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1552【大运】

1552【大运】

    项南和德善回到家中,就见豹子女士用块湿巾包着头,躺在沙发上哼哼唧唧。

    金社长也是一脸沉闷的坐在那里,使得整个客厅都弥漫一股低气压。

    “这是怎么了?”德善疑惑的问道。

    项南拉了她一下,冲她使了个眼色。看这架势,不用猜,就知道正峰的考试成绩不理想。

    “正焕呐,今天家里不做饭了,你们去善宇家吃吧。”金社长见他们回来了,开口说道。

    项南笑了笑,走了过去,“妈,是不是哥的后期大成绩不理想呀?”

    “唉,都怪那个巫婆!说什么走大运,我信她个鬼呀!”豹子女士生气的把毛巾丢在地上道,随即翻身坐了起来,激动地道,“我现在就去找她算账。不是她给得假希望,我都不会这么难过。”

    “妈,仙姑说得没错。她说哥走大运,其实是走的另一条运呀。”项南笑着安慰道。

    “什么意思?”豹子女士疑惑地问道。

    “哥要走得大运,不是事业上的,而是感情上的。”项南笑着解释道,“哥要谈女朋友了。”

    “喔?!”听他这么一说,豹子女士、金社长一起站了起来,“真的?!”

    他们操心正峰的,不只学业问题,还有感情问题。因为正峰已经二十五岁了,正常情况下, 都大学毕业, 找到工作,谈起恋爱,准备结婚生子的事了。

    但是他到现在,还没有谈过一次恋爱。每天不是收集各种东西, 就是看一些闲书, 要么就是去游戏厅消磨时光,根本没有谈恋爱的迹象。

    金社长和豹子女士自然担心得很, 害怕他打一辈子的光棍儿。如今听说他终于交女朋友了, 他俩真的非常兴奋,非常激动, 几乎不敢相信是真的。

    “真的。”项南点点头。

    “你怎么知道, 女方是谁呀?”他俩又关切的问道。

    “女方是德善的闺蜜,现在还是高中生,明年也要高考了。”项南简单介绍道,“家里很有钱, 是放鹤洞的首富来着, 人品也非常好。”

    “……”金社长、豹子女士听罢都点点头。

    人品、家境倒是没得挑。实话说能跟德善做闺蜜, 就说明这孩子心地不错。只是年龄差六岁, 这是个不小的问题。

    但不管怎么说, 儿子肯谈恋爱, 这就是好迹象。

    “我现在就去做饭, 哎呀, 还是直接点外卖吧。”烦恼一去, 豹子女士顿时恢复活力,开始张罗起午饭来, “德善呐,你想吃什么?”

    “杂酱面就好了。”德善连忙道。

    “哎唷, 杂酱面怎么够。”豹子女士摆手道,“阿姨请你吃炸猪排。”

    “好。”德善开心地点点头。

    ……

    豹子女士随即拿起电话订餐。

    项南则提醒德善把张美玉的信给哥哥送去。

    德善笑着点点头, 随即取了信,送到了正峰手中。

    “哥, 这是我闺蜜给你写得回信。”她将信交给他道。

    “喔?!真的?”正峰后期大成绩落榜, 正在消沉之际,听到德善这么说,顿时像吃了人参果一般,感觉浑身的汗毛孔都舒展了。

    “嗯, 信我给你了,你慢慢看吧。”德善笑着将信放到他手中道, 随即转身走了出去。

    正峰捧着手里的信, 感觉足有万斤之重。

    ……

    “德善呐,你那个同学叫什么名字,家住在哪里,家里都有谁,长得怎么样呀,她和正峰是怎么认识的……”德善出来之后,豹子女士就拉着她的手, 一迭声的问道, 把德善都快问懵了。

    “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得问。”项南见状笑道。

    豹子女士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随后又详细问了起来。

    德善随即把自己知道的,张美玉的各种信息都说了一遍。

    不过,她知道的其实也不是太多。比如她只知道美玉家很有钱, 但并不知道她家是做什么的,而且也不知道她家的具体住址。

    只知道她是家里的独生女,性格很好,很有见地,学习也不错,是个非常好的闺蜜。

    豹子女士、金社长听后,对这个女生更好奇了。可惜没法从德善那里,知道更多信息,让他们不禁很是郁闷。

    “爸妈,现在八字刚有一撇,你们俩也别太激动,须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项南见他们抓耳挠腮, 焦躁不安,犹如热锅上的蚂蚁, 赶紧开口劝道,“你们最好装作不知这回事, 别太八卦,不然小心打草惊蛇。”

    豹子女士、金社长对视一眼, 也觉得有些道理。

    儿子第一次谈恋爱,肯定会紧张的。他们过多地参与,很可能过犹不及,到时候棒打鸳鸯,好心办了坏事。

    “正焕说得有道理,那就都别说。”豹子女士随即叮嘱道。

    大家一听都点点头。

    ……

    片刻之后,外卖送到。

    “正峰呐,出来吃饭了。”豹子女士招呼道。

    儿子考场失意,情场得意,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也让她烦恼尽去,不再追究他后期大落榜的事。

    也不知张美玉心中写了什么,反正正峰看完信后,心情格外愉悦。出来吃饭时,眼角眉梢都荡漾着喜气。

    金社长、豹子女士一看,就知道有门儿,也不禁很是开心。

    “正峰呐,吃完饭后,和你爸去洗澡吧。”豹子女士又道,“洗洗晦气,迎接新年。”

    “嗯。”正峰点了点头。

    “在家里洗个淋浴不就好了嘛,何必浪费钱呢。”金社长却道。

    “洗澡!”豹子女士瞪了他一眼道。

    南韩的大澡堂,类似于东北的冼浴中心,不只是洗澡、搓澡、泡澡,还有桑拿、餐饮、娱乐等诸多项目。

    豹子女士让金社长带正峰去洗澡,也是希望洗去他一身的霉气,迎接新的一年。

    见老婆发威,金社长也只好点了点头。

    “德善呐,我们也去吧。”项南邀请德善道。

    “嗯。”德善点了点头,她也想吃澡堂里的煮鸡蛋了。

    ……

    于是,吃完饭后,项南、德善、正峰就和金社长一起去澡堂了。

    而一花、善英在吃完饭后,都来到金家,准备再劝劝豹子女士,让她别为孩子的成绩闷闷不乐的。

    没想到,等她们来到时,却见豹子女士正哼着歌收拾屋子呢。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290112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