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587【人无横财不富】

2587【人无横财不富】

    项南随即盘算了一下,就见靓坤的产业还真不少。

    酒吧、舞厅、浴池、賭坊、按摩院、足浴店、财务公司、餐饮公司、电影公司、小巴专线……衣食住行,休闲娱乐,几乎涉足个个行业。

    这些生意加在一起,每年都有数千万的收益。再加上他还走毒,更是一本万利的大生意。

    “难怪他有那么多钱收买人心。”项南看过之后,都佩服靓坤捞金的手段。

    只可惜贪心不足蛇吞象。靓坤贪心太过,终究被贪心所反噬。其实若他不谋夺龙头之位,凭他的财力和势力,享用一辈子都不难。

    只可惜,他努力了半辈子,如今全都便宜了自己。

    项南将靓坤的产业接收之后,并未立刻大刀阔斧的搞改革。除了停掉毒生意之外,其他生意基本照旧,就连分管的老板都没换。

    一方面,他刚刚才接手靓坤的生意。那些头目、经理对他本来就不信任,心存焦虑。

    如果他立刻大刀阔斧的改革,一定会招致群起反对。到时候,就算他再能打也没用。毕竟世上很多事,不是靠打就能解决的。

    一方面,就算那些人不会起来反对他,他现在没有足够的人手接管这些产业。而没人接手,这些产业就会停滞甚至亏损。

    到时候,不仅赚不到钱,甚至还有可能往里赔钱。要知道,这些生意很多都是社团的,因此每个月都要向社团交钱。

    另外,手下的小弟们也要时常打赏,被抓了要交保释金,受伤了要出医药费,跑路了也要给安家费。不然的话,阎王还不差饿鬼。一分钱不出,哪个小弟肯卖命。

    因此,当老大虽然看着风光,其实哪儿哪儿都要钱。为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项南也不能上来就大刀阔斧。

    ……

    “你们之前虽然不跟我,但大家都是洪兴的兄弟,拜得是同一个关二哥。如今靓坤已经死了,社团让我管油麻地,你们不用担心什么,只要你们好好做事,我就不会亏待伱们。”项南向众头目、众经理说道。

    “但如果有人阳奉阴违,损公肥私,想挑战一下我的权威,我也不介意送他去陪靓坤。”项南说道,“何去何从,你们自己掂量。”

    众头目、众经理虽然心中未必认可他,但此时此刻却也没人做出头鸟,当下都异口同声地说道,“我们一定听南哥的话,我们一定会好好做事。”

    项南点了点头,为了证明自己言而有信,就连傻强他都没有弃用,而是依旧让他做头目。

    项南这样的做法,自然令山鸡、巢皮、大天二等人很是不解。

    “南哥,那些人你都留用,你就不怕他们三心二意,口是心非么?”山鸡担心地问道。

    “对啊,南哥,他们都留用了,我们兄弟做什么?”包痞也不解的道。

    项南把靓坤旗下所有头目、所有经理都原地留用。如此一来,一个萝卜一个坑,他们可就没位置了。

    “放心好了,你们是我兄弟,我会亏待你们么?”项南摆摆手解释道,“我之所以不给你们安排工作,就是因为时机不到。

    现在我刚当上揸fit人,全油麻地、全洪兴都在看着我。如果我上来不分青红皂白,就把别人免了,把你们提上来,所有人都会说我做事鲁莽,任人唯亲。

    所以我要留着他们,我要等着他们犯错。到时候,我才能依照规矩办事,把他们裁下去,把你们提上来。如此一来,谁也说不出二话。

    而你们这些日子也不要闲着,要开始招兵买马,壮大自己的势力,资金我会帮你们提供的。”

    山鸡、巢皮、大天二等人一听,方才点了点头。

    ……

    随后,项南包下整个餐厅,请大佬B、山鸡、包痞等人,以及自己旗下的头目、经理们吃饭,庆祝自己成为油麻地揸fit人。

    下午时候,项南回家接了小结巴,带她去中环,好好的采购了一番。

    “南、南哥,我衣服够穿了,不用给我买的。”小结巴见项南净挑贵的买,不禁受宠若惊道。

    “当然要。”项南笑道,“今晚是个大喜的日子,你穿得越漂亮,我就越有面子。”

    “南哥,什么事,那么开心?”小结巴疑惑的道。

    “暂时保密,到时候你就知道了。”项南笑了笑道。

    晚上时候,项南便带着小结巴来到餐厅。

    换了一身名牌,装扮一新的小结巴,亭亭玉立,清纯高雅,比之前的小太妹可要强多了。因此一进餐厅,就吸引了所有男人的目光。

    “南哥,你新换的马子?”巢皮、山鸡、大天二都惊讶的道,根本认不出她就是之前的小结巴了。

    “胡扯,你们瞪大了眼睛,再给我仔细看看。”项南笑骂道。

    众人仔细一看,方才将小结巴认了出来。

    这也不怪他们认错。之前的小结巴浓妆艳抹,妖里妖气。现在的小结巴却是略施粉黛,清纯可人,完全就像两个人一样,他们认不出也属正常。

    ……

    项南到了之后,酒席立刻摆上。

    “B哥,我敬你一杯,若没有你的教导,根本不会有我的今天。”项南向大佬B举杯道。

    “阿南,所有小弟之中,我最看好的就是你,你也果然没有令我失望。”大佬B笑道,“你现在可是洪兴最年轻的揸fit人,一定要好好做事,脚踏实地。”

    “是,谢B哥教导。”项南先干为敬道。

    “我提议大家共举一杯,祝贺我大哥陈浩南成为油麻地揸fit人!”大天二举杯说道。

    众人一听,纷纷举杯。

    “多谢大家,今后还需要大家多多协助。我也向大家保证,以后有钱一起赚,有财一起发。”项南笑道,“我先干为敬!”

    “南哥,你什么时候成了油麻地揸fit人?”小结巴惊讶的道。

    就在昨天,项南还只是普通的矮骡子,最多算个小头目。但现在居然就成了油麻地揸fit人,简直就是鲤鱼跃龙门嘛。

    “就是今天。”项南点头道,随即将靓坤勾结外人、出卖兄弟、劫持龙头的事讲述一遍。在场众人很多都是第一次知道,原来靓坤做了那么多恶事。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349152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