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854【夜猫子进宅】

854【夜猫子进宅】

    “姚总,每份多少钱呐?”项南微微一笑道。

    “不贵,每份一百九十八。”姚丰林轻描淡写的道。

    “这么贵?!”房似锦一听,立刻惊讶的道。

    超市也有卖粽子礼盒,就算是五芳斋的、稻香村的,也不过**十元罢了。

    姚丰林的粽子礼盒,总卖不过大厂的价格。而且他是批发来得,价格应该更便宜才对。

    “噢哟,房店长,你们做这么大的生意。来往的都是大客户,一套房就是几百万、几千万的。送几十块钱的礼盒,送得出手吗?”姚丰林立刻嘎嘎笑道,“徐姑姑,你怎么看?”

    “姚总,我们现在是双店长制,不是我一人说了算了。”项南笑道,“您稍等一下,我跟房店长商量商量。”

    “好的呀。”姚丰林点了点头,“不过别让我等太久呀,你也知道,我也好忙的。”

    “好。”项南笑了笑,随即带着房似锦到了会议室,“房店长,这件事你怎么看?”

    “这种事之前是怎么处理的?”房似锦没有忙着发表意见,而是先问询道。

    如果有旧例的话,那么根据旧例操持,应该就没问题。

    “之前都是我自己掏腰包把他打发走的。”项南解释道。

    “什么?!”房似锦大吃一惊,“你自己出钱?”

    “不错。”项南点点头,掏出手机,展示了一下曾经的转账记录。

    房似锦看罢,也不禁吃了一惊。

    这些年,项南为打发姚丰林,付了至少有三十万。

    “房店长,既然你也是这家门店的店长,那这笔钱就由我们两个付吧。”项南又笑着提议道。

    “这笔钱应该算店里支出才对。”房似锦却摆手道,“毕竟我们是给客户送得粽子礼盒,应该是归入业务招待里的。”

    她嗜钱如命,才不会掏自己腰包,解决门店的麻烦。

    “既然你这么说,那我也没意见。”项南点点头道。

    静宜门店,他差不多明年就会离开了,自然犯不上再往里面搭钱。

    “而且我觉得,两百份礼盒,每盒一百九十八元,也实在太贵了。”房似锦又道,“我们应该跟他讲讲价的。”

    “应该。”项南点点头。

    ……

    随后,项南就和房似锦一起走了出去。

    “姚总,我们可以从您那儿定粽子。不过价格、数量是不是可以商量?”房似锦开口道。

    “商量?!”姚丰林一愣,看向项南,“徐姑姑,这是怎么回事嘛?”

    他所谓的定粽子礼盒,不过是收看房费的幌子。之前他一说价码,徐文昌就立刻同意了。没想到新来的姓房的,居然还要跟她讨价还价。

    “房店长是燕京总部派下来的,新人事,新制度。”项南笑了笑道,没有过多的解释。

    姚丰林一愣,随后点点头,“那好吧,那我今天就给房店长一个面子。每盒一百五十块,定一百五十盒。这个价码,够实惠了吧。”

    “好吧,谢谢姚总。”房似锦点点头道。

    姚丰林拿到钱之后,扬长而去。

    项南却知道,他得意不了多久了。

    ……

    姚丰林刚走,又有客户来,张口就要买观澜小区的房子。

    房似锦一听有人买房,下意识的就眼前一亮。

    项南连忙把她拉住了,“房店长,我提醒过你的,别因小失大。”

    房似锦也回过味来,知道即便带客户去了观澜,到时候也会被观澜物业开得中介公司撬单。

    到时候不只赚不到钱,还会壮大了敌人,对自己百害而无一利。

    因此,她也只能是强压下沸腾的事业心,选择不作为。

    “对不起,观澜小区我们不做的。”王子健起身道,“您二位要是买其他小区的房子,我们倒是可以马上安排。我们这儿的优质房源还是很多的。”

    “不用了,我们只要观澜小区。”两位客户一听都摆手道。

    “既然这样,那没办法,您请自便吧。”王子健随即道。

    两位客户一听,不禁大失所望,“哎,没想到安家这样的大门店,也没有观澜小区的房子,搞什么啊?”

    他们两人边吐槽边走道。

    “哎,等一下。”这时,房似锦忽然扬声道。

    “你要干什么?”项南吃了一惊,连忙喝问道。

    大家也都惊讶的看着她,不知她要搞什么幺蛾子。

    却见房似锦丢丢的跑了过去,微笑着说道,“您二位方便留一下联系方式嘛。等我拿到观澜小区的房源后通知您。”

    两人一愣,随后点了点头,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房店长,你这是……”等客户走后,项南不解的道。

    “徐店长,你不是说,已经饿了观澜物业两个月,他们马上就要关门了嘛。”房似锦贼兮兮的笑道,“我现在留下客户的联系方式,到时候,就可以第一时间带他们买房了。”

    “高竿!!”项南听她这么说,不禁竖起大拇哥道。佩服房似锦的洞察力和应变能力。

    “哎,我怎么就没想到呢。”王子健、老油条则都懊恼道。

    ……

    接下来的两天,项南开始给朱闪闪、楼山关、鱼化龙传授中介卖房的技巧。

    如何发传单、如何扫楼盘、如何接待客户,如何赢得他们信任,如何带他们看房,如何催他们签约……

    徐文昌连续做过五年的全区销售冠军,论经验其实远比房似锦要丰富得多。因此现在传授起来,自然是一套一套的。

    就连王子健、谢亭丰、房似锦听了之后,都有种受益匪浅之感。

    “姑姑,你真的好棒呀,我以后就叫你师父了。”楼山关激动地道。

    “是啊,姑姑,你懂得真的好多啊,真的太厉害了。”朱闪闪也崇拜的道。

    “姑姑,谢谢你,你说的这些,我都记住了。”九八五也感激的道。

    这些销售经验,他要是自己摸索,都不知道多久才能学到。现在项南直接教给他,真是让他大有收益。

    “光是记住没用,关键是要灵活运用。”项南摆摆手笑道,“房产中介,是一个非常讲究实操的职业。

    理论懂得再多,无法实际操作,那也等于是零。你们今后还有的磨炼呢!继续努力吧!”

    “是,姑姑!”大家都点头道。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239517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