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成为了道医之后 > 九六六 灵山十巫,造化源头

九六六 灵山十巫,造化源头

    大地魔女念头一起,体内佛法突生异变,竟然和李郸道的大乘佛法对应。

    她和牛头菩萨双修,牛头菩萨修的乃是李郸道在龙虎山时所参悟龙虎金丹得来的龙虎丹经。

    牛头菩萨本质是雪山白牛,雪山白牛又是圣洁象征,传闻是白衣大士的化身,白衣大士便是释迦牟尼。

    其等同于佛道同修,一身阳刚至大,是所谓“金刚杵”也。

    而大地魔女是魔罗地母,坤阴所在,魔性深厚,是无底洞也。

    金刚杵配无底洞,却是正好。

    那牛头菩萨可谓是李郸道佛道合一的象征,甚至是青春版,平替版。

    其与大地魔女是阴阳相配,是所谓玄牝天地根,造化蕴金仙。

    大地魔女因此参悟佛法,领悟地母真性,但是万事万物如何没有代价。

    李郸道当初指点牛头菩萨往吐蕃而去,便是算计到了这一点。

    二者佛道魔,三才双修,李郸道潜移默化给牛头菩萨的大乘外道佛法生效,使得大地魔罗刹女参悟佛法也不免受到李郸道的影响。

    只见大地魔罗刹女修成的六成就法门,领悟的佛法,刹那之间,变作一朵金莲。

    大地魔罗刹女神色一变:“你竟然将魔道融入佛法,领悟波旬魔法,以他化自在魔意侵染我的佛法。”

    “魔染?”李郸道笑笑:“花开见我,花开见佛,此乃金莲度化之术,我青龙寺根本大法,阁下既然修行了,也该称宗道祖,为我青龙寺密宗别传,不若证个菩萨位?”

    大地魔罗刹女几时受到过这种算计,几欲发狂,暗自要拔除金莲,但金莲既然已经扎根了,除了李郸道的手段,便更有佛门算计,哪里肯让她如此容易拔除。

    在终南山上的这名罗刹女,只是她的一尊化身,而在吐蕃国万魔洞中,牛头菩萨正在和大地魔罗刹女行欢喜密法。

    只见牛头菩萨盘坐,双手捏诀,大地魔罗刹女坐于金刚杵上,面向牛头菩萨,双腿缠腰,双手亦捏诀。

    牛头菩萨以身饲魔,魔气倒灌体内,龙虎金丹,大乘佛法,魔气,三者相合,是为大力牛魔王,

    早已经三相合一,通过双修,得了佛门大力金刚身,魔道大地本源先天元神,道门龙虎玄金丹。

    此时双修,竟然已经开始主导,地母罗刹体内金莲趁机而动,欲将地母感化,成就佛门外道菩萨之中罗刹菩萨尊。

    但地母如何乖乖受伏,只见其感精受孕,反而吸摄父母本源,借此阴阳造化,自然吸摄之力,金莲落于元胎,又将外道佛法反哺回牛头菩萨,只采元阳,虽然失去一身佛法,半数元阴,还不得不生下一个孩子,但好歹保全自身,不被李郸道心佛度化。

    李郸道有感地母受孕,不日便要生出一个孩子,这孩子因自己算计而生,又天生带着自己的佛法金莲,虽然是借着牛头菩萨精气所生,但神意胎光竟然和自己相同。

    此时不由面色一惊,打了一个冷颤。

    地母罗刹见李郸道冷颤大笑:“我乃大地魔神,所谓地德,厚德载物,孕化群生,最是能感精化身,李小魔你修炼造化魔道,造化玄机,感孕于我,如今我已经怀上了你的孩子,你打死我吧,打死了我,就一尸两命了。”

    李郸道算计他人,自然也难逃算计,见得李郸道吃瘪,南极老人更是大声嘲讽:“李小魔,大丈夫生于天地,哪能没有一两个子嗣,继承基业,只是你借了牛怪的精,却生出自己的种,这不是逆了人伦道德么?”

    “也罢也罢,人伦道德算是个甚么东西,你我修为早就看淡,无法无天了。”

    李郸道冷笑:“想学着孔雀大明王做佛母,你便是想错了,这娃娃日后必从莲花之中诞生,与你这魔女反目成仇,将你镇压,永世不得超生。”

    李郸道说完此语,雷声一落,便成了金科玉律,叫大地魔罗刹女心头一惊,知道李郸道所言必然不假,因此念头挣扎,在想是不是要炼化那个元胎。

    “莫要听他废话,今日将这小魔封印炼化,此言必然不攻自破!”南极老人讥讽:“你刚刚炼完大丹,又受了天谴,如今又被地母摄了造化灵光,已经不是无漏之身,不是无漏,便是漏尽身,今日正是我的大道功成之日!”

    只见南极老人化身造化魔气,天地为之改色,草木受魔气,异化做草木妖魔,宫阙阁楼化作巨大魔怪,窗户作眼睛,大门做牙齿。

    天空之中更是莫名出现无数血肉,血肉之中万分扭曲,露出眼睛来。

    “灵山十巫。”李郸道面色凝重。

    灵山十巫研究先天神祇,将其改造,这是最早的补天造化魔功。最后灵山十巫虽然被改造的神尸轰杀,但自身真灵却得了不灭特质,隐藏在昊天元气海中,传播着造化魔道。

    他们的造化魔气,是“源头”,是祖气,此时勾引李郸道的丹气,欲图将李郸道也魔染。

    灵山十巫是上古西王母还未得道之时的灵巫,但不是越古老越强大,前提是他们得活下来,历经更替。

    如今他们已经都被打入了六天故鬼之列,根本不入流。

    此时样子已经完全如同魔头一般,准确来说是血肉魔头。

    天空的血肉云团如同一个胎盘一样,无数的触须在其中蠕动。

    只见着十尊残尸被南极老人召唤出来。

    各自造化源气,都代表着他们进行的一项研究。

    李郸道的二十四个弟子最先遭受异变,各自脏器之中的造化之气使得他们生出自主灵识来,想要脱离主体。

    心啊,肝啊,每个都长出眼睛鼻子嘴巴来,发出痛苦的呻吟。

    李郸道将刚刚丹炉之中完成金丹点化的六气环再次拿出,将诸多造化源气吸摄,又口中念出大梵雷音,抹杀诸多被造化点化出来的邪异灵识。

    “魔头就是魔头,做事根本都不入流!”诸多妖异被镇杀,李郸道看向十巫。

    灵山十巫神尸各自念动上古巫咒,其中领头者为巫咸。

    巫咸是十巫之首,做过黄帝的巫师,还是帝尧的医官,曾经为帝尧治过病,到了商朝的时候,又做了商朝的臣子,最后销声匿迹,只在楚国巫文化中偶尔提及。

    

    http://www.yetianlian.cc/yt57282/329326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