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011【同行馋哭了】

2011【同行馋哭了】

    “宁先生,我听过您的好多传奇经历。像十岁勇擒殺人犯,十二岁单掌碎大石,最年轻的全國武术冠军……”高园园笑道,“您是我们燕京人的骄傲。”

    “骄傲不敢说,不丢人就是了。”项南摆手笑道,“高小姐,你的演技很不错,长得又这么漂亮,好好发展,一定有前途。”

    “谢谢您的夸奖,我一定继续努力。”高园园立刻道,“也希望宁先生您能多多提携。”

    “好,看在同乡的份上,我肯定会照顾你的。”项南笑道,“这样,今晚我想去酒吧喝酒,你喜欢的话就跟我一起吧。”

    “好。”高园园愣了一下,随后点了点头道。

    ……

    就在项南在香江逗留期间,李鞍率《断背山》剧组去了威尼斯影展,并顺利拿到了本届的金狮奖。

    这部电影题材之大胆,让评委和观众都为之震惊。

    毕竟好莱坞在此之前,还没有人直接拍摄断袖之爱。哪怕是汤姆·汉克斯主演的《费城故事》都是侧面描写的。

    此举在影坛,掀起了不小的反响。

    ……

    九月,项南回到好莱坞。

    此时,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战争之王》正在上映。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軍火商人尤瑞惊心动魄的一生。电影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不过就是将五位軍火商人的故事,融合在了男主一个人的身上。

    而且,这部电影在拍摄时,还获得了诸多军火商的支持。他们并不认为,这部电影是在讽刺或规诫他们,他们反倒认为这部电影是非常好的宣传渠道。

    他们认为资助这部电影,有助于他们打响名气,拓展生意,因此给予了大力支持。像片中出现的軍火,基本都是真家伙,包括三千把AK47步槍,成仓库的坦克、大炮等等。

    如果是在好莱坞的道具公司租赁这些軍火道具,那将是一个天文数字。但现在,剧组却是免费得到了支持,因此节省了大量资金。

    而《战争之王》上映之后,在全球范围内都引起了强烈轰动。

    一方面,涉及軍火交易的电影很少,尤其这样深挖行业内幕,将整个行业完整展现的,就更少了,对观众来说自然很是新鲜;

    一方面,这部电影将軍火交易的内幕揭开,冰冷无情残忍冷血,让人看得都不寒而栗,引人深思。

    因此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都是一部非常精彩的电影。不过因为题材过于黑暗,因此在北美只拿到两千余万美元票房,全球票房也只有七千余万美元。

    但项南并不介意。

    因为他知道这部电影是真的好,值得投资。而且,票房卖不上去,也并不表示这部电影不赚钱。

    在拍这部电影的时候,各大軍火商的赞助,已经让环球把本钱收回来了。何况这么好的电影,在DVD领域可是最受欢迎的,相信卖DVD也会取得不错的销量。

    ……

    十月,项南约了伊娃·格林见面。

    伊娃·格林今年出演了米高梅影业的电影《007之皇家賭场》,在其中饰演邦女郎威瑟斯彭,聪明、美丽、性澸,又带一丝桀骜不驯,因此立刻征服了初出道的詹姆斯·邦德。

    伊娃·格林本身也很优秀。她八零年生人,零三年出演《戏梦巴黎》出道,首部电影就提名欧洲电影奖观众奖最佳女演员奖,展现出了非同一般的天赋。

    之后,她又主演了《绅士大盗》、《天国王朝》等电影,慢慢磨练出了演技和知名度。

    “查尔斯先生,真的很荣幸见到你。”见到项南,伊娃·格林很兴奋,“您编剧的《堕落天使》,是我最喜欢看得电影。”

    项南一愣,随后笑了笑。

    《堕落天使》是他当年写给卡洛儿·布盖的,她凭那部电影拿到了戛纳影展评审团大奖,也借此完成从偶像派到实力派演员的蜕变。

    不过说起来,那都是十几年前的事了。

    “那是一部老电影了,没想到还有人喜欢,我很欣慰。”项南点点头道。

    “那是一部超越时代的电影,无论何时都会受欢迎的。”伊娃·格林肯定的道,“查尔斯,我有好几个疑问,你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好啊,请问。”项南点点头。

    伊娃·格林随即问了起来,“一号天使和二号天使之间是不是爱情?二号天使和三号天使最后在一起了么?三号天使为什么喜欢半夜撬门做生意……”

    她问了一大堆的问题,让项南都有些发懵。

    他原本以为,伊娃·格林说自己喜欢《堕落天使》那部电影,只是想跟他套近乎而已。

    毕竟这种事他见得多了,很多人见到他后,都会说自己是他的影迷。但是真是假,项南不想深究。

    但没想到,伊娃·格林说得居然是真的。就冲她问问题的认真劲儿,显然这部电影,真的是她的最爱。

    项南笑了笑。

    伊娃·格林既然是自己的粉丝,那下面的事就好办了。

    ……

    接下来的事果然好办多了。

    意识到伊娃爱才胜过爱财,项南便悄悄展露了一下自己的才华,讲了一个非常浪漫的故事给她听,果然迅速俘获了伊娃·格林的芳心。

    就在项南和伊娃·格林交往之际,十月份,环球影业发行了《X战警3》。这部电影,也是《X战警》三部曲最后一部。

    在此之后,项南会考虑拍摄前传,以及开发单体电影,如《牌皇》、《死侍》等等。

    《X战警3》作为X战警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凝聚着全剧组所有人的心血,投资更大,特效更震撼,场面更壮阔。

    尤其是万磁王脚踏大桥进攻美军基地的画面,简直牛X的不要不要的。而变种人和人类、X战警大规模团战的画面,也让观众们大为震撼。

    因此最终《X战警3》在北美拿下两亿美元票房,全球则拿下了四亿六千万美元票房,完美收官。

    这样的成绩也让环球影业非常满意。

    因为《X战警》三部曲,不只票房都很高,而且DVD销量也很不错。再加上周边产品开发的收益,三部曲为环球影业至少能带来三十亿美元的利润。

    相比起来,当初购买漫威,环球影业也才花了两亿美元而已。因此这笔生意真可以说是一本万利,把隔壁的同行们都馋哭了。

    1秒记住网:

    

    http://www.yetianlian.net/yt60058/322159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