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成为了道医之后 > 六七八 星辰核心

六七八 星辰核心

    李郸道感受着这块陨石,感受到强烈的辐射能量。

    入手沉重无比,比黄金还要十倍不止。

    李郸道此前炼制外丹,便感受有淡淡辐射,刺激周身细胞保持活跃,温养阴神。

    只是那些金丹虽然有放射性,却并不算很强烈。

    这个放射性……若是提炼出来做武器,只怕要毁灭一国也容易,不比刘秀召唤的大陨石术来得差。

    李郸道又想到,在某部影视剧中徐福就是用的陨石炼制的长生不死药。

    而且不仅仅是辐射之感,似乎还有一股极为精纯的星辰之力。

    这股星辰之力并不是纯阴,而是阴中带阳。

    “这便是我说的成仙机缘。”王秀英道:“这陨石似乎是活着的东西一样,会吐纳,也会同化在它边上的东西,变作金石矿物,有些像是上矿母一样的东西。”

    “因此我用这个铅盒装起来。”

    李郸道开口道:“这应该是一块星辰核心,也就是那陨石跌落最核心的一块。”

    李郸道感受到手刚刚触碰到陨石的地方,已经有微微刺痛,一股奇异的力量,正在瓦解李郸道的肉身。

    但是李郸道修行过造化之道,并不令其得逞,反而以先天之炁炼化之,没想到其竟然和先天真炁融作一体,令真炁带有一部分这种放射性特征。

    “这就是传说中的星辰罡煞之炁?”

    李郸道听闻上古炼炁士在天地之间采集纯净罡煞之炁,甚至飞天遁地入海。

    导致罡煞之炁已经所剩无几。

    李郸道只听过名字,没有见过实物。

    “煞气乃阴浊,不会清灵,所以这些是星辰罡炁。”

    李郸道顿时太玄真符运转,同时脑海之中开始研究它的用法。

    王秀英见李郸道沉思,便没有打扰,反而问向丫丫近来发生了什么。

    丫丫就把上次李郸道开府立派,来了好多好多人,有好人也有坏人,又说了东海坊市之行,重点讲了吃了多少种吃的,见到了多少种宝物。

    当下拿出好几匹鲛绡,烟罗纱给王秀英:“丫丫特意带给奶奶的礼物!”

    王秀英却是笑得十分开心:“你比你哥哥还讨我欢喜。”

    李郸道此时太玄真符运转完毕。

    已经研究出了个大概。

    这东西如果猜的不错的话,应该是阳神境界才可用的东西,采炼星辰罡作为护体仙衣。

    而其本体,也可锻炼出来炼制外丹的物质,而且确实很适合炼制外丹,毕竟里面蕴含的巨大能量足以毁灭一城。

    只是如何炼制,如果放进炼丹炉,然后用三昧真火,李郸道觉得第一个炸死的就是自己。

    也可以用来“寄命”

    李郸道寄命紫微星本源,但自己并不是真正紫微星主。

    这颗星辰虽然小,但能量也大,若是寄命,便是星辰之主,可为“星君”。

    而剩下的事情,就是为这个东西炼制一个外壳,然后发射火箭,将这个东西送上卫星轨道,成为第一颗人造卫星,让所有人都看得到。

    等同于神道的“高举神国。”

    李郸道对这个非常有想法,因为这颗陨石内部真的有一个“星辰元君”,是先天星神,等同于人的本来灵明。

    只是这颗星辰陨落了,本该成为中华大地的一部分,说不得千年过去,就变作了一个矿脉。

    但是它被有心人保存了起来,没有封存大地。

    如果李郸道这样做的话,便可以分出一个神道身来做这件事情。

    而要成为“星君”李郸道肯定是要在天庭成为“高位”的,至少不能是五品天曹,而是得相当于三品神祇,才能主掌这件事情。

    而这件事情做成的话,李郸道这个“太玄有常司命天君”的业位就彻底稳固,还可以从外太空吸引小陨石,不断成长,或者说炼化混沌元炁,反哺天地。

    除了炼制星辰仙衣,长生不死药,人造卫星之外,另一个便是“灭绝神雷。”

    也就是李郸道大梦千年之后的核武器了,不止是核武器,里面还有特殊的能量,爆发出来,如果在一些特殊的地势,比如大火山,大海沟……那基本不可想象。

    李郸道将这件东西直接盖进铅盒,决定还是有能力处置的时候,再妥善处置。

    “这件东西确实是一件至宝。”李郸道开口道:“不过也十分危险,奶奶你是鬼仙之体,感受不到,反而觉得这东西温养魂魄,但我是肉身触摸,里面有不可言说造化之毒,可以消融肉身。”

    王秀英一吓:“原来如此!”

    李郸道琢磨道:“这件东西,我收了,只是也要补偿补偿奶奶你。”

    李郸道想想自己已经有先天水母精英和先天戊己之宝,若是自己先借此修成五炁朝元的境界,甚至还可水火既济,为大还丹进行第一次反火精炼。

    此时以先天水火之炁,再为奶奶进行“水火炼度。”炼去阴渣,别的不说,应该下一次鬼仙劫难是稳定了。

    而吸收了先天戊己之炁后的金刚砂和息壤,刚刚好可以用五金之精,为这个星辰核心炼制一个外壳,保护这个东西。

    等着自己阳神,便分出一道,代替自己行走神道,将这个东西当做卫星发射出去。

    至于炼制不死药,李郸道觉得用不到那么多的陨石,刮刮粉末就行了,借助其放射性便可,李郸道觉得这东西的半衰期肯定超过了十二万九千万年,炼制成不死药后,说不定更长了。

    只是人吃下去会不会变成一坨只会繁殖的癌细胞,李郸道就不清楚了。

    毕竟李郸道的不死药也只是摸着石头过河,要推演出来。

    这东西是禁忌,太上老君没有传给自己,西王母也没有传。徐福也没有传。

    还有一个地仙之祖镇元子是自己的证道阻碍。

    李郸道已经麻木了。

    不死药这东西,就是用来辅助自己证天仙大道的,研究其不朽性质,究竟能不能不死,还是变成永远不会死的怪物,在淮南王地宫,李郸道就已经有猜测了。

    反正李郸道不会给自己的家人吃这个东西。

    “我哪里需要你的补偿。”王秀英笑道:“这东西对我已经没有用了,奶奶我现在在积累功行,碧霞元君娘娘指点过了,功行足够的话,外劫自消。”

    

    http://www.yetianlian.net/yt57282/275434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