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967【大德异动】

967【大德异动】

    又过了两个月,杨紫曦终于被喜新厌旧的Andy甩了。

    不过这次,吴狄没有再圣母心的帮助她。

    因为他真的是被她恶心到了,害怕她接近自己的唯一目的,就是因为大哥患了绝症,而他有几率拿到大笔遗产。

    这个疑虑,就像一根刺,扎在他心里,时刻提醒着他。

    如此一来,他哪怕对杨紫曦余情未了,他也很难接纳她。

    杨紫曦失去Andy这位金主,之前又辞去了杂志社的工作,现在又没有了吴狄的臂助,已经在京城孤苦无依。

    虽然,她很快凭借美貌和身材,又交上了一个新男朋友。但是相处不到半个月,她就出现呕吐现象。

    到医院一查,才知道已经怀孕两个月了。如此一来,新男友也吹了。Andy也根本不承认孩子是他的,害得杨紫曦只得去做手术,然后黯然神伤的离开了京城。

    ……

    杨紫曦离开京城后,程峰也离开京城,选择了自我放逐。

    这两个多月来,他在京城四处寻找项南、沈冰的踪迹,向每个认识他们的人打听,甚至打给了石小猛、沈冰的家人。

    可是,没有一个人知道,就算知道,也没人肯告诉他。

    而且,他以往那些好朋友,吴狄、肥四、林夏,全都不理他了,甚至把他当成仇人。

    程峰觉得自己在京城待得没意思,就选择了流浪,开着他那辆奔驰大G,出了京城之后,信马由缰,走走停停。

    反正他身上有卡,卡里有钱,走到天边也没关系。

    而他刚一出京城,程胜恩就心脏病发,住进了医院的加护病房。这也使得大德集团的管理权,落入了副董事长洪德民手中。

    ……

    项南、沈冰搭乘飞机去了春城,重新在这边租了房子。

    沈冰很快就在这儿找了工作,不是幼儿园老师,而是晚托班的老师。

    晚托班是她一位学姐办得,正好招人,而沈冰的工作能力不俗,又很受小朋友的欢迎,所以很快就在晚托班入职了。

    项南则继续写自己的。

    《武动乾坤》连载四个月,字数超过一百二十万,收藏超过三十万,均订超过两万,是名符其实的火书。再加上无线的收入,使得项南的月收入已经达到二十余万。

    沈冰都惊诧于项南的收入,瞪着眼睛,看着那一连串的数字发呆,“石头,我不会是做梦吧?”

    项南嘿嘿一笑,轻轻掐了她一下。

    “哎呀~”她尖叫一声,开心的跳了起来,“是真的,我们真的有钱了。”

    “是啊。”项南笑道,“我说得,一定要让你过上好的生活。”

    “嗯。”沈冰点了点头,“石头,你真的太了不起了。”

    “那是当然,我是你老公嘛,当然了不起了。”项南笑着说道。

    ……

    时间过去半年,《武动乾坤》以四百万字的篇幅,正式完本。

    通过这本,项南单是订阅,这一年内就赚了六百四十万。而这部随后被百花文艺出版社发行实体书,项南就借此赚到了四百余万稿费。

    加在一起,超过一千万,这也令他和沈冰成功实现阶层跨越,由工薪阶层升为中产一族。

    在这半年间,项南和沈冰回了京城两趟。

    一趟是为了收房。项南之前在天玺花园小区买了一栋三十八平米的小房,经过一年的建造之后终于完工。而就是这栋房子,在剧中差点把石小猛逼死,所以非常有纪念意义。

    一趟是为了参加吴魏和伍媚的婚礼。吴魏脑中的角质瘤,通过项南的治疗后,已经逐步软化萎缩,病情得到了很好地控制。

    而他和伍媚早有感情基础,相知相爱,因此进度自然就比较快了。年初相爱,年底就结婚了。

    ……

    在两人的婚礼上,项南、沈冰见到了久违的朋友们。

    “小猛,你和沈冰什么时候结婚呀?”林夏笑着问道。

    “我们什么时候都可以。”项南笑道,“对我们来说,婚礼就是个形式。”

    “嗯。”沈冰笑着点点头,他们俩的感情,远不是一个婚礼能定义的。

    “你和你的大药瓶子呢,你们什么时候结婚?”沈冰也关心的问道。

    林夏脸色一暗,笑着摇了摇头。

    原来,她已经知道邵华阳有妻子的事,因此结婚的事,目前不在她的计划内。她只想像现在这样,享受爱情就好了。

    “小猛,这是我女朋友大花,美國留学生,非常喜欢我唱歌,所以甘愿留在燕京,跟我一起奋斗。”肥四也引荐自己的女朋友道。

    项南笑着点了点头,“那可真是要恭喜你了,不仅有了知音,更有了一起奋斗的伙伴。”

    肥四也开心的笑了起来。

    他本来是暗恋林夏的。可是林夏不喜欢他,让他一度很是伤心。不过失之东隅,收之桑榆,现在能遇到大花,也是一件好事情。

    “对了,红姐移民去美國了。她的酒吧现在被我盘下来了,如果有时间的话,再回去唱两首歌吧,我保证一定会大受欢迎。”肥四又笑着说道。

    “不得了啊,做老板了,行!”项南笑着称赞道,“有机会吧,现在还不是时候。”

    “你还怕程峰?!没事的,他不在京城,连他老爸生病住院,他都没回来。”肥四撇撇嘴道。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我还是等我能抗衡的时候,再回来得好。”项南笑了笑道。

    ……

    “小猛,我能有今天,多亏了你,来我敬你一杯。”吴魏笑着向项南道。

    “不必客气,大哥,是你吉人天相。”项南笑着称赞道。

    “小猛,我也要谢谢你,保住了吴魏的命,免得我错失这个好男人。”伍媚也笑着说道。

    “不必客气,嫂子。”项南也笑道,很替伍媚、吴魏这对情侣感到高兴。

    剧中,他们因为种种原因,不幸错过了彼此。而且,由于吴魏的死,使得伍媚、吴狄这对情侣也无法走到一起。

    所以,现在这样的结果很好。

    吴魏和伍媚结婚,吴狄也摆脱了杨紫曦。而凭他的条件,要找一个比杨紫曦更好的女人,简直是不费吹灰之力的事。

    “对了,小猛,大德的股价近期有所波动,依我看第三大股东梁君正,正在悄悄吸纳大德的股份,估计是想将程胜恩、洪德民踢出局。”吴魏又悄悄告诉项南道。

    项南一听,眼睛一亮。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246612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