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斗罗之无限吞噬 > 前方高燃!!

前方高燃!!

    接下来将是本书场面最宏大、打斗最精彩、感情最真挚的一段,写到这里时,我是很激动地,仿佛那副波澜壮阔的场景在我脑海里缓缓展开,无比清晰,如同一场史诗画卷!!

    对,史诗,斗罗系列不应该局限于个人的英雄情怀,而是家国大义、当大陆面临内忧外患之时,无论是武魂殿还是圣灵教,任何一个魂师,都应该出来保护自己的家园!

    浩大的兽潮、残破的大地,孤勇的魂师……

    没有谁能够逃脱这一场战争,所有人都面临着这场战争!

    魂师与魂兽是大陆上最大的两个族群,当他们的矛盾爆发时,究竟是魂兽重新统一大陆?还是魂师战胜魂兽?

    在斗罗3中,大陆上的人们和深渊大军在极北之地打了一场,决定了大陆未来万年的命运。

    但是三少仅仅把战场放在了极北之地,而我把整个战场投放到整个大陆,让这场战火的烽烟来得更加猛烈!!

    接下来大陆危局这一篇章开始进入中后期,将有大量的魂师为了守护大陆,保卫家园而牺牲。

    他们将死的壮烈!!

    凡是原著中没有的,我虚构出来的差不多都该死了,什么鲁青、戚童、灌若白啥的……

    到这里不知道有没有人察觉到,凡是有原著光环的,基本死不了,所以不用担心千道流、比比东、唐昊、阿银什么的会死,死的都是我虚构的。

    不管偏离原著有多远,我总能给你圆回来,不是想知道为什么唐三行走大陆时帝天、熊君、万妖王啥的都不在吗,很简单,因为这一场大战过后,它们虚弱地都沉睡了!!

    银龙王为了守护大陆也使用了自己的力量,延长了沉睡时间,一直到唐舞麟时代……

    所以,相信我,到最后,一切都会圆回来的,结局很快了。

    至此,感谢还在看的人。

    

    http://www.yetianlian.net/yt51636/197159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