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611【大逆不道】

2611【大逆不道】

    十四个小时后,飞机抵达香江启德机场。

    出机场时,大佬B、太子、韩宾、十三妹、基哥、信哥等,洪兴十二个堂口的揸fit人几乎全部到场接机,严阵以待。

    蒋天生上车之后,在数十辆车的护送下,回到自己的别墅。

    “你先回屋休息。”进了家门后,他先吩咐方婷道,随后带着十二揸fit人去开会。

    方婷见状,表情顿时有些僵硬。

    随后,众人在书房开会。

    “蒋先生,你能平安无事真是太好了,我们大家都很担心你呢。”大佬B开口道。

    “这次多亏有阿南,若不是他,我这次肯定活不成了。”蒋天生唏嘘道,至今回想起来,仍然心有余悸。

    “我早说过阿南办事机警,身手利落,果然不俗。”众人一听都笑道。

    “蒋先生,东星双虎真的是太嚣张了,居然敢跟你动手。我们洪兴若是再不表示下,全香江的社团都会踩过来的。”信哥又道。

    “不错,是该给他们一个教训。”众人都点点头。

    “我已经骆驼下了最后通牒,他必须要交出乌鸦和笑面虎,否则我们洪兴就要与东星开战。”蒋天生点头道,“大家回去做好准备。”

    众人一听,都点点头。

    “对了,蒋先生,你这次去荷兰,行程这么秘密,却还被人暗算,我怀疑是有内鬼。”大佬B又道,“若是揪出来,一定让他碎屍万段。”

    “不错,是谁有胆出卖蒋先生,逮到他一定三刀六洞,死无全屍。”基哥也大声叫嚣道。

    项南一听,撇了撇嘴。

    这个基哥就知道顺风说好话,真到了用他的时候,保准一个屁都不敢放。

    ……

    会开完后,众人离去。

    转过天来,全香江道上人士,都知道东星双虎在荷兰暗算蒋天生,险些没把他殺死。

    如今洪兴、东星之间气氛紧张,火花四溅,随时都可能开战。

    “东星双虎也太嚣张了,蒋天生也是他们惹得起的。”

    “这下好了,洪兴要真和东星,咱们就有热闹可看了。”

    “说起来也是东星不对,无非都是求财么,有什么必要非殺人呢。”

    江湖中人都纷纷议论道,总之,道上的气氛现在很紧张。

    项南都着急山鸡、巢皮、大天二等人开会,再次重申,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能麻痹大意。

    现在是非常时期,两帮随时可能开战。到时候,可是刀槍无眼,随时都可能死得。

    众人一听,都点了点头。

    就在这时,牧师找到项南,“阿南,我托你一件事,希望你能答应我。”

    “牧师不必客气,只要我能办到的。”项南点点头道。

    “是这样的,我女儿要去油麻地传教。你也知道,那是你的地盘,所以我希望你多看顾她。”牧师解释道。

    “现在?!”项南一愣,随后摆摆手,“牧师,最近这段时间不合适。你可能不知道,我们洪兴跟东星要开打了……”

    他将东星双虎暗算蒋天生的事讲了一遍。

    “哎,没关系,你们哪天不打架。她是去传教的,应该不会有事。”牧师却摆手道。

    社团开片打得也都是矮骡子,很少伤及无辜的。况且他女儿那么机灵,就算遇到事,也会第一时间跑开,怎么可能出事。

    “那好吧。”项南见他这么坚持,也只好点头答应下来。

    ……

    林淑芬随后到了油麻地。

    项南生怕她出事,特地找了两个小弟陪同。

    而就在这一天,突然传来消息,东星骆驼居然被乌鸦、笑面虎给干掉了。

    原来蒋天生被暗害之后,第一时间就派人联系骆驼,让他对此事做出交代。

    骆驼听闻此事,立刻联系荷兰的弟兄,将乌鸦、笑面虎第一时间控制了起来,随后连夜就带回了香江。

    正当他准备把乌鸦、笑面虎交给蒋天生处置时,乌鸦、笑面虎却突然跪地痛哭,一个劲儿磕头向骆驼认错。

    看他这样,骆驼都难免有些不忍。

    毕竟骨子里他还是比较传统,比较讲义气的。不是情不得已,他也不想把自己的小弟交出去,因此一时心软,疏于防范。

    等乌鸦、笑面虎跪行到他跟前时,突然豹起,一把就挟持住了他。

    骆驼根本没想到乌鸦、笑面虎敢伤他,毫无提防,一下就被擒了个正着。

    “乌鸦,你不要做傻事,放开骆哥~”

    “笑面虎,你还敢犯上不成,快点放开大哥~”

    “乌鸦,你做什么,他好歹也是你大哥~”

    东星各堂主见状,都吓了一大跳,连忙劝阻道。

    “艹,什么大哥,玛德,我殺蒋天生都是为东星好,他不仅不帮我,反而要把我交出去。既然他不仁,那休怪我不易。你想让我死,我就先殺了你。”乌鸦面目狰狞的道。

    “你们别过来,过来我就殺了他。”笑面虎也叫嚣道。

    东星各大哥都投鼠忌器,只能无奈袖手。

    乌鸦见状,赶紧挟持着骆驼,跟笑面虎一起离开。

    但出来之后,却没有放骆驼,而是直接把脖子拧断了。

    反正对他们来说,现在已是狗急跳墙。凭他们俩犯下的事,将来已经不得好死,既然如此,索性大开殺戒。

    而且,殺了骆驼之后,还能令东星内乱。到时候,大家忙着争龙头之位,反倒没人来抓他们了。

    他们自然可以趁机跑路,甚至逆袭翻盘也说不准。总之他们要做的,就是尽量把水搅浑。越浑,他们才越能浑水摸鱼。

    ……

    得知东星龙头骆驼都被乌鸦、笑面虎给做掉了,香江江湖同道都不禁惊讶至极。

    “这俩人还真是欺师灭祖,毫无人性,连自己的大哥都要殺?!”

    “骆驼还真是无能啊,居然死在小弟的手上,也算是第一人了。”

    “东星还要跟洪兴掰手腕,拿什么掰手腕啊,自己人先殺自己人。”

    “东星已经开出暗花,悬赏两百万要他俩的命。谁要是能抓到他俩,那可真要发财了。”

    众人议论纷纷道。

    既觉得乌鸦、笑面虎罪有应得,同时又为那两百万港币暗花而兴奋不已,纷纷发动小弟搜寻两人的下落,务必将两人捉到,换取暗花。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350154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