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361 羽(今天没了)

4361 羽(今天没了)

    “住手,都给我住手!”

    豺连忙叫停,让手下人停止争斗。

    仙人是混沌兽的死敌,在巨大利益面前,面对共同的敌人,豺选择暂时停止跟察哈尔部落争斗。

    卫也叫停手下人,太乙造化壶不能落在仙人的手上。

    “大敌当前,我们先联手抢到太乙造化壶,如何?”

    豺建议道。

    “没问题!”

    卫答应下来。

    “你们回去报信,就说南宫仙族的人在抢夺太乙造化壶,牵扯到太乙造化壶,南宫仙族的大罗金仙肯定会出手,你们帮不上忙。”

    卫遣散了族人,豺也一样。

    它们朝着白色光柱奔去,速度很快。

    没过多久,它们出现在一片冰天雪地之中,高空飘下大量的白色雪花。

    南宫德智漂浮在高空,神色淡漠。

    “南宫老鬼,你晋入后期了!”

    卫惊讶道。

    南宫德智可是掌握空间法则的大罗金仙,还掌握道术。

    南宫德智的法诀一掐,体表银光大放,天地变色,一片璀璨的星空出现在高空,将方圆亿万里封锁在内,三十六块巨大的赤色陨石划破天际,砸向卫和豺。

    道术流星火雨!

    卫和豺的体表绽放出刺眼的九色灵光,混沌战甲贴身浮现而出,护住全身。

    卫的双拳一动,一只只白色拳影飞射而出,砸向袭来的赤色陨石。

    豺张嘴发出一声响彻天地的兽吼声,喷出一道青色音波,迎了上去。

    白色拳影和青色音波如同纸糊一样,被赤色陨石击得粉碎。

    它们催动法则对抗道术,根本没用,一个照面,法则攻击就被破解了。

    卫和豺有混沌战甲在身,不过它们并不想硬抗,正要避开,一股强大的空间之力凭空浮现,将它们禁锢在原地。

    三十六块赤色陨石陆续砸在它们的身上,传出一阵闷响。

    同样有混沌战甲防身,豺安然无恙,卫身上的混沌战甲出现凹陷下去。

    虚空波动一起,一个巨大的空洞一现而出,豺还没来得及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就被强大的空间之力扯入空洞,空洞随之愈合了。

    柿子挑软的捏!如此一来,卫要独自面对南宫德智,它只是大罗金仙初期。

    卫心中大感不妙,若是换成其他大罗金仙后期修士,它还是很有底气的,但南宫德智可是掌握空间法则。

    “大罗金仙初期就敢到仙陨谷寻宝,不知死活。”

    南宫德智面色一冷,右手朝着虚空一拍,高空中的星辰顿时大亮,又是三十六颗赤色陨石划破天际,如同一颗颗巨大的火球一般,砸向卫。

    同一时间,一股强大的空间之力涌现,将卫禁锢在原地,附近的地面炸裂开来,出现大量的裂痕,这一片虚空坍塌了。

    卫发出一声大吼,体表绽放出一阵阵九色光圈,不过没什么用,它只是大罗金仙初期,圆满的空间法则没这么容易挣脱。

    一块块赤色陨石陆续砸在卫的身上,混沌战甲出现一道道细小的裂痕。

    卫心里很憋屈,它现在就是活靶子,任由南宫德智攻击,毫无反抗之力,谁能想到南宫德智会亲自出手,而且将法则修炼到圆满了。

    时间一点点过去,混沌战甲表面的裂痕越来越多,卫的身体鲜血淋漓,

    虚空荡起一阵涟漪,撕裂开来,现出一个巨大的空洞。

    南宫德智法诀一掐,空洞瞬间愈合,仿佛没有出现过。

    他的法诀一变,高空的星辰尽数大亮,绽放出刺眼的灵光。

    一块巨大无比的赤色陨石划破天际,所过之处,虚空撕裂开来,出现一条粗长的裂痕。

    “不······”

    卫发出一声绝望的呼喊声,想要避开,没什么用,被赤色陨石砸中。

    赤色陨石砸在卫的身上,没入地底,地面撕裂开来,方圆数百万里的地面坍塌了,虚空出现大量的裂痕,无法痊愈。

    南宫德智单手一抓,赤色陨石飞起,卫已经化为一团肉泥,精魂刚一离体,就被一股强大的空间之力罩住,一个金色玉瓶一现而出,收走了它的精魂,他收起了卫的尸体。

    “南宫老鬼,你找死。”

    一道愤怒至极的女子声音从远处天际传来。

    虚空荡起一阵涟漪,一个巨大的空洞一现而出,豺飞了出来,混沌战甲表面有一些细小的裂痕,不仔细观察根本发现不了。

    “老祖宗,东西到手了。”

    南宫月烁的声音在南宫德智的耳边响起。

    南宫德智的右手朝着虚空一抓,虚空撕裂开来,现出一个丈许大的空洞。

    就在这时,一道残影一闪而过,一只体型巨大的九色混沌兽出现在南宫德智的面前,这只九色混沌兽的外形酷似一个鸟人,背部有一对金色羽翅,双手各拿着一把金色短刀。

    羽,大罗金仙中期,察哈尔部落的高层,进化了三次。

    它外出办事,不在察哈尔部落,得知太乙造化壶可能在仙陨谷,它以最快速度赶来了,结果看到了卫被杀。

    南宫德智的法诀一掐,一股强大的空间之力涌现,羽瞬移百万里,空间法则!

    趁此机会,南宫德智钻入空洞之中,空洞随之愈合。

    羽追了过来,南宫德智也逃走了。

    “该死,南宫仙族,我与你不共戴天。”

    羽咒骂道。

    “看来太乙造化壶落在南宫仙族手上了!这下麻烦了!”

    豺说道。

    如果太乙造化壶真的能够提纯九色晶核,察哈尔部落的压力就更大了。

    “哼,要不是你跟我们纠缠,也不至于如此。”

    羽的语气冰冷。

    它在路上碰到了太乙金仙期的族人,得知了前因后果。

    “哼,你们三番五次截胡我们的机缘,我还没跟你算这笔账呢!”

    豺丝毫不惧。

    “算了,不跟你争这些了,要把南宫仙族得到太乙造化壶的消息传出去,一定要想办法抢回太乙造化壶,不行就毁掉,被南宫仙族得到此宝,不止是我们察哈尔部落的麻烦,对你们巴尔虎部落也没有好处。”

    羽分析道。

    “这事还是要上报浑邪王部落,一件炼入变异鸿蒙灵宝的上品仙器,还能提纯晶核,若是此宝进阶成道器,整个浑邪王部落都会有大麻烦。”

    豺的语气沉重。

    它们离开了此地,上报浑邪王部落。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64941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