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1345【挑拨离间】

1345【挑拨离间】

    “幻山、顾佳,以后要能见沈杰了,你们带我去看看他。”沈金东向项南、顾佳道,“以后那些费时间、费精力的事,也都交给我来办吧,不好再麻烦你们了。”

    儿子出事之后,一直都是项南、顾佳忙着善后。实话说,他是既感激,又愧疚。

    赵瑞身为沈杰的老婆,他身为沈杰的老爸,都是最亲最近的人,听说出事之后的第一反应都是逃,恨不能逃到越远越好,唯恐惹麻烦上身。

    项南、顾佳跟沈杰只是朋友,本没有义务管这些事的。但人家却还扛下所有事情,甚至连他这个累赘都照顾着。

    他要是再逃避责任,再把包袱都甩给人家,就太不是人了。

    “沈叔叔,别这么说,沈杰是我哥们儿,他的事就是我的事。”项南摆摆手道,“您以后有什么事,您还是找我,千万不要客气。”

    “是,你们都是好孩子,我真的……”老爷子说着,眼圈都红了。

    早知道儿子会出事,他当初就不该那么造。这些年被他造掉的钱,没有千万,也有大几百万。

    要是把那些钱都存着不花,他起码还能买套房,还有自己的住处。等儿子出来之后,还有他的启动资金。现在全完了。

    眼见于此,项南、顾佳心中都不好受。

    ……

    之后,项南帮沈金东办理了出院手续。

    随后,沈杰善后的事宜,如公司清盘、保险理赔、事故赔偿、珐庭审判等等,都由沈金东接手。

    项南也不是当甩手掌柜,他还是会提供资金和服务的。

    但具体跑腿的事,就由沈金东办了。

    ……

    十天后,项南带着第一批烟花前往燕京乐园试放。

    这次试放,意义重大,不能出现问题,所以他必须亲自盯着。

    假如试放没有问题的话,今后就由旗下员工盯着,项南就能当甩手掌柜了。

    而且,乐园这个大客户也算正式巩固,此后两年都不用担心没订单了。

    “老婆,你带着儿子也一起去吧。”项南笑着说道,“这半年来,咱们一家还没出去玩过呢。而且,这半年来出了这么多事,也该出去走走,散散心的。”

    顾佳一听,点了点头。

    他们家每年都要出去玩玩的,一来放松身心,二来购物消费,三来开拓眼界。

    这半年来,他们遭遇了不少事,的确是该出去走走,放松放松。

    许子言一听可以出去玩,也很开心,当下就和爸妈一起出发了。

    三人乘机到达燕京,先办理了入住手续。

    随后兵分两路,项南带燃放团队到乐园去安装烟花。

    烟花燃放,需要事先进行组装,按照顺序依次燃放,才能取得最好的观赏效果。为了保证燃放的时间恰到好处,燃放过程都是由程序控制。

    项南和团队汇合之后,开始一起组装烟花。

    “许总,我们来就行了。”老邢笑着说道。

    “没关系,烟花这东西,就得亲自组装,才能安心。”项南笑道,跟大家一起搬箱子、连电路、接信号。

    就在他忙碌期间,远处一个女生默默的盯着,看到项南跟团队忙忙碌碌,有说有笑的样子,表情却是越来越冷。

    ……

    一直忙到中午时分,项南打电话给顾佳,约她和儿子一起在乐园吃饭。

    三人在乐园的餐厅汇合。

    项南买饭之后,跟顾佳、儿子一起吃。

    “儿子,今天玩得开不开心呀?”他笑着问道。

    “开心~”许子言笑道。

    他今天上午就玩了好几个项目,卡宾车、摩天轮、旋转木马……玩得不亦乐乎。

    “开心就对了。爸爸下午没事,再陪你玩更好玩的。”项南笑道。

    “耶~”许子言一听,开心起来。

    “老公,下午你要有事的话,就先去忙你的吧。我和儿子自己玩就行。”顾佳劝道。

    “没事,上午烟花已经组装完毕了,下午正好没事。”项南摆手笑道。

    就在这时,一人端着餐盘走到近前,“咦,幻山,你在这儿吃饭呢,让我好找。”

    项南抬头一看,却是一楞,就见此人正是林有有。

    一脸灿烂笑容的看着他,仿佛跟他有多熟似的。

    顾佳见状,不禁皱起眉头。

    这个女生年轻靓丽,气质清纯,跟老公又这么熟。而且,中午还找老公一起吃饭,到底是什么人呐?跟老公又是什么关系?

    “是林小姐呀,你也来这吃饭,怎么找我有事?”项南大大方方地问道。

    他跟林有有毫无嗳昧,问心无愧,没什么不可见人的事。遮遮掩掩,反而引人误会。

    “你装什么糊涂呀,不是你约我吃饭么?。”林有有笑道。

    项南顿时脸色一沉。

    “老公,这位是谁呀?”顾佳开口问道。

    “这位是林有有小姐,我上两次来乐园考察,就是她受命做得地陪。”项南解释道。

    “原来如此。”顾佳点了点头,“谢谢你呀,林小姐。”

    “幻山,我可不只是地陪呀。”林有有笑道,“怎么,提上裤子就不认账了?”

    项南脸色顿时变得铁青。

    顾佳也是一脸惊愕的看着他和林有有。

    “林有有!你胡说八道什么?”项南冷冷地问道。

    “是不是胡说,你心知肚明。”林有有笑道,随后看向顾佳,“要跟这种男人过一辈子,我真替你可怜。”

    说完,她踩着高跟鞋,哒哒哒的走了。

    顾佳脸色变得极其难看,“老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林有有刚才说得几句话,信息量极大。

    什么【提上裤子不认账】,什么【不只是地陪】,什么【心知肚明】……细思恐极。

    “老婆,先冷静。”项南摆摆手,示意了一下许子言,“等下我再跟你解释。”

    顾佳忍着气点了点头,当着儿子的面,她也不想大吵大闹。

    ……

    片刻之后,三人吃完了饭。

    顾佳送儿子去坐旋转木马,自己则和项南站在圈外。

    “到底怎么回事,说罢。”她冷冷的说道。

    这件事她非得弄清楚不可。假如项南真的是出軌了,她再不会跟他一起过了。

    “你还记得李可么?”项南笑了笑道。

    “当然,那个买二十五元一个橘子的实习生。”顾佳点头道。

    “没错。”项南点点头,“林有有就是加强版的李可。”

    “……”顾佳一愣,看向项南,等待他的进一步解释。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277414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