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566【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

2566【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

    项南随后来到李安然家,第一次走进门来,“叔叔好,阿姨好!”

    “你就是刘闻钦?”李承旭看着项南,表情有些阴沉。

    项南理解。毕竟谁家好容易栽种的小白菜,要被别家的猪给拱了,都会生气的。

    “是叔叔,我就是刘闻钦。”项南立刻乖巧的点头道。

    虽然李承旭的语气颇为生硬,不过项南却不打算跟他硬扛。

    所谓态度决定一切,要拱倒人家的小白菜,态度不谦卑点怎么行。就像郭靖上桃花岛提亲,那可是抱着必死的决心。

    “跟我去书房。”李承旭随即道。

    “爸~”李安然不免有些担心。

    项南却给了她一个自信的眼神,随即同李承旭去了书房。

    “你跟安然交往了多长时间了?”进去之后,李承旭便上了锁,随后问道。

    “不到两年时间。”项南回答道。

    “怎么开始的?”李承旭追问道。

    项南随即将自己英雄救美的事讲了一遍,而且并不讳言自己曾因贫穷跟她分过手。

    “你倒还算是坦诚。”李承旭点了点头,“那你凭什么确信,你现在就能给我女儿幸福呢?”

    “叔叔,一方面我和安然是有真感情的,我爱她,她也爱我。”项南解释道,“而且我知道安然家境富贵,为了避免她跟我交往后,生活质量下降,我这两年也在努力赚钱,总算是有了一点成就。叔叔,这是我的存折,里面是我这一年来赚到的钱。”

    项南说着,将一张中國银行的存折递给李承旭。

    李承旭打开一看,也不禁微微一愣,就见里面足足一千万人民币。

    对一个年轻人来说,能白手起家赚到这么多钱,的确是很了不起,尤其这还是项南一年赚得钱。

    ……

    “嗯。”李承旭还算满意地点点头,“不过我听说,娱乐圈乱得很。你也是血气方刚的男人,让我怎么相信你会对我女儿一心一意?”

    “如果叔叔介意我的工作,那我可以退出娱乐圈。”项南立刻说道。

    “退出娱乐圈?那你还能做什么,回去卖你的烤串么?”李承旭一听,撇撇嘴道。

    “当然不是。”项南笑了笑道,“叔叔,我会去做生意。”

    “你会做生意,你想做什么生意?”李承旭有些不屑道。

    “叔叔,我认为未来房地产业是很值得投资的。”项南解释道。

    他知道李承旭就是做房地产生意的,家里有一家小型的房地产公司,在重慶开发一些房地产项目,所以才故意提及这一块儿。

    “噢,那你说说看。”李承旭冷笑道。

    若谈房地产,他可是老行尊。从八零年代起,他就已经涉足房地产业。他开始在土地局工作,九零年代下海经商,没几年时间身家就已经超三千万。

    所以项南若聊别的,他不懂,或许会被项南唬住。但若是聊房地产投资,只要项南敢胡说八道,就等着受他唾弃吧。

    ……

    “好,叔叔,那我就发表一下拙见,请您指教。”项南随即侃侃而谈,“我们國家从八零年代开始房地产改革……”

    别看李承旭是房地产界的老行尊,项南的从业经验绝对不比他少。

    毕竟他可是继承了陈孝正、徐文昌的房地产知识,在地产这一块的积累,远比半路出家的李承旭懂得多。

    况且他还知道未来经济走势,因此论证起来旁征博引,有理有据,把李承旭听得都如痴如醉,受益匪浅。

    他原本以为项南都没读过大学,就是个长得还不错的肤浅艺人。

    女儿喜欢他,也不过是被他一时蒙蔽。自己决不允许女儿,跟这样一个绣花枕头,头脑空空的男人交往。

    但是跟项南交流一番之后,他才知道,自己真的小瞧这个男生了。

    他绝不是胸无点墨,腹内草莽的主儿。相反他很有见识,也很有学问,将未来房地产业的前景剖析的明明白白,淋漓尽致。

    他作为房地产的老行尊,都挑不出一点错来。

    这不禁让李承旭对项南大为改观。

    这样的年轻人,有见识,有学问,有魄力,有身家,实在很难的。女儿跟他在一起,绝对没有找错人。

    “好,好,好,闻钦中午留下来吃饭吧。”李承旭前倨后恭,笑着邀请道。

    所谓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就凭项南刚才那席话,就赢得了他的认可。

    “那当然好,谢谢叔叔。”项南笑道。

    李安然原本还担心爸爸跟项南吵起来,有可能会棒打鸳鸯,所以一直在门口战战兢兢。

    却没想到门一开,俩人居然开开心心地从书房出来之后,关系变得如此亲密,让她都始料未及。

    ……

    李承旭认可项南这个女婿之后,也就不再逼女儿出國留学了。

    毕竟放着这么好的女婿,她要是不抓紧,早晚会被人抢走的。

    李安然见老爸不再逼自己出國,也不禁开心不已。

    随后,李承旭又邀请项南来公司帮他,不过项南却予以拒绝。

    “叔叔,我还是想自己闯一闯。”他笑着摆手道。

    凭他的本事,完全可以自己创一番事业,根本不必依靠李承旭。

    而且,他若是去李承旭的公司,那岂不跟倒插门一样,倒显得他像是吃软饭的。

    李承旭一听,点了点头。

    项南身家千万,又有眼光和魄力,的确不需要靠他的庇荫。

    “好吧,你们年轻人的事,你们自己搞定吧。总之,我对你们有信心。”李承旭随即笑道。

    见老爸这么说,分明是同意自己跟项南交往了,李安然也不禁开心不已。

    而通过了李承旭的考验,项南也成了李家的准女婿。他和李安然之间,从此不再有隔阂,让他也松快许多。

    ……

    半个月后,马田被人陷害的真相曝光。

    原来他当日“英雄救美”的那位小姐,刚好是罗申喜在网上认识的女网友。

    他们两人网恋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可惜那位小姐出身不好,是在歌舞厅里面陪酒的。

    但罗申喜却并不介意,很想跟她在一起。那位小姐也喜欢罗申喜,但知道两人并不可能。

    她在看到罗申喜张贴的寻人启事后,知道自己伤害到了他的朋友,很是愧疚,因此才站出来说出了真相。

    如此一来,之前误会马田的家人、朋友、同学全都明白了真相,都非常的自责。

    涂俊、朱玮娇等更是发誓,无论如何,一定要找到马田。

    半个月后,马田忍不住思念之情,给家里、朱玮娇家各打了一个电话。

    虽然他没说话,但大家都猜到是他。

    随后,大家根据来电地址,一路找到了成都,并最终找回了马田。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348063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