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861【彻底决裂】

861【彻底决裂】

    项南把监控视频存在了U盘里,晚上回去之后,就跟张乘乘摊了牌。

    “老婆,来,我下了一部电影,咱们欣赏一下吧。”他笑着向张乘乘道。

    “好啊,哥哥,什么电影呀?”张乘乘笑着问道。

    “限制级的。”项南微微一笑道。

    “哥哥你好坏哦,不过我喜欢~”张乘乘一听,娇笑着道。

    项南随即把U盘插在电视上,并按下了播放键。紧接着,张乘乘和小男友的亲热镜头就播放出来。

    张乘乘本来还兴致勃勃,一看到这个画面,顿时愣住,脸色瞬间变得煞白。

    “怎么样,好看么?”项南冷冷的道,“张乘乘,我真没想到,你居然会这样对我!!”

    “哥哥,你听我解释,我跟他只有这一次。是他勾引的我,我一直都在抵抗。我真的抵抗了很久很久,哥哥你相信我。”张乘乘被项南一骂,惊醒过来,立刻哭着辩解道,“哥哥,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得错,你原谅我好不好?我以后不会再犯了。”

    她边哭边来到项南跟前,拉着她的胳膊道,“哥哥,我还是爱你的,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吧。实在不行,你也在外面找一个,咱们拉平了好不好?”

    “别碰我,我嫌你恶心!”项南甩开她的胳膊,随即大步走进屋去,拿出箱子,开始收拾自己的衣服。

    “哥哥,你不要走,你原谅我吧。”张乘乘一见,连忙上前阻止道,“我是激情犯错,就只这么一回,你干嘛这么生气呀?哥哥,我是真的爱你的~”

    “滚开!”项南一把把她推开道,“张乘乘,我不想打女人,别逼我!”

    他可不像徐文昌那般圣母。像张乘乘这般水性杨花、无情无义的女人,甩她两耳光都算便宜了。

    张乘乘见项南脸色铁青,横眉怒目的样子,也不禁吓了一跳。在她印象中,徐文昌对她还没如此凶过,看来是真的被她气到了。

    “哥哥,你真的不要我了,你忘了么,你说过会永远爱我的?”她不敢上前,站在一旁,哭泣着说道。

    项南却懒得理她,把衣服收拾好后,随即拎着出了门。

    “哥哥,哥哥,你不要走,你不要走嘛。”张乘乘见状,连忙上前,拉住箱子道。

    “松手!!”项南狠狠的瞪着她,冷冷的说道。

    张乘乘又吓一跳,赶忙把手松开来。

    项南随即拎着箱子走出家门。

    ……

    离开家后,项南就到酒店开了个房间。

    他之前就已经通过谋划,把所有现金、股票、债券都挪到自己帐下。

    现在光现金就有二十万,足够他在酒店住上一年。

    不像剧中,徐文昌跟张乘乘决裂之后,他的现金、股票、债券、两套房,乃至信用卡都被人家弄走,害得他连酒店都住不起,房租都还不上。

    ……

    转过天来,项南来到店中。

    “诸位,我宣布一件事,张乘乘出軌了,我跟她离婚了。”他拍了拍手道,“以后,不要在我面前提起她。”

    “……”听到这个消息,所有店员都愣住了,就连房似锦都吃了一惊。

    “姑姑,你说的是真的假的,怎么会出这种事呢?”王子健惊讶的问道。

    徐文昌和张乘乘这对夫妻一向恩爱,甜甜蜜蜜,腻腻乎乎,经常对他们这些单身狗撒狗粮。怎么都没想到,张乘乘居然会出軌。

    “姑姑,该不会有什么误会吧。老板娘看上去不像那种人呐。”朱闪闪也惊讶的问道。

    张乘乘虽然漂亮、妖艳、性澸,但对徐文昌一向都是浓情蜜意。【哥哥】、【哥哥】,叫个不停。如今居然被爆出軌,简直不可想象。

    她觉得她都不再相信爱情了。

    “没有误会,有视频为证,我说得是真的。”项南再次强调道,“好了,不要再打听了。今后也不要再提,就当没有这个人。不然,别怪我翻脸。”

    众人一听,也只好按下好奇心。

    项南之所以告诉大家这件事,一是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件事即便他不说,到时候也肯定散出去,瞒是瞒不住的。既然如此,倒不如坦然的说了。

    二是要抢占舆论。剧中,徐文昌一直没有澄清跟张乘乘翻脸的原因,以至于所有店员都误以为她是好人,不仅对她表示同情,而且还误会房似锦是破坏他们关系的小三。

    张乘乘也借此兴风作浪,多次羞辱房似锦,甚至还差点害她丢了工作,可以说是歹毒至极。

    所以项南先发制人,先揭开她的真面目,让大家看清楚真相。免得她一个出軌的人,反倒站在道德制高点羞辱别人。

    ……

    中午时候,张乘乘果然就来了。

    脸上带着甜美的笑容,一副岁月静好,安然无事的样子。

    不过大家看到她,却都一愣,跟着都低下头做事,没一个人肯跟她打招呼。

    他们对张乘乘都是有意见的。

    姑姑那么好的一个人,温柔、体贴、端正、义气,对他们都好像亲人一样。

    有这么好的老公,张乘乘还要出軌,真是心肠都黑了。

    像这样用情不专,作风轻浮的女人,他们自然不想搭理。

    张乘乘见状,不禁一愣。

    她原本还以为,徐文昌不会把他们的事告诉别人。

    毕竟家丑不可外扬,被老婆戴绿帽这种事,更是不宜张扬。

    所以她还想装作若无其事,继续撩徐文昌。凭她的嗲功,再加上大家的怂恿,没准就把徐文昌拿下了。

    当初,她追徐文昌的时候,就是用得这一招。

    徐文昌因为有家庭阴影,本来是不敢结婚的。都是她主动去撩,再加上同事、朋友的怂恿,才终于把他推进了婚姻的大门。

    因此她现在想故技重施。

    可她万万没想到,徐文昌居然会把他们的事告诉大家,坐实她出軌的恶名。

    如此一来,她想扮深情,扮无辜,基本都没用了。

    而且,徐文昌都不怕把这件事告诉别人,可见他已经下定决心跟她分开。如此一来,她想象的余情未了,再续前缘,也就彻底没戏。

    “徐文昌,你真的这么恨我,非要跟我一刀两断么?”她冲进项南的办公室吼道。

    “张乘乘,是你先背叛我的。”项南冷冷的道,“你知道我生平最恨出軌的人,可你还是逾越了我的底线。”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240113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