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602【千万别对我有意思】

2602【千万别对我有意思】

    转过天来,一早,项南便炖了淮山乌鸡汤,准备去医院探望林淑芬。

    毕竟她是被自己打进医院的,总要表示一番歉意才行。

    「南哥,你在炖什么?」小结巴好奇的道。

    「淮山乌鸡汤。」项南解释道,「牧师女儿被我误伤,我想去医院探望她。」

    「那让菲佣炖不就好了,你自己会炖么?」小结巴疑惑的道。这件事她昨天就听项南说了。

    「自己炖,显然更有诚意些。」项南笑道,「来,尝尝看,味道如何?」

    说着,他舀了一小勺,送到小结巴嘴边,「小心,烫~」

    小结巴抿了一口,忽然眼睛都亮了,「嗯?!这个味道……」

    「怎么,很难喝么?」项南问道。

    「当然不是,太好喝了。」小结巴惊讶的道,「南哥,没想到你还会做菜啊?」

    「我按着食谱做得,真的可以么,我自己尝尝。」项南笑道,随后也抿了一口,「嗯,将就了。」

    「哪是将就,分明就很好喝。」小结巴佩服的道,「南哥,你真厉害,做什么都行。」

    「那你希望我在哪里最厉害?」项南笑道。

    小结巴闻弦歌知雅意,顿时脸一红,朝项南挥了一记粉拳,「讨厌~」

    「好了,我回公司了。你记住,要是出去,一定带保镖随扈。最近市面不安全,我不想你出事情。」项南笑道,随后将鸡汤盛入保温桶。

    「嗯。」小结巴点了点头。

    她知道自己笨,没本事帮助项南,唯一能做的,就是不给他添乱。

    ……

    项南随后回到公司。

    包痞着急忙慌的过来汇报,「南哥,我已经打听清楚了。那间正装修的铺子是家酒吧,名字叫做东漫。」

    「老板是谁?」项南又问道。

    「基哥和东星的笑面虎。」包痞解释道。

    项南一听,冷笑一声,「艹,跑到我地盘插旗?!当我陈浩南不存在?!」

    油麻地好容易被他搞得洪兴清一色,现在东星笑面虎却借着基哥,想要在油麻地插只旗进来。若是不把它拔掉,今后东星就会以此为据点,一步步扩张自己在油麻地的势力。

    「大哥,要不要找人去把它拆掉?」包痞提议道。

    「不用,帮我把基哥约出来,我要跟他好好谈谈。」项南摆摆手道。

    ……

    中午时分,项南来到医院。

    「怎么样,林小姐,好一点没有?」他笑着问林淑芬道。

    「我好多了。」林淑芬摆手道,「还有,不用叫我林小姐,我英文名叫ada~」

    「好吧,ada。」项南点点头,「我炖了淮山乌鸡汤,益气活血,滋阴补身,尝尝看吧。」

    「你自己炖得?!能不能喝呀?」林淑芬深表怀疑道。

    她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项南也不像会做菜的样子。

    「你尝尝看不就知道了。」项南笑道。….

    林淑芬接过保温桶,试探性的尝了一口,顿时也是眼睛一亮。

    汤她没少喝,但是这么有滋味的汤,她却还是第一次尝到,味道真的太棒了,让她有一种家的感觉。

    「这汤真是你炖的,别是从哪个酒楼买得吧?」林淑芬怀疑道。

    项南笑了笑,「骗你做什么。你喜欢喝,下次再给你炖就是了。」

    「我真怀疑,你到底是不是道上大哥?怎么感觉跟我认识的不一样。」林淑芬疑惑的道。

    她所知那些大哥也好,小混混也好,各个都是不修边幅,满嘴脏话,行为放簜

    ,嚣张跋扈。但项南给她的感觉,却是完全不同。

    「其实我这样的才是大哥。就像弗朗西斯·科波拉拍得《教父》,做到教父这个位置,有钱、有势、有名誉、有地位,为人做事自然不同。」项南笑道,「难道还要像街头烂仔那样,脏话连篇,打打杀杀么?」

    「你说得对,我觉得你很有意思。」林淑芬笑道。

    「千万别对我有意思。」项南摆摆手,「没听过那句话么,女人对男人产生兴趣,就是爱上他的开始。」

    「你少臭美,我才不会爱上你这种人。」林淑芬笑骂道。

    「那就最好了。」项南也笑道,「好了,你休息吧,我明天再来看你。」

    ……

    下午时候,项南约了基哥喝茶。

    基哥是洪兴的元老之一,混江湖都有二三十年了。

    他出来混的时候,项南都未出生呢

    他混这么多年,始终屹立不倒,仍然是西环揸fit人,让项南都不得不佩服他的能力。

    而他之所以这么能混,主要是他知道见风使舵,顺水行舟,遇事不出头,凡事随大流,哪方得势就靠哪方。所以谁得势,都不会难为他,他自然就混得长远。

    这也是他历练几十年的江湖智慧。虽然总被嘲讽是墙头草,两面倒,没义气。但其他人都出事,偏偏他还一直活得很滋润,这就足以说明他的做法是对的。

    当然,这也是因为西环油水不大,别人对他的地盘没什么兴趣。若他是旺角、尖沙咀、铜锣湾、油麻地的揸fit人,早都不知一天被人砍了多少次了。

    「阿南,今天怎么这么好兴致,居然请我喝茶?」基哥笑道,言语中透着一丝恭维。

    这也难怪。西环就是个小码头,没有多大的油水。因此基哥名义上是揸fit人,但其实论势力远不及项南。

    虽然江湖规矩,矮骡子要讲辈分,分尊卑,但其实还是靠拳头说话。谁实力强,谁说话就大声。

    「基哥马上要当酒吧老板了,我收到消息,自然要恭喜一下的。」项南笑道。

    「阿南,你竟然知道了,我还想给你送请帖呢。」基哥一听,哈哈一笑道,「我那家酒吧就在油麻地,属于你的地盘,你今后可要多照顾些啊。」

    「当然可以。」项南点点头,「不过基哥,你既然去油麻地做生意,怎么不跟我合作呢?是不是跟我见外,不拿我当兄弟啊?」

    「怎么会呢,阿南,就是个小生意,不值当麻烦你嘛。」基哥摆手笑道。

    「基哥,你不想麻烦我,却又联合外人,踩进我的地盘,抢走我的生意,这又怎么回事?」项南冷冷的问道。

    「阿南,你怎么这么说?」基哥一愣,连忙问道。.

    纪墨白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349789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