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成为了道医之后 > 三零九 勾结佛门

三零九 勾结佛门

    “有失远迎?刚刚在门口喊话,都没有人答应,人进来了,才在这里说有失远迎。”汤秋儿牙尖嘴利,直接开骂。

    而五十兵马在那里拆祠堂,却发现怎么也拆不动。

    “代城隍县君何事下巡?也不提前通知一声,小弟也好招待招待。”

    李郸道呵呵一声:“丁运远,你的事情犯了,别跟我在这里嘻嘻哈哈,不把本官放在眼里,今日就要将你缉拿归案,若有抵抗,即刻格杀。”

    “给你三分面子,叫你一声县君,不过是一个代城隍,拿着鸡毛当令箭,还对我就地格杀?”

    “你可知?本官是入了泾阳县志的抗胡英烈,列入每年县祭的官祭。”丁运远猖狂笑道:“你拿什么来就地格杀我。”

    李郸道呵呵道:“英烈也是那个被砍了脑袋的丁运远,而不是你这个木头脑袋还装金裱银,外表光鲜的蛀虫!”

    “动手!”李郸道懒得跟他废话,又是两百兵马出现,将祠堂团团围住。

    丁运远直接怒道:“尔敢!”竟然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法术,能活化铜像,附身神像还运用自如,直接向李郸道打来。

    这个丁运远,整个永乐镇的民生,不是嫖就是赌,街上人鬼杂居,镇口厉鬼盘踞,喊冤无门。

    自己却敛财如此厉害,享受大鱼大肉的祭祀,不知道多少铜钱才铸造了这么一个金身,还往上面贴金子,祠堂装修得金碧辉煌,还有摇钱树。

    这个不是贪官污吏,哪个是贪官污吏。

    李郸道看那神像,哪怕是中空藏脏,也有个七八百金。

    此时一拳打来,李郸道不得不躲,同时天遁剑气和三阴戮妖刀炁合二为一。

    “贪官污吏,杀!”

    “罔顾人命,杀!”

    “血食淫祭,杀!”

    “勾结邪神,杀!”

    “欺上瞒下,杀!”

    “鱼肉百姓,杀!”

    “欺名盗世,杀!”

    李郸道憋屈了几天的杀气,宣泄出来。

    那丁运远以为自己躲在铜像体内,学了半吊子的佛门今身之法,换掉了原先的木骨草筋泥巴身,就可以天下无敌,不用害怕李郸道了。

    此时却见拿天遁剑气混合着三阴戮妖刀炁,随意进出铜像金身,将自己打得生疼。

    不由得大吼一声:“护驾!护驾!”

    李郸道气极反笑:“你还配护驾二字?”

    却见整座祠堂都活了过来,窗户变成了眼睛,大门变成了门牙。

    祠堂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魔鬼脑袋,这脑袋有诸骷髅点缀。

    堂内口,八角井变成了魔鬼咽喉,从中喷出阴风厉鬼,毒烟骨火。

    “哈哈哈!我的极乐佛堂,滋味如何?”

    李郸道闭气运神,冷眼直视,再叩动令牌,此行带来的五百兵马俱现身来。

    “哈哈哈!管你带有多少兵马,入了我的极乐佛堂,都要被炼为轮回渣?!”

    “原来你早已经勾连了佛门,入了佛门十八层地狱的体系中去,早已经不是社神了。”

    “哈哈哈!做了一百多年社神,也不给老子提拔,什么耐心也没了,酆都阴司,没有人情网络,哪里能往上爬?”

    ………防盗章节分割线……

    玉皇诀:位在中指中节正中,又名天心诀,拜章奏表以及天仙兵马指挥时使用,也称上帝诀,玉帝诀玉皇诀在中节偏右。

    金刀诀:食中指屈大指压住,大指尖掐亥纹,小指伸直。命令鬼通传时使用。

    发兵诀:大掐压住中指,掐无名指甲下,凡发兵时用此诀。

    四山诀:中指掐住掌心纹,大指压中指,其余指甲直立,过海擒捉鬼怪时使用。

    日辰诀:正月在寅,二月在卯,其余仿此,时辰亦点掐如图示,用于召十二个月十二时辰的值日功曹时使用。

    追鬼诀:曲下食指和中指,大指掐无名指中节,用于术者建狱追鬼。收游魂在无名指上节,存想四山火发,收聚鬼贼。

    金丁诀:用中指尖掐大指的中节。

    上清诀:位在中指上节,可用于调上清兵马。近甲处则用于问病。

    北帝诀:中指和食措并按大指中节,变神为北帝,指挥三界鬼神,入庙破庙等用之。

    天师诀:大指掐食指第一节。

    本师诀:大情掐食指根,召神将吏兵以及功曹土地等时使用。

    紫微诀:小指从无名指背过,中指勾定.大指掐无名指第三节,中指掐掌心横纹。此诀又称为伏邪印,又名狱印。镇邪建阴牢用。

    日君诀:在食指上节,念日君真言,存想太阳,取气时使用,例如白水符敕水时。

    月君诀:在无名指的上节,念月君真言,存想月亮,取太阴之气时使用。

    明堂诀:位置在食指的第二节。

    天罡诀:位置在食指甲下,指挥鬼神,取罡气、押字时使用。

    天丁诀:位置在中指根部,召天丁时使用。

    五雷诀:大指掐无名指根部,其余四个手指握拳,尽量不见甲。用于行兵、发雷电当前,巽水书符,发文字,开天门灯点入病家等使用。

    丁甲诀:大指压住中指,掐乾上,无名指压大指,召丁甲时使用此诀。

    都监诀:大指掐乾上,并且压住食指和中指,无名指和小指又压住大指。统领兵马时使用。

    变神诀:小指从无名指背通过,用中指勾住,再用大指掐中指中节,食指伸直,然后从胸前抬至面前上方,变神时使用。

    局邪诀:小指从无名指背通过,用中指勾住并且中指掐掌心横纹,大指头压住食指,大指尖掐中指中节左侧的煞纹。

    召功曹诀:掐食指中节,召之即至。

    掐斗诀:指用大指点掌指有关方位和纹,构成各种斗罡图案,三台七星斗罡一节已介绍一例,可参阅。

    枷鬼诀:大指掐小指根。还有一种为用食指中指相叉,无名指和小指也相叉,中心开穴,大指掐寅上。

    禁鬼诀:掐无名指第一节,入瘟病场所用之。

    开印诀:用大指甲挑中指之甲,向外挑弹。

    斗诀:小指从无名指背曲,中指将其勾压,拇指尖掐无名指中节,食指中指压大指上。

    入印诀:用大指在中指甲内挑入掌心方向。

    金城诀:中指掐大指之中纹。

    引鬼赴牢诀:放开金城诀后,移中指掐掌心,大指压住无名指,掐住小指中节。

    驱百怪诀:用右手大指甲掐住左手大指甲下方,静坐时可参用防干扰。

    txt下载地址:

    手机阅读:

    

    http://www.yetianlian.cc/yt57282/235772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