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324 袭击

4324 袭击

    叶海棠的目光落在洞窟右下角,右下角有一座百余丈大的法阵,法阵上有大量大小一致的凹槽,大部分凹槽里面都有一块上品仙元石,五个凹槽里面各有一块聚仙玉。

    石壁上泛着一阵微弱的禁制波动,一些地方可以看到一些玄奥的符文,看来有人在这里布下了禁制,特意用来培育血婴玉杏果树,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回来采摘血婴玉杏果,便宜了他们。

    “看来是我们多想了,徐迪出事是偶然。”

    王云月笑着说道。

    “不好说,先把血婴玉杏果采摘了吧!”

    叶海棠吩咐道。

    王一二取出一双雪白色的手套戴上,飞到血婴玉杏果树面前,小心翼翼的采摘下所有的血婴玉杏果,装入多个玉匣之中。

    “这么多颗血婴玉杏果,青柏老祖应该能够炼制出血婴玉杏丹!就算修炼不成仙体,肉身也能强大不少。”

    王英杰兴奋的说道。

    肉身越强,乾坤三指的威力越强,这是肉身神通。

    “青柏表弟的炼丹水平不低,这么多颗血婴玉杏果,他肯定能够炼制出一批血婴玉杏丹。”

    叶海棠深表赞同。

    摘下所有的血婴玉杏果后,王一二和王云月取出阵旗阵盘布阵,准备移植走血婴玉杏果树,带回青莲岛。

    布置好阵法,王一二和王云月各取出一面淡黄色的阵盘,同时打入一道法诀,地面轻微的晃动起来,一团微弱的黄光破土而出,血婴玉杏果树慢慢上升,浮出地表。

    一些根茎断裂,流出血红色的液体。

    王英杰的掌心涌现出一团刺眼的青光,青光落在伤口处,伤口很快愈合了,木之法则!

    移植走血婴玉杏果树,他们收走了法阵上的仙元石和聚仙玉,走了出去。

    高空没有再劈下血色闪电,六绝血雷大阵是有人布置在这里的,不知什么原因,布阵者没有再回来。

    他们沿着来路走去,这一趟还算顺利,有惊无险。

    他们走出山洞没多久,一把黄色飞剑破土而出,直奔王英杰而去。

    王英杰的反应很快,右食指灵光大涨,迎了上去,跟黄色飞剑相撞。

    “铿”的一声金铁交击声响起,黄色飞剑倒飞出去。

    叶海棠袖子一抖,一幅黑色画轴飞出,放出一股黑色霞光,罩住王一二和王云月,将他们收入黑色画轴之中。

    敢伏击他们的肯定是太乙金仙,王一二和王云月帮不上忙。

    一道红色长虹飞射而来,地面自燃,火势大涨。

    叶海棠祭出一把黑光闪烁的飞刀,刀身上可以看到大量的鬼影,传出一阵凄厉的鬼泣声,迎向红色长虹。

    黑色飞刀跟红色长虹相撞,传出金铁交击的闷响,红色长虹倒飞出去,现出一把红光闪烁的长剑。

    叶海棠面色一冷,右食指冲虚空轻轻一点,一道黑光飞射而出,直奔某处虚空而去。

    虚空亮起一道灵光,现出杨琰、陈莹和陈磊三人的身影。

    他们被禁制拖住,晚到了一步,等他们赶到,王家修士已经采摘走了血婴玉杏果。

    他们发现叶海棠和王英杰只是太乙金仙初期,心生歹念,打算灭掉他们,独吞所有的血婴玉杏果。

    王家有南宫仙族做靠山,天河剑派有万兽宫做靠山,南宫仙族和万兽宫有私怨,天河剑派的人并不惧王家。

    陈磊右手一翻,黄光一闪,一把黄光闪烁的飞剑出现在手上,手腕一抖,一大片黄色剑光席卷而出,凝聚成一把黄色巨剑,斩向黑光。

    黑光跟黄色巨剑相撞,黄色巨剑四分五裂,寸寸断裂。

    陈磊祭出黄色飞剑,这才挡住黑光。

    “巅峰真灵!上品仙器!”

    陈莹柳眉紧皱。

    他们三人之中,只有她有一件上品仙器,耗费大半身家才弄来的,叶海棠只是太乙金仙初期,居然有上品仙器。

    联想到太浩仙君精通炼器术,她也就不觉得奇怪了。

    陈磊和杨琰的目光火热,他们晋入太乙金仙期五十多万年了,还没有上品仙器,主要他们大多数时间都在潜修,来钱的路子不多。

    “天河剑派!背后偷袭,这就是你们天河剑派的做派!”

    王英杰的语气冷淡。

    “血婴玉杏果是我们先发现的,你们抢了我们天河剑派的东西,还有理?”

    陈磊冷笑道。

    “陈师弟住口。”

    陈莹喝止了陈磊,客气的说道:“我们还以为两位道友是杀害孙师侄的邪修,误会了,你们交出小半的血婴玉杏果,我们就此离去,如何?”

    太浩仙君精通炼器术,连黄级仙舰都有,陈莹不确定叶海棠和王英杰是否携带了黄级仙舰,不想跟他们硬拼。

    “伱觉得我们是白痴?相信你这种话?要是你们直接开口,我们还会考虑,都出手偷袭我们了,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叶海棠冷冷的说道。

    “陈师姐,他们敬酒不吃吃罚酒,别跟他们废话了,杀了他们,血婴玉杏果都是我们的。”

    陈磊说道。

    开弓没有回头箭,只要杀了叶海棠和王英杰,谁知道是他们干的。

    陈莹眼中寒芒一盛,点了点头,说道:“布置剑阵解决他们。”

    她袖子一抖,一把金光闪烁的飞剑飞射而出,直奔高空而去,陈磊和杨琰各祭出九把黄色飞剑和九把红色飞剑,十九把飞剑在高空盘旋不定,形成一个巨大的圆形剑阵。

    他们三人剑诀一掐,圆形剑阵不断旋转,无数道凌厉的巨大剑气席卷而出,在半空中汇集成两条体型巨大的剑龙,扑向王英杰和叶海棠而去。

    叶海棠右手黑光大放,朝着虚空一拍,一只黑光闪烁的巨掌一闪而出,迎向两条剑龙。

    一条剑龙跟黑色巨掌相撞,庞大的身躯微微一颤,化为点点灵光溃散了,另一条剑龙跟黑色巨掌相撞,结果也一样。

    黑色巨掌直奔圆形剑阵而去,速度很快。

    圆形剑阵快速转动,无数道凌厉的剑光席卷而出,化作一条剑河,斩向黑色巨掌。

    剑河如同纸糊一般,被黑色巨掌拍的粉碎。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64052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