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316 以寡敌众

4316 以寡敌众

    一座坍塌大半的城池,牌匾都掉落下来了。

    城内外躺着大量的尸体,以混沌兽居多,血流成河,鲜血染红了地面,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血腥味。

    熊站在城墙上,望着城墙上的众多灭仙炮,眉头紧皱。

    “一座玄城就有这么多灭仙炮,见微知著,王家的实力比我想象当中还要强大。”

    熊感叹道。

    他也是一步步走到今天,也曾带队攻打仙人的玄城,都没有这么强的防御。

    “灭仙炮不算什么,麻烦的是青莲仙侣,他们掌握神魂法则,不除掉他们,以后攻打地城,要派九色族人带队了。”

    炀说道。

    在此之前,太乙金仙期的七色混沌兽就敢带队攻打一座地城,青莲仙侣的存在,极大改变了它们对仙人的看法,没办法,天凤城下辖的地盘多年没有出现过掌握至尊法则的太乙金仙了,现在一出现就是两个。

    至尊法则有六种,青莲仙侣掌握的是神魂法则,而神魂是混沌兽最大的弱点。

    不管青莲仙侣去哪里,都是混沌兽的死敌,哪怕是逃到大后方,混沌兽也会想办法除掉他们。

    在混沌大陆还是比较安全的,有南宫仙族庇护。

    “走,去青莲城会一会青莲仙侣,找机会杀了他们。”

    熊吩咐道。

    它们离开了这里,奔向青莲城。

    青莲城,议事厅,王长生、汪如烟坐在最前面,南宫长隆、曹远星、楚一乾、杨芙蓉等十几位太乙金仙坐在两旁,面色凝重。

    王长生跟南宫仙族求援,南宫长隆七人奉命前来支援,楚家、曹家、叶家和杨家都派人支援,叶家直接派了三千仙甲军过来,流云仙子不在混沌大陆,叶璇玑没办法走开。

    “察哈尔部调集了四个部落攻打青莲城,多座城池沦陷了,死伤惨重,我们已经跟南宫仙族求援了。”

    王长生说道。

    “老祖宗说了,一定要守住青莲城,我们是过来协助王道友的,王道友吩咐就是。”

    南宫长隆说道,上次跟王长生合作,他们得到一大笔财物,还得到南宫宇薇的赞赏,他们是很乐意过来帮忙。

    青莲城现在是南宫仙族下辖最强的地城,王家也是南宫仙族最有潜力的姻亲,自然不会坐视不管。

    他代表南宫仙族,有了南宫长隆这番话,楚一乾等人就放心了。

    “愿听王道友指挥。”

    曹远星等太乙金仙异口同声的说道。

    一阵响亮的警报声响起,传遍整座青莲城。

    “它们来了,走,我们去会一会它们。”

    王长生沉声道,大步走出议事厅。

    他们来到城墙上,朝着城外望去,无不倒吸一口凉气。

    城外聚集了十多万只混沌兽,光是太乙金仙期的混沌兽就有十七只,十二只八色,五只九色。

    “居然没有太乙金仙期的七色混沌兽,看来它们尝到了上品灭仙炮的厉害,不敢派太乙金仙期的七色混沌兽过来了。”

    曹远星皱眉说道。

    其他地城有一门上品灭仙炮就不错了,王家有多门上品灭仙炮,还有黄级仙舰,七色混沌兽来了就是送死。

    “这么大的阵仗,不知道还以为要攻打天城。”

    楚一乾说道。

    “久闻青莲仙侣的大名,我叫熊,这一次专门过来会一会王道友和王夫人。”

    熊大声说道。

    “你带这么多人过来,不怕都折在这里么?”

    王长生平静的说道。

    “哈哈,若是王道友和王夫人死在这里,我们所有人折在这里又何妨?”

    熊哈哈大笑。

    它挥了挥手,一队伪仙飞出,大都是真仙期,也有金仙期,他们的神色紧张,任谁被当炮灰,心里也不好受,如果是攻击其他地城还好,谁不知道王家的灭仙炮和灭仙箭比较多。

    “攻城!”

    熊大声吩咐道。

    伪仙大步朝着青莲城飞去,与此同时,大量的一色混沌兽冲向青莲城。

    “立河,去吧!会一会他们。”

    王长生挥了挥手,王立河等一万五千名仙甲军飞出青莲城,迎向伪仙和混沌兽。

    这一万五千名仙甲军大都出自王家,三千出自叶家,曹家、楚家各有两千。

    王立河手持一把蓝光闪烁的长剑,朝着虚空一劈,一道凌厉的蓝色剑气席卷而出,斩向混沌兽,身后的一队仙甲军纷纷挥动手中的长剑,一道道凌厉的剑气席卷而出,斩向混沌兽。

    王显宗四人施展合击之术,攻击混沌兽和伪仙。

    考虑到王家灭仙炮和灭仙箭的存在,伪仙和混沌兽迅速跟王立河等仙甲缠斗在一起。

    “一起上,拿下青莲城者,下次祭祀的名额增加二十,斩下青莲仙侣的人头,下次祭祀的名额翻五倍。”

    熊许诺道。

    此话一出,炀等十几只太乙金仙期的混沌兽跟打了鸡血一样,快速冲向青莲城。

    青莲城的护城大阵可挡不住这么多只八色混沌兽,王长生沉声道:“随我迎敌,肉身没有修炼成巅峰真灵的道友就不用出城了,留在城内操控仙器或者催动法则对敌吧!”

    说完这话,王长生纵身飞了出去,汪如烟紧随其后。

    南宫长隆、曹远星、楚一乾、玄灵天尊等十人飞了出去,他们都修炼成巅峰真灵了。

    王长生和汪如烟刚一露面,四只九色混沌兽扑向王长生和汪如烟,熊也加入了战团,十二只八色混沌兽对付南宫长隆十人。

    炀挥动一把黑色巨斧,劈向王长生。

    王长生祭出太浩斩灵刀,迎了上去。

    太浩斩灵刀跟黑色巨斧相撞,传出金铁交击的闷响,火花四溅。

    一只外形酷似巨雕的九色混沌兽从天而降,一双镰刀般的利爪直奔王长生的脑袋而去。

    王长生的右拳朝着虚空一砸,一只黑色巨拳一闪而出,砸向九色混沌兽。

    九色混沌兽的翅膀轻轻一扇,避开了黑色巨拳。

    一道黑色光圈从王长生的左手席卷而出,迅速掠过炀的身体,炀的身体一颤,面露痛苦之色。

    一只九色混沌兽从王长生的身后扑来,速度很快。

    王长生的右手绽放出一道黑色光圈,迎向这只九色混沌兽。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63763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