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966【众叛亲离】

966【众叛亲离】

    可是,在吴狄看来,她今天之所以约自己喝咖啡,还说那么多贴心窝子的话,原因就是杨紫曦知道他大哥快死了,知道他即将继承亿万家财,所以故意向他示好。

    归根结底,还是因为钱。

    也因此,他对杨紫曦的好感顿时骤降。

    之前,杨紫曦就算跟了Andy。他也以为她只是不懂事,一时糊涂,将来还会想清楚的,知道他才是真正爱她的人,会重新回到他怀抱。

    可是现在,连大哥的死,都被她看成发财的机会。这已经是没有人性了。哪怕她将来回到自己身边,谁知道她是因为爱情,还是因为他手里的钱。

    想到这儿,吴狄嚯得站了起来,不听杨紫曦的挽留就含恨离去。

    ……

    项南随后和沈冰悄无声息地离开了京城。

    林夏、吴狄、肥四都不知道他们去哪了。

    程峰为此发了疯一般的去找。

    “肥四,你知不知道小猛去了哪里?”他问肥四道。

    “程峰,你还有脸问么?”肥四一听,勃然大怒,“小猛是咱们兄弟,可你居然对兄弟的女人动念,你还是人吗?人家为了避你,已经离开京城,你还不依不饶,你到底想干嘛?”

    “我就想知道沈冰去哪儿了,你告诉我,快告诉我。”程峰瞪大眼睛,激动地道,活像毒瘾复发的瘾君子。

    “别说我不知道,就算知道,我也不告诉你。”肥四冷笑道。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告诉我,你小子要造反,是不是?”程峰激动地揪住肥四的衣领道。

    “去尼玛的,你还以为这是从前我当你助理的时候,你想骂就骂,想打就打么?”肥四一把把他推开道,“你个浑蛋,欺骗林夏,欺负小猛,觊觎沈冰,老子今天打死你。”

    说着,两人滚做了一团。

    ……

    “肥四、疯子,你们怎么又打起来了,到底因为什么呀?”吴狄得知两人打架被拘留的消息,立刻赶到派出所救人。

    “你问他,这个浑蛋!”肥四指着程峰骂道。

    “你才是浑蛋,玛德,把我牙都打松了,你等着坐牢吧你。”程峰摸着自己活动的牙道,感觉钻心的疼。

    “活该,我后悔没用最大的力气,把你满嘴的牙全打掉才好。”肥四也骂道。

    “够了,到底怎么回事,都是兄弟,你们干嘛这么这样?”吴狄不解的问道。

    “你问他,他干得是兄弟的事么?他连人事都不干。”肥四骂道。

    “疯子,到底怎么回事?”吴狄转头向程峰问道。

    “什么怎么回事,我什么都没做。”程峰嘴硬道。

    “你放屁,有胆做没胆承认!”肥四啐了他一口,“吴狄,是这样的……”

    他随即将程峰干得烂事说了一遍。

    吴狄听罢,也是一脸震惊。

    “疯子,你真疯了不成!你明知道她是小猛女朋友,是兄弟的女人,你居然敢打她的主意?!我真是对你失望了。

    你以前在怎么胡混都好,你起码还是有原则的,你也知道兄弟的女人不能捧,你为此还暴揍了Andy。

    可是现在,你却对兄弟的女人动心,你让我怎么说你才好!别说肥四了,我都想替小猛揍你一顿!”

    “那你揍啊!你以为我好受嘛!!”程峰也站起来吼道,“你知不知道这些天我是怎么过的,人不人鬼不鬼,我也想控制自己不去想她,可是我真的办不到。

    你也爱过人的,你应该知道那种感觉。”

    “可是再怎么样,我也不会冲兄弟的女人下手。”吴狄摇摇头道。

    他也喜欢伍媚。可是当他得知伍媚是哥哥的前女友,而哥哥又身患重病之后,他还是及时遏止了对伍媚的感情。

    更何况,沈冰不是项南的前女友,而是现女友,未婚妻。程峰还要对她动念,真的是禽兽不如了。

    “没错,禽兽。”肥四继续啐道,“林夏因为他,都快哭死了。呸,什么人呐,利用林夏追沈冰,卑鄙、无耻!”

    “疯子,这次你的确做错了,连我都无法原谅你。”吴狄也摇头道。

    为了躲避程峰的纠缠,项南、沈冰都离开了京城,被迫舍弃了朋友和工作,多么不容易。

    而且,项南现在还在给他哥治病呢。因为他的离开,都可能影响大哥的治疗。万一脑癌复发……实话说,他现在都想打程峰两拳。

    不是他色迷心窍,一心追求沈冰,又怎么会有现在这样的乱局。

    “老吴,你也要跟我翻脸么?”程峰震惊道。

    他已经失去了项南、沈冰、林夏、肥四,想不到,连吴狄都不想理他了。

    “我真的没法说服自己原谅你。”吴狄摇摇头道。

    程峰一听,颓然坐倒在地。

    “呸,活该!”肥四继续啐道。

    ……

    半个月后,林夏正式和邵华阳确立了恋爱关系。

    原来再发现程峰不仅不爱自己,反而利用自己泡自己的闺蜜后,林夏就一度陷入痛苦的深渊。

    好在大药瓶子邵华阳陪在她身边,为了让她开心,特地带她去了西臧旅游。

    见识过雪域高原的奇景,灵魂受到洗礼之后,林夏的心情好了许多,终于从失恋的痛苦中走了出来,并跟大药瓶子走到了一起。

    ……

    与此同时,吴魏去医院做了检查,脑中的瘤子有收缩的迹象,这让他和吴狄都非常高兴。

    “大哥,恭喜你呀。”项南都打来电话祝贺道,“我给你的药方再添两味药,再坚持服用两个月试试。”

    “好,小猛,谢谢你。”吴魏感激的道,“别的不多说了,你的情义,我都记在心里。你交代我的事情,我也会用心处理的。”

    “好,拜托大哥了。”项南点点头。

    “小猛,你们现在在哪儿?”吴狄则好奇地问道。

    “我和沈冰现在在一个风景如画,四季如春的地方,不用担心我们,我们过得很好。”项南笑道。

    “好,那我就放心了。”吴狄点了点头道,“有时间回燕京,我好好谢谢你。”

    “一定的。”项南笑了笑,他和程峰还有笔账要算呢。

    ……

    看到脑癌有治愈的可能,吴魏对生活重新燃起希望,因此他再度追求起了伍媚。

    刚开始的时候,伍媚对他的追求,还是比较抵触的。

    他们当年虽然是爱人,但毕竟时过境迁了。现在的他们,跟当初,已经大不相同。

    可是,当她得知吴魏身怀绝症,而且,一直没有停止对她的爱后,她也不禁大为感动,重新爱上了这个男人。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246500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