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567【退出娱乐圈】

2567【退出娱乐圈】

    八月份,同学们的录取通知书陆续送达。

    罗申喜和李安然分别考入了清华和北大;涂俊考上了西南体育大学人文体育学院;丁荣亮和陈圆圆一起考去了粤东工业大学……

    他们四人得到录取通知书后,都是非常的高兴,恨不能大声欢呼。

    尤其涂俊,他可是老涂家出产的第一个大学生,因此他得意之极。

    涂夫更是高兴,录取通知书到了之后,遍村请客,乐得喜不自胜,“龟儿子,总算没让老子丢人。”

    朱玮娇因为挂念马田,因此遗憾落榜,不过她觉得这样更好。这样一来,她可以跟马田一起复读,将来考同一所大学。

    ……

    项南则在八月份为飞鱼唱片录制了最后一张专辑,同样是十二首歌曲。

    分别是《成都》、《起风了》、《像风一样自由》、《反转地球》、《专属天使》、《追梦赤子心》、《离开月球表面》、《偏爱》、《如果我变成回忆》、《时间煮雨》、《夜的第七章》、《私奔》。

    录制完后,项南的唱片约已经完结。虽然还有一年的经纪约,不过他却不准备继续履行。

    飞鱼唱片现在也拿他没办法,因为项南动不动就拿病说事。

    除非他们能证明他的病是假的,否则的话,项南就永远站在道理这边,因此他们也只能是由着项南的性子。

    ……

    项南随后在燕京成立了地产公司,一边陪伴李安然,一边从事地产生意。

    刚开始,他的地产公司也就是个皮包公司。

    毕竟他现在也就不到一亿资金。这么点钱,连一块地皮都拍不下来,想要搞地产业纯粹做梦。

    因此项南没有贸然涉足需要庞大资本才能玩转的地产业。他主业还是在股市上捞金,并入手一些升值潜力大的房子。

    项南知道未来几年,随着奥运会的举办,京城的房价将大幅飙升。现在买上一套,几年后一卖,就是翻倍的利润。

    ……

    八月末,大学陆续开学。

    李安然也来北大报道,随后就跟项南一起,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凭心而论,李安然长得还是不错的,身材、颜值都很过关。尤其对项南的一厢痴情,更是比金子还要纯洁、珍贵。

    因此,项南也没有玷污这份纯洁、珍贵的感情。

    尽管他身家过亿,在娱乐圈闯荡半年多,更是认识了不少漂亮女生,但项南仍然只喜欢李安然一人。

    其他女人再漂亮,他都不会染指,收起花心,跟李安然好好过日子。

    因为他现在很有钱,所以日子过得很逍遥。

    忙时就炒炒股,买买楼,闲时就和李安然去旅游,去探险。

    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单调。虽然获得了快乐,但却失去了痛苦。

    ……

    转过年来,项南的第三张专辑《夜的第七章》正式发行。

    随着第三张专辑的发行,主打歌《专属天使》的MV,也正式推出。

    而MV的男女主角,正是马田和朱玮娇。

    这也是项南之前答应的,给朱玮娇的补偿。

    当初,就是他一句奉承话,害得朱玮娇几乎成了笑话。

    现在让她做专辑MV女主角,不仅可以跟马田上演甜甜的恋爱,大撒狗粮,而且也能小小满足她一下成名的愿望,也算是对得起她了。

    值得一提的是,MV是在去年八月末,他们还没正式复读前拍摄的,没有耽误他们的学习。

    第三张专辑发行的同时,项南也宣布,因为罹患心脏病的关系,从今以后,无限期退出娱乐圈。

    这是他跟飞鱼唱片共同商议后决定的。

    项南以两千万的价格,买断了自己的经纪约。飞鱼唱片尽管舍不得,但面对一心离去的项南,也是无可奈何。

    为了避免鱼死网破,颗粒无收,飞鱼唱片也只好含着眼泪,收下了两千万人民币。

    其实,他们当初签项南,几乎一分钱都没花。项南制作专辑,都是他们先垫钱,然后再扣钱。而项南爆红,也都是靠自己侥幸,跟他们没太大关系。

    所以两千万人民币,他们已经是血赚了。

    ……

    项南退出娱乐圈的消息一出,立刻在娱乐圈引起轰动。

    一方面,项南出道才两年时间,但才华却是有目共睹的。各种风格的音乐手到拈来,而且唱功也是相当不俗。

    一方面,项南取得的成绩也令人赞叹。虽然正版碟销量并不高。但是,彩铃下载量、MP3下载量却居高不下,不在周杰倫、林俊傑、SHE等顶级红星之下。

    这样的当红歌手,在内地歌坛很稀缺。尤其是在港台艺人称霸的时候,内地涌出这样一位才子,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他现在要隐退,自然令人震惊不已。

    有说是他遭到了港台唱片公司的打压;有说是因为他不听公司的话,所以要被公司雪藏了;还有的说这就是个炒作行为,他绝对不会真的退出,等再过些日子就宣布回归了……

    总而言之,说什么的都有。

    但面对外界的种种猜疑,项南却是再没说过什么话。

    现在的他,早已到了宠辱不惊的程度。

    毕竟再差的他也经历过,再好的他也经历过,心性早就已经磨炼出来了。

    ……

    受项南退出娱乐圈事件的影响,第三张专辑《夜的第七章》果然获得了很高的热度。

    彩铃下载量、MP3下载量都屡创新高。

    不过项南已经不在乎了。

    ……

    八月份,马田和朱玮娇都接到了录取通知书,顺利考入大学。

    为了迁就朱玮娇,本来能上清华的马田,和她一起报了西南财经大学。

    虽然这样做,显得有些屈才,不过项南却理解他。

    上再好的大学,也不如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好。

    何况马田肯定是走仕途的,只要有个大学文凭,能让他考公就可以了。具体是清华,还是西财,根本没有差别。

    ……

    三年之后,李安然大学毕业,顺利考研,继续在北大读研。

    项南的地产公司,还是一个皮包公司,不过资金却是雄厚无比。

    这几年来,他已经在股市上赚了百亿资金。有这么多钱,他已经足够花了,自然不必再费心搞什么事业。浪费精力,浪费时间。

    罗申喜也是继续读研,而涂俊、丁荣亮和陈圆圆毕业之后,则都开始找工作,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

    项南没有邀请涂俊、丁荣亮、陈圆圆等来自己公司工作。

    因为友情之间如果掺杂金钱,那么这段友情也就废了。

    好在涂俊、丁荣亮、陈圆圆凭自己的力量也能养活自己,也不必非靠项南不可。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60058/348064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