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350 缉拿巫族修士

4350 缉拿巫族修士

    一片一望无际的平原,一道黄色遁光快速掠过高空。

    没过多久,黄色遁光停了下来,遁光一敛,现出一艘丈许长的黄色飞舟,两男一女站在上面,为首的是一名身材矮胖的灰袍老者,看其穿着打扮,显然是巫族修士。

    “两位道友,跟了我们这么久了,也该现身了吧!”

    灰袍老者冷着脸说道。

    话音刚落,他们头顶虚空亮起一道金光,一枚金光闪烁的四方印章一现而出,滴溜溜一转后,瞬间涨大,迎面砸下。

    金色巨印还没有落下,一股强大的重力迎面罩下,虚空都承受不住这股重力,扭曲变形。

    一名身材魁梧的白衫大汉法诀一掐,体表绽放出一道白色光圈,快速迎了上去。

    白色光圈跟金色巨印相撞,金色巨印迅速结冰,下落的速度一滞。

    一名身材丰满的红裙少妇右手亮起一道刺眼的红光,朝着地面虚空一劈,一道巨大的红色剑光席卷而出,斩向某处地面。

    红色剑光还没有落下,地面撕裂开来,出现一条巨大的裂缝。

    一道巨大的金色刀光从地面席卷而出,迎向红色剑光。

    两者相撞,红色剑光如同纸糊一般,被金色刀光斩的粉碎,金色刀光直奔灰袍老者三人而去。

    灰袍老者连忙祭出一面黑光流转不停的盾牌,挡在身前。

    金色刀光劈在黑色盾牌上面,黑色盾牌轻微晃动了一下,表面多出一道清晰可见的刀痕。

    一道红光破土而出,直奔黄色飞舟而来。

    灰袍老者三人正要避开,一阵响亮的钟声响起。

    红裙少妇和白衫大汉的身体一颤,感觉魂海传来一阵难以忍受的剧痛,仿佛有巨石砸入他们的魂海,灰袍老者倒是没有任何异常。

    红光击中了黄色飞舟,黄色飞舟被击穿了,红光洞穿了红裙少妇的脑袋。

    红裙少妇的身体一软,倒了下去,元婴离体飞出。

    白衫大汉吓了一大跳,体表白光大放,面容变得狰狞起来,化为一只遍布白色鬃毛的巨猿,龇牙咧嘴,眼睛也是白色的。

    金色巨印灵光大涨,迎面砸下。

    白色巨猿的双臂往头顶一撑,脸色涨的通红,体内气血翻涌,身体不受控制的朝着地面坠去。

    灰袍老者体表灰光大放,收起黑色盾牌,化为一团黑色雾气消失了。

    金色巨印涌出一股金色火焰,淹没了白色巨猿的身体,白色巨猿体表冒出一阵青烟。

    它想要避开,一阵响亮的钟声响起,它的身体一颤,白色巨印将其砸在地面,地动山摇,地面出现大量的裂痕。

    几十万里外,一团黑色雾气一现而出,现出灰袍老者的身影。

    “跑?你跑得了么?”

    一道冰冷的男子声音响起。

    话音刚落,一道金光破土而出,直奔灰袍老者而去。

    灰袍老者连忙祭出黑色盾牌,挡在身前。

    金光击在黑色盾牌上面,黑色盾牌晃动了一下,表面出现几道细小的裂痕,灵光暗淡下来。

    “阁下敢做不敢当?一直躲在暗处偷袭?”

    灰袍老者皱眉说道,右手黑光大放,朝着地面一拍,一只黑色巨掌一闪而出,直奔地面而去。

    黑色巨掌拍在地面,地动山摇,地面多出一个巨大的掌印,出现腐蚀的迹象,冒起一阵青烟。

    王川鸣和崔瑶从地底飞出,神色冰冷。

    “老朽没有得罪过道友吧!”

    灰袍老者皱眉说道。

    “你杀了我的人,还说没得罪?”

    王川鸣冷着脸说道。

    暗堂一名外围探子发现了慕容家余孽,刚刚上报,就失踪了,王川鸣通过调查,查到了灰袍老者身上。

    若不是探子被杀了,王川鸣可能就找到慕容家余孽了,洛水仙子已经伏诛,但慕容家还有暗子,王川鸣一直负责寻找慕容家的暗子。

    灰袍老者眉头紧皱,口中念念有词起来,体表白光大放,似乎要施展某种咒术。

    王川鸣的右食指金光大放,朝着虚空轻轻一点,一道金色长虹飞射而出,直奔灰袍老者而去。

    崔瑶袖子一抖,五把红光闪烁的飞刀飞射而出,法诀一掐,五把红色飞刀瞬间合为一体,化为一把红色巨刃,斩向灰袍老者。

    金色长虹击在黑色盾牌上面,黑色盾牌晃动了一下,表面的裂痕更多了。

    红色巨刃斩在黑色盾牌上面,黑色盾牌四分五裂。

    黑袍老者体表黑光大放,化为一团黑色雾气,被红色巨刃斩成两半。

    地面炸裂开来,化土为沙,方圆百万里化为一个巨大的沙漠,狂风阵阵,黄沙漫天,无数的黄色砂砾冲天而起,形成一个巨大的黄色沙幕,将方圆百万里罩在里面。

    黄色沙幕附近亮起一团黑光,现出灰袍老者的身影。

    他的右手涌现出一团黑色光圈,击在黄色沙幕上面,冒起一阵青烟,黄色沙幕符文闪动,灵光暗淡下来。

    “中品仙器!”

    黑袍老子惊讶道。

    他似乎察觉到什么,身体微微一侧,一道金光激射而来,洞穿了他的左肩,左肩多了一个手指粗细的血洞。

    “我活不了,你们也不会好过。”

    灰袍老者面露狰狞之色,法诀一掐,体表涌现出无数的血色符文。

    他的双拳一动,一只只黑色拳影飞出,直奔王川鸣和崔瑶而去。

    崔瑶连忙祭出一面红色盾牌,快速涨大,挡住了袭来的黑色拳影。

    王川鸣的身后涌现出一团黑色雾气,猛然一凝,现出灰袍老者的身影。

    灰袍老者的体表遍布玄奥的血色符文,如同血人一样,他的右手握着一把黑色长刀,劈向王川鸣。

    黑色长刀劈在王川鸣的脑袋上,传出一声金铁交击的闷响。

    王川鸣帮助王长生得到金珞珠,得到一大笔善功,兑换修仙资源,修炼成巅峰真灵了。

    “巅峰真灵!”

    灰袍老者惊讶道。

    地面炸裂开来,一股黄色霞光破土而出,直奔灰袍老者而去,同时一把红色巨刃斩向灰袍老者。

    灰袍老者眼中寒芒一盛,体表的血色符文大亮,涌出一大片血色火焰,他撞向王川鸣。

    不错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50264/364719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