来,袖子一抖,一张青光闪烁的画轴飞出,打入一道法诀,在半空中一展而开,这是一张地形图,详细记载了青莲城和下辖城池的分布位置。

    “青莲城”三个大字十分显眼,而在青莲城四周则是大量的城池。

    “按照鸠大人的计划,我们要······”

    赵胜的话还没说完,一阵响彻天地的爆鸣声响起,地动山摇。

    一阵响亮的警报声响起,传遍整座扎兰丁城。

    “敌袭,敌袭。”

    一阵响亮的呼喊声响起。

    “你们先在这里待着,不要乱跑。”

    鸠说完这话,翅膀一扇,朝着远处飞去,速度很快。

    没过多久,它来到城墙上,看到了南宫长隆七人。

    扎兰丁部落的首脑猿也到了城墙上,它还是太乙金仙后期。

    “南宫仙族!你们居然杀入扎兰丁山脉,以为我们是呼兰部落么?灭了他们。”

    猿吩咐道。

    话音刚落,五只太乙金仙期的七色混沌兽冲出扎兰丁城,扑向南宫长隆七人。

    南宫长隆七人体表灵光大放,右手纷纷朝着虚空一拍,七只颜色各异的巨掌一闪而出,瞬间合为一体,化为一只巨大无比的七色巨掌,瞬间到了七色混沌兽的面前。

    七色混沌兽不敢硬接,正要避开,一股强大的禁锢之力凭空浮现,将它禁锢住。

    它的体表亮起一阵刺眼的七色灵光后,禁锢之力削弱了不少。

    七色巨掌也拍在了七色混沌兽的身上,它倒飞出去,重重的砸在扎兰丁的城墙上,胸口凹陷下去,体表鲜血淋漓,没了气息。

    南宫长隆七人都有太乙金仙后期的修为,施展合击之术,一击灭杀一只太乙金仙期的七色混沌兽。

    “合击之术!分而歼之,枭,你们上。”

    猿吩咐道。

    三只八色混沌兽冲出了扎兰丁城,一只八色巨枭的速度最快,一双利爪闪烁着寒芒。

    南宫长隆七人的双手纷纷朝着虚空一画,一个巨大的七色光幕随之浮现,将他们护住。

    八色混沌兽的利爪击在七色光幕上面,传出一声闷响,七色光幕晃动了一下。

    一只巨大无比的七色巨掌拍来,八色混沌兽的翅膀轻轻一扇,避开了七色巨掌。

    四只七色混沌兽纷纷催动法则,攻击南宫长隆七人。

    地面涌出一股强大的重力,南宫长隆七人不受控制的朝着地面坠去。

    “居然派掌握合击之术的太乙金仙过来,我们可不是呼兰部落。”

    猿的语气充满肃杀之气。

    若是掌握至尊法则的太乙金仙,它还会忌惮一二,只是合击之术,奈何不了它。

    它有些困惑,怎么南宫仙族突然派人对付扎兰丁部落,事先没有收到任何风声。

    就在这时,它的身后虚空荡起一阵涟漪,一个数丈大的空洞一现而出,王长生和汪如烟从中飞出,他们的右食指灵光大涨,直奔猿的脑袋而去。

    几乎同一时间,一股强大的禁锢之力凭空涌现,让猿动弹不得。

    猿的体表亮起一阵刺眼的九色灵光,很快就恢复自由。

    王长生和汪如烟的右食指击在猿的脑袋上,传出两声闷响。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63713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