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1315【乔迁新居】

1315【乔迁新居】

    “老公,这双袜子的颜色,跟你的裤子颜色不般配吧。”这时,顾佳忽然看着他脚上的袜子,开口说道。

    项南一愣,眨了眨眼睛。

    他知道顾佳控制欲比较强,上到公司的业务,儿子的教育,父亲的养老,下到老公的穿着、衣食、爱好,全都要插手。

    实话说,他为了避免被顾佳挑刺,已经提前穿上了长袜。但没想到她还要挑剔袜子的颜色,这可真是出乎他的意料。

    看电视的时候,看到许幻山被顾佳管束,项南并没有太大的感觉。但现在轮到自己被管束,他顿时感觉一阵不舒服。

    “没事,挺般配的,相信我吧。”项南笑了笑道。

    他好歹也是美國时尚设计商业学院毕业,别的不敢多说,在时尚穿搭这一块儿真的有一套。

    顾佳听他这么说,却是把嘴一抿,两只眼睛直钩盯着他看。

    “好了,老婆,今天搬家,很多事要忙得。”项南笑了笑道,“快点吃饭吧。”

    他不准备随意妥协,尤其是在自己占理的时候。

    许幻山面对顾佳的强势,一味的妥协,以至于让自己越来越憋屈,甚至觉得自己是她的大儿子。

    这种心态显然很不好。假以时日,就算没有林有有的引誘,许幻山跟顾佳也要掰的。毕竟没有一个正常人,可以接受自己的人生被操纵。

    顾佳见他这么说,也只好先坐下来。

    ……

    吃完饭后,顾佳第一时间就回房重新选了双长袜,摆在项南面前。

    “老公,把袜子换了吧。颜色真的不合适的。”她语气诚恳的道。

    “老婆,你觉不觉得你好像《老友记》里的一个人啊?”项南笑道。

    顾佳有点像莫妮卡似的,强迫症外加洁癖,什么事都要由她来安排。这种性格,挺烦人的。

    “我没有强迫症,快去把袜子换了。”顾佳一听,一脸的不耐烦。

    项南没有接袜子,笑着看向顾佳,一脸的玩味。

    顾佳被他看得哭笑不得,最终只得妥协道,“好吧,不换就不换了。”

    “嗯,乖,把袜子收起来,我们要出发了。”项南点点头道,跟顾佳的第一轮交锋,算是赢了。

    ……

    随后两人收拾行李,下楼开车,往新家君悦府驶去。

    君悦府位于外滩,对面就是沪江的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塔。

    因此这边的房价也是一等一的高,他们之前购买的时候,每平米就达到十二万人民币,相当贵了。

    “老公,我特地查了黄历,今天是最宜入住新居的。”路上,顾佳笑着说道。

    “好啊。”项南点点头,“老婆做得好~”

    “妈妈真棒~”许子言也同声同气的道。

    来到君悦府,三人一起走进大楼。

    物业人员专程在楼下等候,“许先生、许太太、许小朋友,欢迎你们入住我们君悦府。以后有什么事都可以吩咐我们,祝你们乔迁大吉,入住愉快。”

    “谢谢。”项南、顾佳都笑着点头道。

    “对了,这是我自己烘制得小点心,送给你们,希望你们以后多多关照。”顾佳还笑着递上礼品道。

    “谢谢许太太,我们一定会提供最好的服务。”工作人员点头道。

    项南、顾佳随即带着儿子上楼。

    “这物业还不错啊。”项南点头道。

    “当然了,服务质量要是不高,怎么对得起二十元每平的物业费呀。”顾佳笑着说道。

    沪江市普通小区,每平每月的物业费还不到三元。君悦府的物业费要高出几倍,当然要物有所值。

    ……

    进到十二层幺二零幺室,项南输入了密码,随后同顾佳、子言一起打开房门,走进新居。

    进到里面一看,就见这所房子果然好,面积宽阔,南北通透,装修考究,站在客厅,就能欣赏到黄浦江的风光,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房子了。

    当然,项南还住过更好的房子。

    他在夏威夷、比弗利山的豪宅,要比这套房子大十倍还不止,花园、泳池、球场,应有尽有。

    佣人陈姐迎上前来,“佳佳,您让我准备的东西,我都已经准备好了。”

    “好的,谢谢陈姐。”顾佳点了点头。

    “这是什么?”项南看着客厅摆放得水和风扇,假装不解的问道。

    “跟许总报告一下,一般家庭搬新家,都是跨火盆,不过不适合咱们家。因为咱们是做烟花的,忌火。”顾佳笑道,“所以我摆得这个风水局,就叫做【风生水起】。”

    她一边说着,一边打开风扇,对准水盆里的水就吹了起来,倒是平添了不少凉意。

    “有创意,老婆,不愧是你。”项南笑着点头道,没像剧中的许幻山,傻乎乎的提什么【水火不容】。

    “老公,你还有一项任务呢。作为一家之主,你要把这壶里的水倒入池子里,这个风水局才算是真的完成。”顾佳又笑着说道。

    “好,咱们一起来吧。儿子,你也来。这个家少了你,少了我,少了他都不可以。咱们仨要团结一心,和和美美,才能家和财源旺。”项南笑着说道,随即他同顾佳、子言一起共同举起水壶,将水注入了水池之中。

    “风生水起”、“水利万物”、“万无一失”、“细水长流”、“源源不断”、“盆满钵满”、“富贵绵长”……

    他们一边说着吉祥话,一边注水,就在这时,项南的手机响了起来。

    他接起一听,却是财务部经理徐胜打来的。说公司业务出了点状况,需要项南回公司解决。

    “好,我马上回去。”项南点头道。

    “老公,出什么事了?”顾佳一听,连忙关心的问道。

    “噢,没事,我自己解决就行了,你就在家带儿子吧。”项南微微一笑道。

    在剧中,许幻山主要负责技术,具体业务则是由顾佳负责。因此公司名义上许幻山是老板,但其实真正主事的人是顾佳。

    合同、文件、账目,都是她先过目,然后才交给许幻山。甚至公司的资金,顾佳也是说调就调,员工也是说辞就辞,把许幻山几乎都架空了。

    但项南却不想当个傀儡,况且他继承了石小猛的管理经验,李渔的外贸经验、楚天阔的投资经验等等,论实力和头脑,保证强过顾佳。

    所以他不需要她帮忙,就能搞定这件事。当然,如果连他都搞不定,那换顾佳也是一样的。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275110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