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120【报复丁益蟹】

2120【报复丁益蟹】

    八点钟,项南把饭菜做好。

    玲姐、方芳、方婷也都陆续回家,一家人随即开始吃饭。

    “展博,你工作找得怎么样?”玲姐关心的问道。

    “还在找呢。”项南笑道,“可惜我没有学历,太好的工作找不到,太差的工作又不想做。”

    “你也别太好高骛远。其实只要努力,什么工作都会有前途。”玲姐听罢,劝项南道。

    她不奢望项南大富大贵,只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她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我知道了,玲姐,放心,我不做懒汉的。”项南笑道,“对了,我等下还要出去,你们不用替我留门。”

    “又要出去?好吧。”玲姐点点头。

    ……

    吃罢饭,项南收拾好碗快,随后乘车来到左敦。

    今天,他准备继续守株待兔。

    不干掉丁益蟹,他心里总不踏实。

    没想到,刚进到Winner House,他就暗叫糟糕。

    因为他一眼就看到了龙纪文,她手中正拿着一张拼图,在人群中四处打听。

    项南偷偷瞄了一眼拼图,上面的人跟自己的样貌居然有七成相似。一样的短发,一样的浓眉,一样的方脸……

    想来,龙纪文找得人正是自己。

    意识到这一点后,项南立刻转身离开。

    他救人只是出于好心,可不希望再与她纠缠。

    ……

    为了避免再跟龙纪文撞上,项南干脆乘车去了九龙城。

    来到九龙城之后,项南走进SUNNY CLUB,这里也是忠青社的地盘。

    《剑来》

    刚进酒吧,就见丁益蟹正带着一群小弟在台上唱卡拉OK。

    “Why why tell me why

    夜会令禁忌分解

    引致淑女暗里也想变坏

    ……”

    他手拿麦克风干嚎着,吵得台下顾客都皱眉。

    项南没想到,自己一来就见到了丁益蟹,如此看来龙纪文还真是旺他。

    他随即点了杯啤酒,坐在角落里慢慢等。

    一直等到十一点多,丁益蟹终于撒够野,搂着一位美女,带着两个小弟离开。

    项南见状,立刻跟上。

    “益哥,你稍等,我去把车开来。”小弟说道,随即去停车场取车。

    丁益蟹点了点头,又指派一名小弟,“我大哥大忘拿了,快去帮我拿过来。”

    “益哥,我要是走了,你身边就没人了。”小弟提醒道。

    “怕什么,这是我的地盘,还有人敢在这干我?”丁益蟹一听,立刻嚣张的道。

    小弟一听,也有道理。

    自家地盘,的确不大可能出事,于是便返回酒吧取大哥大。

    项南见丁益蟹身边只剩一个女人,立刻见缝插针,上前一记手刀就将那个女人打晕。

    丁益蟹察觉出不对,正要呼喊,项南一指就将他定住,随即往胳肢窝里一夹,施展轻功,三五下就消失在夜色中。

    等小弟们取轿车、取大哥大回来时,就见门口只剩那女人昏倒在地,丁益蟹却是踪影不见,顿时吓一大跳,立刻通知了丁孝蟹。

    丁孝蟹一听二弟居然不见了,立刻发动忠青社所有弟兄,上街找人,打探消息,整个九龙城很快就乱了起来。

    ……

    项南夹着丁益蟹,来到了一处小巷。

    “丁益蟹,你还记得我么,我是方展博呀。”他解开丁益蟹的穴道,笑着说道。

    “方展博?!你究竟想怎么样?”丁益蟹看着项南,虽然十几年不见,但他还是很快就认了出来。

    “我想怎么样?!我想杀了你。”项南看着他那张脸,越看心里就越气。

    “别说大话了,有种你杀我。”丁益蟹一听,立刻梗着脖子道,他不相信方展博真的敢杀他。

    “好。”项南点点头,一把抓住他的脖子,随即开始发力。

    咯~咯~

    丁益蟹立刻就喘不过气来,一时憋得脸色通红,双手、双腿不断地踢打,但是根本伤及不了项南分毫。

    “饶…命,饶…命,放开我~”见项南真的要杀死自己,他立刻开口求饶道。

    他没有丁孝蟹那样的血性,他虽然平时嚣张跋扈,凶残狠毒,但他的凶狠是装出来的,其实他才是最胆小,最怕死的。

    项南见状,松了点力。

    丁益蟹立刻大口大口的喘息起来,感觉此刻小巷里臊烘的臭气,都无比鲜甜。

    “方展博,你真的要杀我?!你千万不要啊!

    你要是杀了我,你也要坐牢的,对你没有好处。”他随即哀求道,“这样吧,我给你钱,你想要多少,五十万、一百万、两百万?”

    “不用再喊了。”项南摆摆手道,“丁益蟹,我之所以会松手,不是我不想杀你。只是像你这样的坏蛋,若是一下掐死你,未免太便宜你了。我要好好的折磨你,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展博,不要,不要,你忘了,咱们小时候还一起玩呢。”丁益蟹见项南这么说,顿时吓得涕泗横流,连连哀求道。

    他混帮派这么多年,可没少修理别人,常把人搞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如今他自然害怕报应在自己身上。

    “我当然忘不了,我更忘不了的是你爸爸杀了我爸爸。”项南冷笑道,“你知道这十四年来,我是怎么过的,我的家人又是怎么过的。你知道么,我做梦都梦到杀了你……”

    就在这时,远处几道手电筒乱晃,紧跟着就听有人喊道,“快点看看在不在巷子里,老大吩咐一定要找到益哥,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哈哈,我的人来了~”丁益蟹一听,顿时兴奋起来,随即扯着嗓子就要求救。

    就在这时,项南一掌拍在他的额头,将他拍得直接晕死过去。

    项南随即纵身一跃,跳到巷子里的阳台上,接着几个起跳就上了楼顶,神不知鬼不觉地跳出忠青社的包围圈,安然回家。

    ……

    忠青社的人也很快找到了巷子里昏迷不醒的丁益蟹,立刻送他进医院急救。

    经过一番抢救之后,虽然丁益蟹命被保住了,但是因为头部受伤严重,最后成为了植物人,想要苏醒,几乎没有可能。想要复原,更是难比登天。

    “给我查,到底是谁做的。”丁孝蟹看着病床上昏迷的二弟,气炸连肝肺,挫碎口中牙,大声吩咐属下道,“被我知道,我杀了他全家。”检测到你的最新阅读进度为“1857【法兰西玫瑰】”

    是否同步到最新?关闭同步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328422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