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366 三品道丹

4366 三品道丹

    青莲城,青莲峰。

    汪如烟和王秋霖坐在一座青色石亭之中,正在说着什么。

    王青灵的声音从外面传来:“九婶!听说您出关了。”

    “青灵,进来说话吧!”

    汪如烟说道。

    王青灵走了进来,满脸笑容,似乎有什么喜事。

    “秋霖,你也在。”

    王青灵笑着打招呼,走过去坐了下来。

    “九婶!我跟一位道友换到了一块玉窍石!”

    王青灵兴奋的说道,取出一块玉窍石,递给汪如烟。

    “玉窍石!”

    汪如烟眼中讶色一闪而过,王家一直在收集玉窍石,一直未能成功,上次参加妙德大师的太乙庆典,妙德大师送了她一块。

    “不错,若是我炼制出玉窍仙符,一定让你先用来开第九窍。”

    汪如烟许诺道,受限于玉窍石,王家目前只有王长生和汪如烟开了第九窍。

    “多谢九婶!”

    王青灵喜不自胜,连声道谢。

    她目前开了八窍,掌握八种法则之力。

    王秋霖正要说些什么,取出一面金光闪烁的传仙镜,打入一道法诀,镜面上可以看到南宫云鑫。

    “王道友,老祖宗让我给你送两样东西,你现在方便么?”

    南宫云鑫说道。

    “送东西!”

    王秋霖愣住了。

    南宫云鑫可是南宫仙族的核心族人,南宫德智派他过来送东西,肯定不是一般的东西。

    “方便,秋霖在青莲峰,南宫道友过来吧!”

    汪如烟说道。

    “好,王夫人,我马上过去。”

    南宫云鑫答应下来。

    “南宫前辈不是送了一瓶丹药和五枚纯净的七色晶核么?怎么又送?”

    王秋霖疑惑道。

    “也许南宫前辈看重你吧!”

    汪如烟说道。

    王秋霖这一次能够推演到太乙造化壶的下落,以后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没过多久,南宫云鑫过来了。

    寒暄了几句,南宫云鑫取出一个金色玉盒和一枚青色玉简,递给王秋霖,说道:“王道友,这是一枚蕴含命运法则的三品道丹,玉简是一位大罗金仙修炼命运法则的心得,老祖宗希望你能够参悟出命运法则。”

    南宫德智上交太乙造化壶,可以免费使用太乙造化壶提纯晶核,费用自己提供,除此之外,还能获得十样东西,他特意要了一颗蕴含命运法则的道丹,交给王秋霖服用,还跟一位大罗金仙做交易,换来修炼命运法则的心得。

    若是王秋霖掌握命运法则,推演占卜能力会更强。

    汪如烟、王秋霖和王青灵三人满脸震惊,王青柏目前还无法炼制出三品道丹。

    “多谢了,南宫道友,我跟你去天凤城,跟南宫前辈当面致谢。”

    王秋霖说道。

    “不用了,老祖宗闭关修炼了,他让我转告你,好好参悟,希望下次见面,你已经参悟出命运法则。”

    南宫云鑫说道。

    “若是南宫前辈出关,还请马上通知我,我当面致谢。”

    王秋霖诚恳的说道。

    南宫云鑫点点头,闲聊了一会儿,他就告辞离开了。

    “有了这枚三品道丹和大罗金仙修炼命运法则的心得,秋霖参悟出命运法则的几率会提高不少,恭喜啊!秋霖。”

    王青灵向王秋霖祝贺。

    汪如烟也是面露喜色,如果王秋霖参悟出命运法则,这对王家来说也是好事。

    “我会努力的!”

    王秋霖点点头。

    “好了,你们去忙吧!我要炼制玉窍仙符。”

    汪如烟说道。

    王青灵和王秋霖答应下来,起身离开。

    汪如烟朝着不远处的青莲阁走去,打算炼制玉窍仙符。

    ······

    玄音海域,某片蔚蓝的海域,狂风大作,气浪如潮,海面掀起一道道擎天巨浪。

    韩蓉站在高空,目光禁空,她的背部贴着一个灵光闪烁的“禁”字。

    一名五官英俊的黑衫青年和一名身材曼妙的红裙少妇站在不远处,黑衫青年的手上握着一支黑光流转不停的玉笔。

    “你不是杜鹃仙子的帮手。”

    韩蓉皱眉说道。

    她带队赶往玄音海域,在玄音坊市发现了杜鹃仙子的行踪,不过杜鹃仙子很少离开住处,似乎打算在玄音坊市久住。

    若是一味等待,指不定哪一天就跟丢了。

    玄音海域没有大罗金仙,玄音坊市有太乙金仙坐镇。

    韩蓉联系天罗仙君请示,天罗仙君只有一句话——带回《天窍仙经》。

    韩蓉集结四位太乙金仙,直接出手袭杀杜鹃仙子,眼看就要得手,突然冒出两名太乙金仙拦路,孙海三人去追杀杜鹃仙子,韩蓉负责对付这两名太乙金仙。

    一开始,韩蓉以一敌二还很轻松,孙海三人离开后,对方展露真正的实力,韩蓉毫无反抗之力。

    黑衫青年没有说话,手中的黑色玉笔在虚空一阵挥舞,虚空震荡扭曲,一枚枚玄奥的黑色符文一现而出,滴溜溜一转后,直奔韩蓉而去。

    韩蓉吓得魂飞天外,体表灵光大放,没什么用。

    无数玄奥的黑色符文陆续贴在韩蓉的身上,韩蓉的面容狰狞,面露痛苦之色。

    “死!”

    黑衫青年一声轻喝,韩蓉的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干瘪下来,化为一具干尸。

    一个长相酷似韩蓉的元婴离体飞出,一座红光闪烁的巨塔从天而降,喷出一股红色霞光,罩向元婴。

    元婴一化千,,一道婉转的女子声音响起:“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不要负隅顽抗了。”

    此话一落,所有元婴的目光呆滞下来,被红色霞光罩住,卷入红色巨塔。

    “得手了!夫君,要不要去追杀杜鹃仙子?”

    红裙少妇说道。

    他们不是别人,正是玄符魔君和沐绾绾。

    以防万一,他们特意用仙符改变了容貌和气息。

    “不必了,阎罗宫得到《天窍仙经》,才会打消怀疑,如果韩蓉四人都死了,也得不到《天窍仙经》,肯定会派人追查,搞不好被他们查出什么东西,我们离开吧!”

    玄符魔君说道。

    他的目的是抹杀韩蓉,这样一来,慕容冰能够安心呆在阎罗宫,说不定还有机会上位。

    他搜走韩蓉身上的财物,毁掉了尸体,和沐绾绾离开了此地。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50264/365021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