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934【有钱人的任性】

934【有钱人的任性】

    搭乘公交车,回到自己的出租屋后,项南继续打磨自己的广告方案。

    他要拿这份广告方案,换回那八万元的奖金。

    不过他知道,像胡荣强这样的小人,是不会轻易兑现诺言的。

    八万元奖金,更像是抛出的一个饵,勾着石小猛为他卖命干活。

    就算到时候,这个项目成了,钱也未必到得了账。

    一来,他只是口头承诺八万元,不具有任何珐律效力。就像买房,甭管房产中介把房子夸得有多好,只有落在合同上的才会作数。

    二来,他就算给钱,也不会一气儿都给的。会按月发放、按季度发放,拖个一年半载的。这就是上位者的御下思维,饱之则扬,饿之则附。

    因此项南也不得不做了准备,以免胡荣强到时翻脸不认账。

    ……

    晚上九点钟,项南将广告方案打磨到尽善尽美,正准备早点上床休息。就在这时,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喂,疯子,这么晚了,找我什么事?”他接起电话道。

    “这才九点,哪算什么晚呐。”程峰嘻嘻哈哈道,“快点出来吧,我们在黑天鹅餐厅蹲Andy呢。这臭小子今天肯定会来,咱们得给吴狄报仇啊。”

    “报什么仇啊?你打他一顿,杨紫曦就能回到吴狄身边了?”项南一听,撇撇嘴道,“别扯淡了,又不是蛊惑仔争地盘,谁拳头大谁就赢。”

    “嘿,小猛,你还是不是哥们儿?你哥们儿女朋友被撬,你就不想替他出口气?”程峰一听,大声问道。

    “疯子,老吴的麻烦不是打架就能解决的。他不改变他那个视金钱如粪土的脾气,杨紫曦根本不可能回到他身边。”项南驳斥道,“再者说,谁都有替吴狄出气的权力,就是疯子你没有。

    你自己想想看,这些年你抢过多少别人的女朋友。都像你这种做法,一人一拳,你都成柿饼了。”

    “你要考研啊,那么多大道理。就问你一句话,出不出来?”程峰哪是那么容易被说服的人,依旧固执己见道。

    “我不出来,我都躺下了。”项南斩钉截铁地道,“你们也早点休息,晚安。”

    挂了电话之后,他先洗漱一番,随即上床休息。

    别说剧中,程峰抢走了沈冰,非常的不讲道义。哪怕是他没做这件事,项南都不想陪他一起疯。

    原因有三个。

    一来程峰是富二代,家里有的是钱,就算夜夜笙歌,酒池肉林,花到死也花不完,根本不用担心生计问题。可他不一样。他明天还要上班,一天不工作就没饭吃,根本陪他们玩不起。

    二来程峰打人没事,就算把人打伤了也有钱赔,用不着坐牢。可他不同,他把人打伤了,连医药费都赔不起,至少也是刑拘。

    三来打架根本就不解决问题。吴狄只要还是没钱,杨紫曦就不会回到他身边。剧中,杨紫曦就一度想回头的,结果Andy只用一家花店,就又把她给勾了回去。

    ……

    项南洗完了澡,泡完了脚,又做了一套八段锦,理了理气血,调了调阴阳,随后上床睡觉。

    刚躺下就听到有敲门声,砰砰砰、砰砰砰,连绵不绝。

    项南一听,就是一皱眉,这种敲门法儿很不妥当,在古时候,只有报丧才这么敲呢。

    本想不搭理的,不过敲门声越来越大,都吵到四邻了。项南没办法,只好披衣起来把门打开。

    却见是程峰、吴狄站在门外。

    “嘿,你俩可真行。”项南无语的道,“快进来,别吵到邻居。”

    “没办法呀,谁让电话召不来你呢,我们只能亲自上门请了。”程峰痞里痞气地道。

    项南笑了笑。

    这就是有钱人的任性。

    想要达成什么目的,就必须要达成,别人连拒绝的权力都没有。

    “我只是觉得没有意义。”他随后解释道,“疯子,你带老吴去蹲Andy和杨紫曦,蹲到又怎么样?

    杨紫曦会回到老吴身边么?想想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她只会当面拒绝老吴,再重重的插他一刀。”

    “就让她插吧,不亲口听她说分手,我怎么都不会甘心。”吴狄此刻却道,“就算死,我也要死个痛快。”

    项南一听,彻底无语。

    世上还有这种主动找虐的主儿,让他真想口吐芬芳。

    “行,既然你非想死,我舍命陪君子,就陪你走一遭。”他点了点头道。

    ……

    随后,大家一起坐车来到黑天鹅餐厅。

    “给我来个牛排,我就当夜宵了。”项南喊侍应生道。

    都躺下了还被薅起来,不狠吃他一顿,都对不起自己。

    “瞧瞧你,就知道吃。”程峰不屑的道,坐下之后,抻长脖子四处划剌。

    “哎,美女哎~”忽然,他惊奇的喊道。

    项南、吴狄都没去看。

    项南全神贯注地切他那份牛排,实话说,这牛排煎得还差了点儿,比不上他的厨艺。

    吴狄则是因为脖子戴着颈箍,不方便转动。而且,他现在心里都是杨紫曦,对其他女人根本不感兴趣。

    “哎,我说你俩给我点面子行不行?”程峰见状无奈的道,“看一眼,看一眼。”

    项南、吴狄无可奈何,只好扭过头去,顺着程峰指得方向看了一眼。

    不得不说,那个女人还真是挺漂亮的。

    身材高挑,气质清冷,五官秀丽,颜值加身材加气质,给七分都不为过。

    “怎么样,美吧?”程峰笑着问道。

    “美。”项南点了点头,继续切自己的牛排。

    吴狄也转过头来,“疯子,你不会对她有兴趣吧?我劝你收着点,别天天都跟个发情的种猪似的。林夏那摊儿还没完事呢,你又找着新目标了。”

    “你懂什么呀,这就叫生命不息,泡妞不止。”程峰得意的道,“世上没有两片同样的树叶,自然也没有两个相同的美女。

    每个美女都是一尊独一无二的艺术品。而我是一个鉴赏家,欣赏艺术品,是我的本能。我的目标就是在有限的人生里,尽量鉴赏更多的艺术品。”

    “下流!”吴狄直接骂道。

    项南却是笑了起来。

    程峰的话,很符合某些富二代的风格。

    好像前首富之子,就隔三差五的换个网红。

    对他们这些拥有资本的人来说,泡妞儿就像吃饭喝水那么简单。

    所谓的道德对资本而言,不过是愚弄穷人的工具。

    程峰打Andy,是因为他撬吴狄的女朋友。可他自己撬了石小猛的女朋友,却摆出一副情圣的样子。

    就是最好的双标例子。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243756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