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1541【控制欲】

1541【控制欲】

    凤凰堂生病住院后,崔泽就没人照顾了。

    因此巷子里的人轮流招待他来家里吃饭,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但是,崔泽要去国外比赛时,就遇到一些麻烦。

    原本,他出國比赛的时候,是爸爸或者李部长陪同去的,他们两人负责照顾他的日常起居。

    但如今他生病住院,李部长也有事脱不开身,这样一来,就没有人照顾崔泽了。而崔泽的生活自理能力很差,如果没人照顾的话就会很惨的,吃饭不能好好吃,睡觉不能好好睡……

    所以崔泽爸爸都很担心,希望德善能陪崔泽一起去。

    “我陪阿泽去广洲参赛?”德善一听,都很兴奋。

    她长这么大,还没出过國呢。现在能去广洲那样的大城市,开开眼界,对她来说真的是天赐良机。

    她立刻就答应了下来,并兴致勃勃的做着准备。

    ……

    张美玉听说她要陪崔泽去广洲参赛,却是皱起眉头道,“你和崔泽去广洲参赛,你男朋友不会介意么?”

    “介意什么?”德善不解的问道。

    “德善呐,你是有男朋友的人了,该避讳就要避讳的。”王子贤也劝道, “如果你男朋友跟其他女生出去玩, 你会怎么想吗?”

    德善一愣,随后摆摆手,“哎呀,你们想到哪里去了, 我和阿泽是朋友呀。正焕也都知道的, 他不会反对的。”

    “我还是觉得你跟他商量一下比较好。”张美泉劝道。

    “对啊,换做我是你的男朋友, 知道你要去照顾别的男生, 我心里肯定会不舒服的。”王子贤点头道。

    “不会的,正焕不是那样小气的人呀。”德善摆手笑道。

    “哎, 你一点都不了解男人呀。”张美玉、王子贤听她这么说, 都摇头叹息道。

    德善见状,也不禁一愣。

    ……

    晚上回家之后,德善就找到项南。

    “我要陪阿泽去广洲参赛,你是支持还是反对呀?”她开门见山地问道。

    项南一愣, 眨了眨眼睛。

    凭良心来说, 他当然是不希望德善陪崔泽去广洲的。

    哪怕他知道崔泽是老实孩子, 而德善也不会没有分寸。但是崔泽喜欢德善是他早就知道的事, 让德善去照顾他, 总归是有些别扭的。

    但话说回来, 他要拒绝却也不好拒绝。

    毕竟崔泽喜欢德善的事, 现在就他和崔泽俩人知道, 德善是完全蒙在鼓里的。拒绝的话, 显得自己多冷血,多有控制欲似的。

    “你要去多久?”项南随后问道。

    “大概一周左右吧。”德善回答道。

    “一周时间……”项南沉吟片刻, “会耽误很多功课的。你的成绩刚刚有起色,耽误一周课程, 你知道会落后多少么?”

    德善一愣,“这么说, 你不赞同我去了?”

    “你如果真想去的话,我当然不会阻拦你。毕竟对你来说, 出國一趟也不容易。我只是想提醒你, 这样做的后果。”项南解释道。

    德善顿时有些郁闷,嘟起了嘴巴,“你是担心我的学习,还是在吃我的醋呀?”

    “两样都有。”项南点头道。

    他知道德善心地纯良, 所以也没想耍心眼。

    德善一愣,随即噗嗤一笑, “既然这样,那我就不去了。”

    “嗯,让东龙去好了,我想他会愿意出國的。而且,他的成绩本就垫底了,再降也降不到哪里去的。”项南点头笑道,“你以后想出國的话,我赚钱陪你出国好了。”

    德善点了点头。

    ……

    德善随后让爸妈帮自己婉拒了凤凰堂的请求。

    “我的成绩刚有点起色,耽误一周的课,对我来说太严重了,还是让别人去吧。”她说道。

    东日、一花也觉得有道理。

    女儿的成绩刚有点起色,正是需要努力的时候。耽误一周的课,的确影响蛮大的。

    况且来说,他们也不认为女儿有照顾人的能力。万一没有照顾好,害得崔泽比赛失利,女儿可付不起责任。

    因此最后, 凤凰堂只能拜托东龙去了。

    东龙听说能出國,立刻开心地答应了。

    “德善呐,谢谢你,你不去,机会就给我了。”他开心的道。

    德善点了点头。

    不能出國,真的很可惜,但是她并不后悔。她喜欢项南,她爱项南,她不想做他不喜欢的事。

    “娃娃鱼,出去之后不要只顾着玩,照顾好崔泽才是第一要务。”项南提醒道。

    “放心好了, 我一定不会让他受半分委屈的。”东龙笑道。

    项南点了点头。

    其实娃娃鱼得情商很高,对人也很细心很体贴, 是五人组里的粘合剂。有他陪崔泽去广洲,一定错不了的。

    ……

    东龙随后陪崔泽去了广洲。

    项南则和德善、善宇留在国内,继续自己的学业。

    期间, 善宇家的房子被他的奶奶抵押给了银行,拿那笔钱给小儿子摆平官司,一度逼得善英欲哭无泪,走投无路,几乎流落街头。

    善宇的奶奶家家境很好,爸爸又是公务员,薪资优厚,而善英只是小地方的女子,无钱无势。再加上是未婚先育,在当时不太能被接受,所以善英向来不讨婆婆喜欢。

    尤其丈夫之后又出了车祸,更让奶奶认为是善英克得,对她也就更不客气了。一年到头,也未准来探望他们母子,而且每次来都是连声呵斥,非常不给面子。

    这次更是招呼都不打,就把善宇家的房子抵押了,更是让善英悲苦至极。

    幸亏凤凰堂及时伸出援手,借给了她一千万,偿还了银行贷款,才保住了她的房子。不然善宇、珍珠就得流落街头了。

    另外,宝拉又参加了运动,倒霉的是这次没跑了,被警方抓住然后连夜运去了乡下,丢在了个鸟不拉屎的地方。

    关键时刻,还是善宇接到了他的求救电话,打出租车把她接回到城里。不然的话,一月的天气,天寒地冻,在野外冻上一宿,非生一场大病不可。

    善宇也因此,跟她的关系得以更进一步。

    同时,正峰则因为在百潭寺暂居时,看到了前去避难的前总统全鬥焕,而被保镖逐出了寺院,被迫提前回了家。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289508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