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1744【我还没说放你呢】

1744【我还没说放你呢】

    “跃民、海洋,谢谢你们的义气。今天的事,我想自己了断。”黎援朝见状,连忙说道。

    好汉不吃眼前亏。要真被这疯子捅一刀,就算把他剁成肉酱,也不解气。毕竟他是高干子弟,金枝玉叶, 有着美好的未来,犯不上跟小混蛋儿这样的流氓、无赖对子。

    随后他又看向小混蛋儿道,“今天算我栽了,把票给他!”

    “黎援朝,让你的手下把路让开。”小混蛋儿又道。

    “他们不是我手下。”黎援朝微微一笑道。

    他之所以答应认栽,就是因为顽主打架有条规矩,只要对方肯低头认栽就算拉倒。毕竟顽主打架,争得就是个面子。

    殺人不过头点地,既然人家肯低头, 就不能继续欺负。否则,坏了规矩,会被人耻笑的。

    黎援朝打得就是这个主意。他认栽不假,但只要小混蛋儿也栽了,那他就算没栽。

    张海洋、钟跃民严格来说,的确都不是他的手下。所以钟跃民、张海洋不放人,并不算他食言。而就凭钟跃民、张海洋带得这么多人,照样能把小混蛋儿留住咯。

    他是实用主义者,知道历史是由胜利者书写的。等小混蛋儿被废了,今后故事怎么说, 不就他说了算嘛。

    “那就对不起啦,麻烦你跟我走一趟。”小混蛋儿也不傻,立刻挥了挥匕首道。

    他知道如果自己不拿黎援朝当人质,等这些老兵一拥而上,他就算再强悍, 今天也得吃亏。

    “小混蛋儿,没这规矩, 援朝都认栽了, 你还打算怎么着啊!”见他这么说,宁勇开口道。

    “你牠玛给我闭嘴。”小混蛋儿瞪了他一眼道,“黎援朝,你今天要不送我走,那我就送你走!”

    “跃民,看我的面子上,让出一条路吧。以后你看着办。”李奎勇见状,看向钟跃民道。

    他看出来了,今天如果钟跃民、张海洋不让路,那今天至少两条人命。

    “李奎勇,我算是看出来了,你今天是替小混蛋儿当卧底来了吧。”钟跃民一听,忍不住骂道,“行,我给你一面子,以后咱俩谁也不欠谁的了。”

    李奎勇沉着脸点了点头。

    他也没想到今天小混蛋儿会来拔份,也没想到黎援朝威望那么高, 一出事这么多人都抢着上。

    而小混蛋儿是他发小, 从小在一个胡同长大。他不能眼睁睁看着小混蛋儿被老兵砍死, 所以也只能是对不起钟跃民了。

    随后, 李奎勇护着小混蛋儿就要走。

    这时,就听黎援朝道,“等一下,小混蛋儿,山水有相逢,我不会就这么算了。你想过你以后落在我手里,会是什么下场么?”

    “嘿,我这人命贱,就老想跟你们这些富贵人换命,反正换了我也不吃亏。”小混蛋儿冷笑道,“没听过那句话么,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说完,他挥动匕首,护在胸前,然后倒退几步,正准备要走。

    就在这时,项南斜跨一步拦在他跟前,朗声说道,“小混蛋儿,我还没说要放你走呢!”

    他想就此解决掉小混蛋儿。

    所谓有千日做贼,没有千日防贼的道理。等着小混蛋儿上门,都不知等到什么时候。而现在正是时机。

    “嘿,牠玛的,谁的裤腰带没拴紧,把你这小弔子漏出来了。”小混蛋儿一见项南,气极反笑道。

    他是真的没想到,这么大点儿的孩子,也敢跟他拔份儿。这还真是茅房打灯笼,找死啊!

    “小宁伟,别胡闹~”钟跃民等人一见,也吃了一惊,没想到项南会跳出来。

    要知道那可是小混蛋儿,真敢殺人的主儿。

    “你给我过来,胡闹什么。”宁勇也赶忙上前去拉弟弟,但居然没拉动。

    “哥,你别管我,这小混蛋儿捅了那么多人,是罪行累累的在逃犯。我是少先队员,就不能放过坏人。”项南朗声说道。

    “嘿,小兔崽子,你牠玛真不怕死是吧?”小混蛋儿一听,立刻挥起了匕首。

    “小九儿,那还是个孩子。”李奎勇见状,忙劝了一句。

    就算项南跳出来拔份儿,是有点不知死活了。但小混蛋儿一个大人,也不该跟孩子动手。不然的话,就太残忍了。

    “奎勇,你躲开点儿。不是我想惹事,是这小兔崽子招我。”小混蛋儿骂道。

    “废话少说,来吧。”项南喝了一声,随即快跑两步,朝着小混蛋儿就冲了过去。

    小混蛋儿都没想到项南敢先伸手,立刻挥刀子就刺了过去。

    眼瞅着刀子就到跟前,不少人吓得脸色都白了。

    打架是一回事,但殺人是另一回事。更何况,殺得还是十几岁的孩子。哪怕是顽主,此时此刻都生起恻隐之心。

    “弟弟~”宁勇吓得腿都软了。

    “小宁伟~”钟跃民、袁军、郑桐等人也赶忙上前,能救就救了。

    说时迟,那时快,项南一闪身就躲过了这一刀,随即擒住小混蛋儿的手腕,向前用力一拉,让他失去平衡,跟着一记撩阴腿,直接命中他脐下三寸。

    就见小混蛋儿发出一声闷哼,直接跪在了地上,脸色瞬间变得惨白,好像要死过去一样。

    这蛋碎的痛苦,真比女人生孩子还要痛。强如小混蛋儿,也承受不住。

    项南又是一记重拳,狠狠地轰在他头上,将他打得满眼金星。紧跟着又是一脚踹在他的手腕上,让他痛得直接匕首撒手。

    项南一个倒踢紫金冠,将匕首踢起来抓在手上,随即横在了小混蛋儿脖颈上,笑着问道,“服么?”

    ……

    “……”在场众人全都看傻了。

    谁都没想到,叱咤四九城,响当当的顽主小混蛋儿,居然三两下就被一个十岁的孩子给治了。

    小混蛋儿的手下都没反应过来。

    等他们再想上前搭救得时候,张海洋、钟跃民等人,早把他们也制住了。

    随即,现场响起一片雷鸣般的掌声。

    四九城的混混儿,甭管是顽主,还是老兵,都对项南致以敬意。

    所谓钱压奴婢手,艺压当行人。混混儿也讲究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项南一个十岁的孩子,正面较量,干净利落的解决小混蛋儿,这就是本事!

    灭高人有罪!这样的高人,有胆识,有身手,有决断,那就得敬着!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303718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