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1114【war game】

1114【war game】

    【曹小强求婚当日被分手】的新闻,很快就登上了新烺、腾迅微博的热搜,并成为了网络的热门话题,引起了热烈而广泛的议论。

    “曹小强这么优秀的歌手也会被分手,我都不敢再相信爱情了。”

    “求婚当日被分手,曹小强真的太惨了~那女生是谁呀,真的是眼瞎了!”

    “曹小强真是娱乐圈一股清流,别人分手、离婚只会甩锅给对方。曹小强却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真的爷们儿!”

    网友们纷纷议论道,使得项南的人气、形象都有了新的飞升。

    如今,他的微博粉丝量已多达五百万之巨,商演价格也由之前的十万、二十万,涨到二十万以上。

    单论商演的价格,他和内地一线歌手已无二致。

    而咖位上涨之后,较小一些的演出,项南也就不跑了。

    诸如酒吧、夜店、洗浴中心这类,上不得台面的演出,基本不接。而像拼盘演唱会,现在都是压轴出场。

    演出场次虽然少了,但是商演价格高了,所以项南收入不减反增。

    之前一晚上跑七八个场子,才赚三四万。现在一场演出就十万起步,比跑一晚上赚得还多。

    而且,演出场次少了,项南也有更多空闲时间,考虑个人问题了。

    ……

    “爸、妈,我最近这段时间,会住在伟业那儿。”项南跟曹汉之、李文琴说道。

    求婚当日,伍小六就已经从她之前租得房子里搬走了。不过她绝大部分东西都没有带,家具、家电、日用、摆饰等全留下了,只带走了少量的衣物。

    所以,那所房子看上去,跟之前几乎一样。越是如此,越容易让项南想起小六,想起之前跟她的点点滴滴。

    因此,项南没有选择承租这套房,而是也准备搬出来住。失去的就已经失去了,感伤徒劳无功。

    “小强,为什么不回家住呢,家里又不是没房间。”李文琴一听,立刻问道。

    “跟伟业在一起,方便我搞创作嘛。”项南编了个理由道,其实他是不想每天看到曹汉之、李文琴那关怀备至,又欲言又止的眼神。

    伍小六的离开,他不是太难过。毕竟他爱得,本来也没多深。爱得不深,伤得就不重,难过几天就缓过来了。

    可是曹汉之、李文琴都以为他受了多大的创伤,总是用一种同情、关爱的眼神看着他,让他感受到了很大的精神压力。

    所以他便决定搬出来。这样一来,就可以过得轻松一些。

    “文琴,你让小强去吧。”曹汉之也劝道。

    他们做父母的,虽然关心儿子,但很多话都不好说。倒不如让儿子跟朋友在一起,也有个倾诉的对象。

    李文琴见状,只好点点头。

    ……

    搬去跟黄伟业住后,项南基本都玩疯了。

    他买了个激光投影仪,连上游戏机之后,白天打游戏、唱歌、看电影。晚上时候,就去AIG燕京总部楼下的西餐厅吃饭,希望能够再与徐若云再续前缘。

    上次飞机上的相遇,他能看出,徐若云对他不无好感。只是当时碍于伍小六,项南没好意思深入接触,白白错过良机。

    现在小六走了,障碍已不在了,项南希望能再争取一次机会。

    而徐若云自小就在外国留学,饮食、思维完全是西化的,所以西餐才是她最喜欢的。跟曹小强交往的时候,为了照顾他的口味,才一直吃中餐。

    但其实她还是会忍不住偷偷吃牛排,只是不敢让曹小强知道,由此可见,她对西餐有多热爱。

    所以项南在这餐厅吃饭,是很可能撞见徐若云的。

    ……

    “小强,走,别打电子游戏了,哥们儿带你见识见识真家伙~”黄伟业笑着向项南道。

    “什么真家伙?!燕京能有真家伙?”项南一愣,诧异地问道。

    他现在玩得游戏是《光环:致远星》,第一人称的射击类游戏,XBOX360独占游戏,不朽的经典之作。

    “跟我走你就知道了。”黄伟业笑着说道,随后拉着项南上车,一路来到了香山脚下的红色大本营。

    “噢,打WARGAME呀,早说~”项南一见,点点头道。

    “我也是昨天泡妞儿的时候,听人说这边有这么个基地。”黄伟业笑着说道,“玩这个,不比在家打游戏强?不仅可以晒晒太阳,而且还可以锻炼身体,更重要的是,可以跟人交流沟通呀。不然,再在屋里闷下去,我担心你都霉了。”

    项南这些日子见天待在家里打游戏,变得跟之前的李文达都差不多了。黄伟业作为朋友,自然不希望他变成宅男,所以才想办法给他找些乐子。

    “行了,别说了,我都明白。谢了,伟业。”项南点点头道,明白伟业的做法。

    实话说,见到眼前战壕密布、杀声震天的场面,还真让他有点手痒。

    项南随后跟黄伟业登记、缴费,然后换上战服,挎上激光枪,进入战场。

    他毕竟继承了刘峰的军事素养,所以一进战场,顿时就有一种如鱼得水的感觉。隐蔽、射击、匍匐、突进、越障……全都不在话下。

    相比起来,其他人多只是WarGame的爱好者,以学生和年轻白领为主,没有接受过完整的军事训练,最多也就是上学时候受过军训,所以军事素养一般,军事技能更是稀烂。

    跟项南一比,完全就是老兵和菜鸟的区别。

    因此,项南一上场,就犹如猛虎入羊群,摧枯拉朽,所向披靡,不一会儿的功夫,就灭了七个人。

    他英勇的表现,顿时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我去,那哥们儿谁呀,牛X呀!”

    “这也太神了吧,两米高的围墙,居然一翻就过去了?这哥们儿特种兵出身吧?”

    “我去,我刚露个头就被爆了,这人的枪法好厉害~~”

    大家都忍不住惊讶道。

    项南猪突猛进,一路厮杀,最终将对手的旗子抢了回来,拿下了这场战役的胜利。

    “不错嘛,哥们儿,打得挺好呀~”打完之后,对方的一人笑着说道。

    项南一愣,“赵凯?!”

    “哎?~你怎么知道我是谁?”那人惊讶的问道。

    项南随即把戴得面罩摘了下来,“是我呀~”

    “曹小强?!”赵凯也把面罩摘了下来,露出一张清丽绝伦的脸,“嘿,你WARGAME打得不错嘛,之前怎么没见你来玩过?”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258760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