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02【乔卫东,你太渣了】

202【乔卫东,你太渣了】

    学校开学之后,艺考生开始艺考。

    王一笛见天不来学校,奔波在各处考场之中。

    听她自己说,表现还是挺不错的。

    对于普通考生来说,新的学期也不轻松。

    刚开学没几天,就是一模考试,弄得大家鸡飞狗跳。

    “英子,这回考试你得悠着点儿,考六百分就差不多了。”项南提醒英子道。

    “为什么呀?”英子不解的问道,“我觉得现在的状态挺好啊,我都有信心考过七百分。”

    之前,因为爸妈的关系不好,让她总有点郁郁寡欢。这种心态潜移默化,影响了她考试时的发挥,让她的成绩始终提不上去,常年徘徊在六百五十分左右。

    不过现在,她的心病去了大半。她有信心在这次考试中取得前所未有的高分。

    “笨~”项南敲了敲她的脑壳,“别忘了你现在可是病人,要是分数比以前还高,那你爸妈还用担心你么?他们要不担心你的话,那还能再往一起凑么?”

    “方猴儿,你鬼心眼儿还真多。”乔英子听罢,锤了项南一记粉拳道。

    ……

    接下来的一模考试,英子果然按照项南的指点,故意答错几道大题,害自己考了个低分。六百零一分,位列年级第二十五名。

    这样的成绩,堪称史上最差。

    不过,因为她患有抑郁症,所以宋倩、乔卫东都不敢刺激她,反而还要加倍的哄她。

    “英子,没关系的哦。只是一模而已,又不是正式高考,别伤心,别难过。”宋倩安慰道。

    “是,就算你不高考,爸爸、妈妈也能养你一辈子。所以乖啊,千万别有压力。”乔卫东也开口劝道。

    “爸、妈,谢谢你们,我下次会考好的。”英子被他们这样鼓励,都有些不好意思了,连忙表态道。

    “不急、不急,身体要紧。”宋倩连忙道。

    “爸爸相信你的实力,你就是没发挥好。”乔卫东也安抚道,“没事儿,等你把身体养好了,回头年级第一还是你的。”

    “嗯,那我看书去了。”听了爸妈的话,英子尴尬得脸都红了。

    “去吧、去吧。”宋倩点了点头,等英子走后,她忍不住叹了口气,“六百零一分,这样的成绩怎么得了。”

    “好了,好了,闺女现在生着病呢,能拿到这成绩已经不错了,你还想啥自行车啊!”乔卫东摆摆手道,“听我说,宋倩,这个你真不能着急。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你得有耐心呐。”

    “我知道,不用你教训我。”宋倩白了他一眼。

    “哎,宋倩,你能不能别老白我。不是说好了,咱们要做朋友的嘛。你老这么白我,白得我心惊肉跳的,还让我怎么跟你做朋友啊。”乔卫东连忙建议道。

    “行了,少扯没用的。”宋倩摆摆手道,“看来,英子这抑郁症还是挺严重的,你说怎么办呢?”

    “英子这病,根儿上是因为咱们关系不好所致。”乔卫东想了想道,“这样,以后呢,我再来勤一点儿。早、中、晚我都来,陪你们娘儿俩吃饭。

    你对我的态度也好点儿,别老拿眼白我。咱们得让英子知道,咱们是真的在做朋友。这样孩子才能踏实,心病才能除根儿。”

    听他这么说,宋倩考虑了一下,点了点头。

    ……

    从此之后,乔卫东早午晚都来宋倩家,每次来还都不空手。买个早点啊,买个零食啊,买些食材啊,买些水果啊,都是挑英子、宋倩喜欢的。

    他这样的行为,自然令小梦大为不满。

    他们已经离婚好几年了,现在却又每天黏在一起。乔卫东见前妻的时间,比见她的都多,这让她如何能忍。

    “乔卫东,你这也太过分了。我一星期都见不了你两次,可是你一天三趟往前妻家跑,你到底还当不当我是你女朋友?”小梦质问道。

    “当然是了,不然还是我男朋友吗?”乔卫东歪缠道,“小梦,你别想差了,我跟宋倩没事儿,我回家就是看英子。

    我也跟你解释过了,英子现在身体不好,得需要我们的照顾。这你应该理解我啊。”

    “我理解你,谁理解我啊?”小梦质问道,“我一个好好的女朋友、未婚妻当得却像小三一样。你要真那么爱你女儿,当初你离婚干嘛呢?

    乔卫东,我受够了。我现在就给你两个选择。一是跟我结婚,我给你生孩子,保证生个比英子更乖、更漂亮、更优秀的孩子。

    二是咱们分手,谁也别再耗着。我已经三十多了,我跟你也三年了,我真的过够了。如果你不想娶我,那就别再耽误我了。”

    乔卫东听小梦这么说,考虑片刻之后,点了点头,“小梦,算我对不起你。”

    “好吧,那祝你们幸福。”小梦起身,伸出手来道。

    乔卫东五味杂陈的跟小梦握了握手,随后看着她果决的转身离去,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

    转过天来,乔卫东就把自己跟小梦分手的事,告诉了宋倩。

    “你跟小梦分手了?!为什么呀?是不是因为英子?要不要我帮你去解释解释。”宋倩一听,立刻激动的问道。

    “不用,不用。”乔卫东摆摆手道,“分手是我选的。”

    “那为什么呀?她那么漂亮,身材挺好,气质挺好,性格也不错,你跟人家分什么手啊?”宋倩不解的问道。

    “她想跟我结婚,还想跟我生孩子。”乔卫东尴尬的解释道。

    “那你不想跟人家结婚,不想跟人家生孩子?!”宋倩更加疑惑的道。

    “我不是已经有英子了嘛。”乔卫东解释道。

    “……”宋倩愣了一会儿,随后显出一脸厌弃的表情,“乔卫东,你这人怎么那么渣呢?你不想跟人家结婚生子,你吊人家三年呢?

    你说你可真是的,之前干出那样的事儿,现在又做出这样的事儿来,哎呀!”

    “我干什么事儿了呀。”乔卫东委屈的自辩道,“我再说一遍,宋倩,我真没出过軌。”

    “行了,行了,你那些破事儿我根本不想听。”宋倩嫌弃的摆手道,“总之,咱们是为了英子才做朋友的。”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225901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