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359 消息

4359 消息

    时光流逝的飞快,五万年过去了。

    天凤城,天凤殿。

    南宫德智坐在主座上,面色凝重。

    南宫宇薇和南宫月烁站在一旁,正在向南宫德智汇报。

    “我们派出了大量的人手查探,目前排除了三个地方,剩下的地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我已经通知了云华,让他留意消息。”

    南宫宇薇说道。

    他们派出大量的人手,寻找王秋霖推演出来的地方,只是找到三个地方,不过都排除太乙造化壶的存在。

    纵然有王秋霖帮忙,他们也没这么容易找到太乙造化壶。

    “这事跟混沌兽有什么关系?”

    南宫德智疑惑道。

    “我们抓到两名察哈尔部落安插的探子,审讯得知巴尔虎部落在寻找太乙造化壶,察哈尔部落截获了这个消息,也在寻找太乙造化壶,我这才让云华留意消息。”

    南宫宇薇说道。

    “混沌兽也掺和进来了!”

    南宫德智眉头一皱。

    南宫宇薇点点头,正要说些什么,取出一面白光闪烁的传仙镜,打入一道法诀,镜面上可以看到南宫云华的面容,他的脸色苍白,气息萎靡,一副元气大伤的模样。

    “宇薇老祖,仙陨谷,太乙造化壶很可能在仙陨谷······”

    南宫云华的话还没有说完,发出一声惨叫,镜面上看不到南宫云华的面容,只听到一声巨响,然后画面就暗了下去。

    南宫宇薇很清楚,这说明南宫云华身死道消了。

    她取出一面金光闪烁的法盘,打入一道法诀,一道恭敬的男子声音响起:“宇薇老祖,云华老祖的本命魂灯熄灭了。”

    “知道了!”

    南宫宇薇收起了金色法盘,面露悲痛之色,南宫仙族费了很大的力气才将南宫云华安插入察哈尔部落,现在为了追查太乙造化壶,南宫云华暴露身份,身死道消了。

    “派人利用醒魂神泥打造雕像,复活云华,派人把王小友请来,我有话要问他。”

    南宫德智吩咐道,只要找到太乙造化壶,南宫云华就不是白白牺牲,反正可以通过传承榜复活南宫云华。

    “是,老祖宗。”

    南宫宇薇答应下来,取出一面金光闪烁的法盘,打入一道法诀,吩咐道:“云鑫,将王小友请到天凤殿,老祖宗要见他。”

    “是,宇薇老祖。”

    金色法盘传来南宫云鑫的声音。

    “仙陨谷的面积不小,一些地方的禁制甚至能够威胁到大罗金仙,若是能够知道太乙造化壶准确的位置就好了。”

    南宫月烁分析道。

    现在察哈尔部落也掺和进来,他们没有太多时间进行地毯式搜索,若是王秋霖能够进一步推演,确定太乙造化壶的确切位置,那就好了。

    没过多久,南宫云鑫和王秋霖走了进来。

    王秋霖正要行礼,被南宫德智阻止了。

    “虚礼就面了,王小友,我们得到一个线索,太乙造化壶可能在仙陨谷,你能够进一步推演,确定太乙造化壶的准确位置?”

    南宫德智和颜悦色的问道。

    “仙陨谷?”

    王秋霖眼中讶色一闪而过,取出九宫盘,打入一道法诀,无数玄奥的银色符文狂涌而出,分为八团,代表着八个地点。

    他两指掐诀不已,推演起来。

    “若是在仙陨谷,可以排除大部分地点,还剩下一处地点,太乙造化壶很可能在极度寒冷的地方,那里有高山,我能够推演出来的信息就这些。”

    王秋霖说道。

    南宫德智点点头,说道:“你辛苦了,云鑫,好好陪着王小友。”

    南宫云鑫心领神会,带着王秋霖离开了。

    “看来太乙造化壶可能在封灵山,正好我当年去过那一处地方!”

    南宫德智兴奋的说道。

    封灵山位于仙陨谷的深处,那里有冰属性的禁制,灭杀过太乙金仙,泰阳仙子的坐化洞府很可能就在那里。

    “老祖宗,我跟您跑一趟吧!”

    南宫月烁主动请缨。

    南宫德智点点头,吩咐道:“宇薇,在我们回来之前,不许王小友跟任何人私下接触,我们的人必须在场,防止他泄露机密。”

    事关太乙造化葫,他们不得不谨慎。

    “是,老祖宗。”

    南宫宇薇答应下来。

    南宫德智和南宫月烁离开了天凤城,赶赴仙陨谷。

    ······

    察哈尔山脉,一个隐秘的地下洞窟,蛐正在向卫汇报。

    “什么?泰阳仙子的坐化洞府很可能在仙陨谷?”

    卫惊讶道。

    “没错,这是我们从巴尔虎部落截获的消息,巴尔虎部落突然收拢分散的高手,朝着仙陨谷进发,被我们的暗探发现了,不过我们意外发现了仙人安插的一名探子,此人是太乙金仙。”

    蛐说道。

    混沌兽内部也不是铁板一块,一样互相安插探子,互相算计。

    “太乙金仙!知道此人的来历?”

    卫的语气沉重。

    “不清楚,不过大概率是南宫仙族的人,南宫仙族的地盘跟我们接壤,也是我们的死敌,嫌疑很大,其他天城往我们内部掺沙子意义不大。”

    蛐说道。

    “当初他投靠过来的时候,怎么没有审查清楚?”

    卫的语气严厉。

    “投靠过来的太乙金仙都受到了严格审查,他将一件特殊仙器炼入体内,躲过了我们的探查,也怪我们疏忽,我已经加强戒备,严惩了一些涉案人员。”

    蛐的语气紧张,老实认错。

    “哼,仙人都是喂不熟的白眼狼,我们这么对他们,居然还吃里扒外,以后驱使仙人,都要多一个心眼,他们并不是我们想象当中的那么可靠,他们能够背叛自己人,也会背叛我们。”

    卫吩咐道。

    “是,我一定严加审查,巴尔虎部落的人已经前往仙陨谷,我们要不要出手?”

    蛐请示道。

    “自然要出手,我们不能错过这一次机会,我亲自带队吧!希望能够赶在巴尔虎部落的人前面,找到太乙造化壶。”

    卫的声音沉重。

    “有些麻烦的是,只知道太乙造化壶可能在仙陨谷,但是具体在哪里就不清楚了。”

    蛐为难的说道。

    “巴尔虎部落的人肯定清楚,只要跟着他们,一切都清楚了。”

    卫信心满满。

    它带着一队太乙金仙期的混沌兽,离开了察哈尔山脉。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64907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