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1775【泥人也有土性】

1775【泥人也有土性】

    “这个姑娘是谁啊,我觉得好生面熟。她不会是试镜女主角吧?”项南笑着问道。

    如果是跟她合作的话,那就太爽了。

    “应该是波姬小丝,她的《艳娃传》前两年很轰动。”蔡勇昌解释道。

    项南一听,恍然大悟。

    波姬小丝,这个名字他听过,据说因为长得太美, 号称是世界第八奇迹。如今一见,虽说有些夸张,但也的确是很美艳。

    “不过,她在美國虽然有些名气,但还算不上是一线女星。”蔡勇昌又说道,“她主演的《艳娃传》话题度还可以,但是票房就差得远了。”

    项南点点头。

    现实生活中,波姬小丝也不是以作品闻名的。她的知名度, 更多来自于她的绯闻和炒作。

    她的绯闻对象包括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美國政坛黄金家族约翰·肯尼迪二世等等。

    而且她虽然十岁就给杂志拍摄倮照,还在《艳娃传》、《青春珊瑚岛》等电影中,有过相当大尺度的演出。

    但她居然宣称自己是虔诚的教徒,坚决不允许婚前亲密行为,甚至还为自己买了保险,因此被戏称是好莱坞最后一个処女。

    通过这些绯闻和炒作,波姬小丝虽然影视作品都不成功,但还是牢牢占据媒体的版面,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以至于项南都没少看她的新闻。

    等记起这些事后,项南被她勾起的冲动,瞬间烟消云散。

    ……

    试完镜后,项南和蔡勇昌又在好莱坞逗留了几天。

    在这期间,《龙少爷》正式推出,推出之后,票房不俗,继续了《败家仔》的成绩。

    两日票房就突破百万,更是随着口碑发酵, 票房更是水涨船高。

    这样的成绩,也让项南的人气如日中天,势不可挡。

    就在此时,华纳终于回信,经过慎重考虑之后,项南还是落选了《龙威小子》的主角,他们最终决定由迈克尔·福克斯出演这部电影。

    他更年轻,更帅气,更重要的是,他是个白人。

    项南一听,勃然大怒。

    他的剧本,他的资金,最后他却被排除在外,他当然不认可。

    “我要把剧本收回来,这是我的项目,没有人能抢走的我的主角。”项南生气的拍了桌子,直接把一张实木桌子,拍成了碎渣渣。

    “宁伟,你要冷静, 这里是好莱坞。”蔡勇昌劝道, “华纳是巨头,你不能得罪它!”

    “它就是知道我不敢得罪它,所以才敢对我如此轻视的。”项南呵斥道,“我就是要让它知道,泥人也是有火气的。剧本我必须收回来,我撕了也不便宜它。”

    “宁伟,不要这样。”蔡勇昌劝道,“如果你还想来好莱坞,就不要想着跟它斗!”

    “那我就不来了。”项南赌气道,“我不来好莱坞,也照样过得好。”

    “宁伟,你不要自误。”蔡勇昌连忙道,“以你的才华,以你的实力,这里才是你最好的舞台。”

    “老蔡,你是帮它说话,还是帮我说话?”项南突然看向他道,“从一开始你就让我忍,可是忍到现在有用么?人家还不是像丢垃圾一样,把我给排挤出去。

    现在,我忍屎忍尿都不会再忍他。你去把我的剧本要回来,不然的话,别逼我跟你们翻脸。”

    蔡勇昌一听,也不禁一怔,连忙问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就是你想得那种意思。”项南冷冷的道。

    蔡勇昌脸色变了数变,最终还是退了出去,“你先冷静冷静,我去打个电话。”

    ……

    蔡勇昌回到自己房间,给香江打去了电话,将项南的意思,原原本本的告诉了邹文淮。

    邹文淮听说之后,也一阵头痛。

    如果项南真跟嘉禾翻脸,那嘉禾还真要麻烦了。

    这两年,项南可是为嘉禾赚了不少钱。

    《笑拳怪招》、《师弟出马》、《败家仔》、《鬼打鬼》、《人吓人》等等,票房都是大卖的。而且不只在香江热映,在臺灣、南洋、东瀛、南韩等地也同样大受欢迎。

    如果他要离开嘉禾,那嘉禾得少赚多少钱。

    而如果应了项南的要求,跟华纳翻了脸,那嘉禾之前铺得路就全断了,代价也是很大的。

    毕竟嘉禾为了争取和华纳合作,又是出人,又是出钱,可没少下本。

    “雷蒙,到底怎么样,你得拿个主意了。”蔡勇昌道,“依我看,宁伟那小子这次真的生气了,不是那么好劝得。”

    邹文淮考虑片刻之后道,“好了,先把人带回来再说。”

    项南留在美國,于事无补,反而会更生气。相反回到香江,远离是非之地,更容易被劝动。

    蔡勇昌点了点头,随后向项南转达了邹文淮的意见。

    “别以为你们能以拖待变。”项南何等聪明,自然立刻就看穿了他的意图,“剧本你们不帮我要,我就自己要。好莱坞律师多得是,想必很有兴趣代理我这桩必胜的官司。”

    他的剧本既没卖给嘉禾,也没卖给华纳,版权还在他自己手中。因此要打官司还是很容易的,只要华纳敢拍,他就敢请律师封殺这个项目。

    到时候,这部电影就算拍出来也无法上映,而且还得赔偿他的全部损失。

    蔡勇昌一听,顿时大惊失色。

    他没想到,项南一个内地来得,居然还知道请律师打官司。

    他哪知道,项南在《小舍得》的世界,在美國住过很长时间。为了保障自己的合法利益,他可是聘有私人律师的,对美國的法律也有一定了解。

    ……

    蔡勇昌只得又去跟邹文淮联系。

    邹文淮也没想到,项南的脾气这么刚,无奈只好亲自打电话,“宁伟,一次不成,还有二次,干嘛要把关系搞僵。

    这样,看在我的面子上,你先回香江。这件事从长计较好么,总之我是不会亏待你得。”

    “邹先生,我只问你一句,《笑拳怪招》、《师弟出马》、《败家仔》、《鬼打鬼》、《人吓人》的票房分成,什么时候给我?”项南一听,冷冷的问道。

    他给嘉禾拍了那么多卖座戏,本来应该分到不少分成的。但是到现在为止,一笔钱都还没见着呢。现在真功夫影业拍戏,都是先从嘉禾借钱拍。

    而项南除了片酬之外,多得钱也是一份没赚,算算起码也有几百万港币呢。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305739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