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青莲之巅 > 4371 第四位至尊(求月票)

4371 第四位至尊(求月票)

    话音刚落,汪如烟从青莲阁走出。

    汪如烟派叶海棠和王英杰去金霄城,跟骆山换玉窍石。

    叶海棠和王英杰圆满完成任务,汪如烟成功炼制出四张玉窍仙符。

    王宗雲看到汪如烟,正要行礼,被汪如烟阻止了。

    “虚礼就免了,你晋入太乙金仙,可以帮忙炼制上品仙器了。”

    汪如烟微笑着说道。

    “孙儿还无法炼制出上品仙器,还需要多跟老祖宗学习。”

    王宗雲谦虚道。

    “你的炼器水平不低,缺少的是练习,我会指点你一段时间,希望你早日炼制出上品仙器。”

    王长生鼓励道。

    青莲炼器诀极大提高了王家仙器师的炼器水平,王宗雲多加练习,肯定可以炼制出上品仙器。

    “是,孙儿会努力的。”

    王宗雲满口答应下来。

    闲聊了一会儿,王宗雲就离开了。

    “青烽要是没出意外,估计早就晋入太乙金仙了。”

    汪如烟感叹道,她想起了什么说道:“对了,青灵参悟出神魂法则了。”

    “青灵参悟出神魂法则了?太好了。”

    王长生有些惊讶。

    他并不知道此事,没人跟他说。

    说起来,王家有十位族人吃了悟道果,目前三人参悟出神魂法则,这多亏了《天魂宝典》。

    王长生察觉到什么,朝着外面望去,说道:“青柏、秋霖,进来说话吧!”

    王青柏和王秋霖走了进来,他们的神情激动。

    汪如烟隐约猜到了什么,问道:“秋霖,你参悟出命运法则了?”

    “嗯!”

    王秋霖兴奋的点了点头。

    自从他晋入金仙期后,他就在参悟命运法则,不过王家没有修炼命运法则的心得,一直未能成功。

    王长生跟江云海交流修炼心得,用修炼神魂法则的心得换到修炼命运法则的心得,交给王秋霖参悟命运法则,不过他未能参悟出命运法则。

    南宫德智弄到大罗金仙修炼命运法则的心得,王秋霖受益匪浅。

    同样是修炼命运法则的心得,大罗金仙的心得自然更珍贵,当然,没吃悟道果的话,王秋霖的悟性不会这么好。

    “太好了,你推演占卜能力会提高不少。”

    王长生喜不自胜。

    这样一来,王家有四位族人掌握至尊法则,三人掌握神魂法则,一人掌握命运法则,具备大势力的气象。

    据他所知,昆仑道祖门下掌握至尊法则的仙人不下六位,这还是经常露面的,实际数量肯定更多。

    一些大势力也有多位仙人掌握至尊法则,不过王家相对弱小,底蕴浅薄。

    如果被混沌兽知道这一情况,肯定会更加重视王家。

    “爹,我将八色晶核炼入血婴玉杏丹,炼制出多颗血婴玉杏丹,锻体效果很好。”

    王青柏笑着说道,同样一种仙丹,混沌兽晶核的颜色越多,成丹率越低,炼制出来的仙丹效果越好。

    王长生点点头,他取出三颗纯净的八色晶核,递给王青柏,说道:“你拿去炼制青罡蕴元丹吧!”

    青罡蕴元丹是三阶仙丹,有精进仙元力之效,炼入八色晶核的话,效果特别好。

    他手上还有多颗纯净的九色晶核,不过九色晶核要留着炼制玉窍仙符。

    “是,爹。”

    王青柏收了下来,他没有追问王长生从哪里得来这么多纯净的八色晶核,没那个必要。

    很多仙丹师能够得到一颗纯净的八色晶核已经很不错了,王长生前后给了王青柏十颗八色晶核,说是奢侈也不为过。

    “秋霖,你掌握命运法则的消息不要告诉外人,也不要随便在人前施展命运法则,知道么?”

    王长生想起什么,叮嘱道。

    王秋霖掌握命运法则对王家来说是一件好事,对混沌兽来说未必是一件好事。

    “孙儿明白。”

    王秋霖满口答应下来。

    亲疏有别,他已经想好了,外人请他帮忙占卜,他不会催动命运法则占卜,可以催动命运法则为家族占卜,谋取更大的利益。

    “说起来,没有青山他们,你也不会有今天,有好事,别忘了他们。”

    王长生叮嘱道。

    若不是王青山弄到悟道果,王青皛让出悟道果,王秋霖根本没机会吃悟道果。

    “孙儿明白!”

    王秋霖答应下来。

    “对了,川鸣怎么样了?”

    王长生问道。

    “川鸣已经打入阎罗宫,他留下了一些精血,若是需要,秋霖可以帮忙占卜他的下落。”

    王青柏说道。

    王长生点点头,取出一面蓝光闪烁的法盘,打入一道法诀,眼中讶色一闪而过,面露喜色。

    “刚提起他,他就弄到了一种三阶仙丹的丹方血犀丹,派人把丹方送回来,此丹跟血婴玉杏丹有异曲同工之妙,需要五千万年的血犀草为主药。”

    王长生笑着说道。

    按照族人汇报,手持青莲佩的暗堂修士弄到了丹方,联系家族的情报人员,派人将血犀丹的丹方送回来了。

    别人不清楚手持青莲佩的暗堂修士是谁,王长生一清二楚,正是王川鸣。

    岁月葫正好可以将血犀草催熟到五千万年,用来炼制血犀丹。

    “血犀丹!太好了,川鸣这么能干。”

    王青柏惊讶道,称赞了一句。

    闲聊了一会儿,王青柏和王秋霖告辞离开了。

    王长生走进一间密室,万灵图挂在墙壁上,他体表蓝光大放,走进万灵图,出现在道兵树下。

    他可以清楚看到道兵树上有十多枚灵豆,一团青光亮起,王蔘一现而出。

    “王蔘,上品灵豆呢!”

    王长生疑惑道。

    “早就成熟了,我采摘下来了。”

    王蔘解释道,取出一个青色玉匣,递给王长生。

    王长生打开玉匣一看,里面有十五枚灵豆,每一枚都有九道灵纹,这是上品灵豆,可以拿来炼制太乙金仙期的豆兵。

    “不错!居然培育出这么多上品灵豆。”

    王长生称赞道。

    “多亏了主人给的造化玉露,不然我也没能培育出这么多上品灵豆。”

    王蔘谦虚道。

    王长生点点头,收起玉匣,退出万灵图。

    他来到一间密室,青莲造化鼎摆放在室内。

    王长生盘膝坐下,开始炼制豆兵。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50264/365103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