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143【再遇龙纪文】

2143【再遇龙纪文】

    项南下午开市时,就吩咐股票经纪吸纳联和的股票。

    因为他调动的资金高达两亿五千万,而联合的市值总共才三亿港币而已,因此联和的股价迅速提升,开市一个小时,股价就从五毛涨到了一块。

    曾昌为了避免联和被抢走,也只能吩咐出市代表扫货。两只大鳄一起竞购联和的股票,就让联和的股价打着滚儿的往上升。

    这一态势,也很快吸引了业内的注意。

    “好啊,神秘客大战魔术手曾昌,有好戏看了。”

    “神秘客到底什么来头,居然敢跟魔术手曾昌争?”

    “看路数很像狙击手何言雄呀。如果是他,就不奇怪了。”

    股票经纪纷纷看好戏道。

    而那些散户看到两只大鳄竞购联和股票,把联和的股价炒得这么高,也不禁都纷纷跟风。

    《最初进化》

    这就使得联和的股价涨得更厉害了,等到下午三点半,股价已经涨到了两块五,比之前翻了四倍之巨。

    三点半,项南开始出货,陆续将手中股票慢慢抛出。到四点时,手中的联和股票已经清零。

    他手中大部分股票,都是在低于一元价格时购入的,而出售的价格基本都在两块以上。如此低吸高卖,项南的盈利自然恐怖。

    到四点收市时,他的资金已高达一亿三千万港币,相比开市时的身家涨了六倍还多。而小犹太的三百块,也已经涨到了两千一百元。

    果然不辱使命。

    ……

    下午四点钟收市之后,项南就乘车来到医院。

    “怎么样?”小犹太一见到他,立刻从病床上跳了起来,看她身手的灵敏程度,丝毫不像是位心脏病患。

    “还说呢,我自己炒股本来很赚的,没想到跟你一起合买之后,唉~”项南故意长叹一口气道。

    “不会吧,亏了多少,你别吓我呀。”小犹太一听,顿时担心起来,“我的心,一整天了,都在扑通扑通的跳,跳的很厉害啊。”

    “你先听我说完再抱怨。我是说跟你合买之后,我赚得就更多了。”项南笑道,随后从兜里取出两千一百元,“呶,这是你的。”

    “哇,这么多?”小犹太看着那么一沓钱,顿时惊讶地叫道,“真的假的,真的是我的么?”

    这么多钱,够她做一个月手工了。

    “当然了。”项南笑道,“收下吧。”

    “怎么会赚这么多的?”小犹太不解的问道。

    项南笑了笑,随后将自己算计陈万贤、曾昌的事讲了一遍。

    “他们都是金融界大鳄,一向都是割别人韭菜的,现在却是被我剃了头。”他笑着说道。

    项南本来就擅长讲故事,而股市如战场,资本对垒也是十分紧张。稍一疏忽,就是几百万、上千万的损失,十分惊心动魄。

    小犹太听得自然心驰神往,对项南也越发的钦佩仰慕,“展博,你好厉害。”

    “怎么样,还想不想搏一搏,单车变摩托?”项南笑着问道。

    “怎么搏?”小犹太不解的问道。

    “你把三百块本金收回去,这一千八利润交给我。明天我再试试,或许能赚一万也不一定。”项南笑道。

    “真的?”小犹太一听,顿时惊奇的道。

    “搏一搏嘛。反正这钱是白来的,输了也不用太心疼。”项南笑道,“怎么样,敢不敢?”

    小犹太犹豫了片刻,最终点了点头,“好吧,不过你帮我看好一点,就算输也尽量少输,好不好?”

    “放心吧,我有分寸。”项南点点头,“好了,你休息吧,我也该走了。”

    小犹太依依不舍得送项南离开,“展博,一定要小心啊。”

    ……

    项南离开病房,下到一楼刚出电梯,就听到吵吵嚷嚷的声音。

    “你这个骗子,把钱还给我~”一个女声喊道。

    “滚开啊,疯女人,我都不认识你。”一个男人骂道。

    “你还敢撒谎,快还我钱,不然我宰了你。”女声气鼓鼓的道。

    “笑话,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你老爸还是总华探长啊?”男人轻蔑地骂道。

    “你还说,你还说,我杀了你~”女人被激怒了,火冒三丈的道。

    项南觉得声音好熟悉,连忙走过去一看,就见女人正是龙纪文。

    此时,她从包里取出一把刀子,正向一个油头粉面的男人刺去。

    项南一见,都吓一跳。

    这一刀要是真捅上了,男的固然会重伤,龙纪文也一定会坐牢。

    因为她老爸龙成邦,在香江早就没势力了。就算还有一点人情在,也不会耗费在她身上。

    毕竟他们父女现在还没和好呢。龙成邦现在都不认她这女儿。

    因此项南立刻就冲了上去,一把握住她的手,生生把刺出的刀挡了下来。

    眼见她真敢拿刀捅人,油头男和周围看热闹的人都吓了一跳,纷纷躲避。

    “放开我,你放开我。”龙纪文见男人要逃,竭力挣扎道。

    项南却不理她,一把抢过刀来,随即拽着她就往院外走。

    龙纪文百般挣扎,又踢又骂,但项南一只手,却像是焊在她身上,根本动弹不得。

    ……

    等出了医院之后,项南才将她放开。

    “够了,你还想闹到什么时候?你以为杀人不用偿命的么?为了那么个渣男,毁了自己一辈子,你真的觉得值得么?”项南大声喝问道。

    龙纪文被他问得一愣,终于冷静了下来。

    “人生一世,别把自己逼得太狠了。”项南又道,“去泡个热水澡,然后吃个丰盛的晚餐,再配上一点红酒,把那点不愉快都吃下肚,然后上个厕所就没事了。”

    龙纪文哪儿都好,就是情绪喜欢走极端。

    或许也正是因此,方展博才选了小犹太。

    毕竟他的事业已经很成功了,最想要的是一个贤妻良母,能够对他百依百顺,让他有家的温暖。

    小犹太可以,龙纪文就很难。

    嘱咐完后,项南随手一挥,龙纪文的那把刀就嗖得一下直冲树冠,哆得一声钉进了高高的树干上。

    除非龙纪文会爬树,否则,大概率是拿不到那把刀了。

    项南随后转身离开。

    龙纪文站在原地,愣了好一会儿,忽然快步追上项南,大声问道,“先生,我们以前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329612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