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312 青灵显威

4312 青灵显威

    两道黑色光圈席卷而出,朝着四面八方扩散。

    几十只金仙期的七色混沌兽聚集在城墙上,两道黑色光圈掠过它们的身体,它们的身体一颤,魂海溃散,倒了下去,被神魂法则抹杀了。

    猿的身体一颤,发出痛苦至极的嘶吼声,感觉有人往它的魂海投入两块巨石,魂海出现裂痕。

    “神魂法则!”

    猿惊呼道,双臂朝着身后砸去。

    王长生和汪如烟丝毫不惧,右手灵光大放,迎了上去。

    王长生和汪如烟的手掌跟猿的双臂相撞,感觉一股巨力袭来,身体倒飞出去。

    “你们都掌握了神魂法则!两位至尊!”

    猿的眼中满是忌惮之色。

    太浩仙君已经很难对付,天琴仙子居然也掌握了神魂法则,他们的肉身也很强大。

    大量的混沌兽冲向王长生和汪如烟,他们的体表各绽放出一道黑色光圈,朝着四面八方扩散,太乙金仙期以下的混沌兽触碰到黑色光圈,尽数倒地,神魂溃散。

    进阶太乙金仙后,王长生催动神魂法则,太乙金仙期以下的混沌兽根本挡不住,一击灭杀。

    “找死!”

    猿勃然大怒,冲向王长生和汪如烟。

    王长生和汪如烟的右食指纷纷冲虚空一点,两道灵光飞射而出,直奔猿而去。

    猿不敢硬接,身形一晃,避开了两道灵光,不过很快,又有两道灵光飞射而来,同时一股强大的禁锢之力浮现。

    两道灵光陆续击在猿的身上,传出两声闷响,被两道灵光击中的地方多出两道血痕,九色混沌兽的肉身还是很强大的。

    猿挥舞着一把黑色长棍,砸向王长生和汪如烟,它只是进化了两次。

    王长生丝毫不惧,祭出太浩斩灵刀,挥刀迎了上去。

    太浩斩灵刀跟黑色长棍相撞,传出金铁交击的闷响。

    汪如烟的右手指绽放出一道黑色光圈,迅速掠过猿的身体,猿的身体一颤,面露痛苦之色。

    它的肉身确实强大,但神魂可挡不住多少次神魂法则的攻击。

    “快回去支援!”

    鸠吩咐道。

    扎兰丁城建立以来,从未有太乙金仙敢潜入扎兰丁部落,更别说偷袭混沌兽。

    以前都是混沌兽主动发动战事,凭借强大肉身,仙人拿混沌兽没有办法,这一次,青莲仙侣潜入扎兰丁城,联手对付九色混沌兽,打了扎兰丁部落一个措手不及。

    鸠的翅膀轻轻一扇,朝着扎兰丁城飞去。

    虚空波动一起,十几个百丈大的空洞一现而出,其中一个空洞在鸠的上空,一道金色光圈从空洞之中席卷而出,快速掠过鸠的身体。

    鸠顿时感觉一股强烈的困意袭来,三道粗大的红色光柱从一个空洞之中飞出,陆续击在鸠的身上,鸠的身上多出三个血洞,血流不止,从高空坠下。

    “不好,上品灭仙炮,空间神通,他们还有帮手。”

    一只外形酷似猿猴的七色混沌,它的头顶有一个巨大的空洞。

    话音刚落,一只体型巨大的朱雀从一个空洞之中飞出,撞向七色混沌兽。

    事发突然,七色混沌兽来不及避开,挥动右拳砸向朱雀。

    轰隆隆的巨响,朱雀被七色混沌兽一拳击碎,滚滚烈焰淹没了七色混沌兽。

    一道黑色霞光从空洞之中席卷而出,罩在了七色混沌兽身上,七色混沌兽的身体一颤。

    三道红色光柱从空洞之中飞出,准确击在这只七色混沌兽的身上,它的体表顿时多出三个恐怖的血洞,倒了下去。

    一声巨响,一只外形酷似老鼠的七色混沌兽倒飞出去,重重砸在地面,胸口凹陷下去,鲜血淋漓,没了气息。

    如此一来,扎兰丁城外只剩下四只太乙金仙期的混沌兽,一只七色和三只八色。

    “什么人装神弄鬼!”

    一只外形酷似猿猴的八色混沌兽挥动一把白色长刀,斩向虚空,虚空出现大量的裂痕,十几个空洞破碎,王青灵从中飞出。

    她的背部有一对红光闪烁的鸟翼,面色平静。

    王寰宇施展空间神通,配合她拦截其他混沌兽,王吞天操控黄级仙舰从旁协助,一举灭杀了两只两只太乙金仙期的七色混沌兽,全靠偷袭。

    若是正面斗法,混沌兽没这么容易被上品灭仙炮的攻击击中。

    “太乙金仙!百灵仙子!”

    八色混沌兽认出了王青灵。

    混沌兽派人潜伏在仙人之中,收集情报,扎兰丁部落的高层都看过王家高层的画像,一眼就认出了王青灵。

    “太乙金仙初期也敢拦路,不知死活。”

    八色混沌兽挥动右拳,砸向王青灵。

    王青灵丝毫不惧,右手化为黑色龙爪,跟八色混沌兽的拳头相撞。

    “砰”的一声,王青灵倒飞出去,黑色龙爪可以看到几道血痕,八色混沌兽的肉身还是很强大的,如果王青皛进阶太乙金仙,跟王青灵合体,她就不会受伤了。

    王青灵已经修炼成巅峰真灵,八色混沌兽想要灭杀她也不容易。

    枭的翅膀轻轻一扇,朝着扎兰丁城飞去,企图支援猿。

    虚空波动一起,一个巨大的空洞一现而出,五道粗大的红色光柱飞射而出,直奔枭而去。

    枭的翅膀一扇,避开了五道红色光柱。

    一声巨响,一只外形酷似隼鸟的七色混沌兽倒飞出去,胸口凹陷下去,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掌印。

    南宫长隆七人施展合击之术,灭杀了最后一只太乙金仙期的七色混沌兽,城外还剩下三只太乙金仙期的八色混沌兽。

    轰隆隆的巨响,一团巨大的黑光在城内亮起,气浪滚滚。

    猿从扎兰丁城内冲出,体表没有多少伤痕,不过气息萎靡,它被王长生和汪如烟围攻,神魂遭到重创。

    “快跑,向察哈尔部落求援,天琴仙子也掌握了神魂法则,王家有两位至尊。”

    猿开口喊道。

    它大步冲向王青灵,速度很快。

    就在这时,虚空波动一起,一个巨大的空洞一现而出,王长生从空洞之中飞出,他的体表有几道粗长的血痕,衣衫褴褛,看起来有些狼狈。

    他们不动用融窍诀,也不用道术,仅靠肉身和神魂法则对付九色混沌兽,有些狼狈。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63722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