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629【小心提防】

2629【小心提防】

    「南哥,为什么不把大头拉回来。他又义气又能打,会成为我们的好帮手。」包痞问项南道。阑

    「人家好容易改邪归正,我们干嘛要拉人回来,重鞋老路。」项南摆摆手道,「卖报纸虽然辛苦些,但毕竟是正行生意。白天不怕被条子查,晚上不怕被混混打。」

    「南哥说得对。既然大头不肯认我们,说明他都不想回来了。既然如此,勉强没有任何意义。」山鸡点头道。

    「其实他也可能是对我们有气吧。」大天二开口道,「当年本来说好只需蹲三年苦窑,结果一蹲就是八年,换谁都会有怨气的。」

    「个人有个人的缘法。当初不是他急着上位,也不会抢着去坐苦窑。」巢皮道,「也幸亏遇到我们,还算讲兄弟义气,一起凑了两百万给他。

    换成是其他人,既然选择退出,就不是兄弟了。别说还给他送钱,不欺负他都算好的。」

    项南点点头。

    社团规矩,只要入了社团,一辈子都是社团的人,想退出根本就不可能。《只手遮天》中,当乌鸦的小弟提出要退出社团时,直接被他废了手脚。阑

    【鉴于大环境如此,

    「好了,毕竟是兄弟一场。当初若不是他顶上,那蹲苦窑的就是我。」项南摆手道,「别说当油麻地揸fit人,能不能活命都还是两说着。

    而你们也不会当上屯门揸fit人,不会看那么多的场子,赚那么多的票子。所以两百万港币,就算是我们给大头的补偿。」

    大家一听,都点点头。

    他们现在各个都是大哥,最差的都看了七八个场子,一个月赚十几、二十几万都轻松。各个戴着劳力士、开着宾士,比靠卖报纸户口的大头强多了。

    现在补偿他一点,全全兄弟义气,也算是有个交代。

    ……

    之后几天,项南继续做自己的生意。阑

    他现在的地产、金融、电子和互联网生意都搞得有声有色。

    只不过财不露白,明面上还都是些小公司,但其实背后的资金却多达上千亿港币,足以撼动一国的经济。

    「南哥,你让我放出的消息,我已经放出去了。」林淑芬好奇的问道,「那个陈嘉南到底是怎么回事?」

    「现在还说不好。」项南笑了笑,将陈嘉南主动跟他合作的事讲了一遍,「天上不会掉馅饼,他越是殷勤,我反而觉得越不安。」

    「那如果是真的,万一被别人撬了,岂不是很可惜。」林淑芬道。

    「那倒也不至于。」项南摆摆手,「赚钱的法子多得是,我又不缺他这一个。」

    「倒也是。」林淑芬点点头,知道项南的厉害。阑

    正说着,项南忽然接到电话,「喂,浩南,还记得我么?」

    「是拿督啊,我怎么可能忘记呢。」项南笑道。

    「你果然记性好。我现在来香江了,想请你聚一聚,不知你肯不肯赏脸。」拿督说道。

    「当然,拿督有请,我开心还来不及。」项南笑道,「好,到时候见。」

    「他要请你见面?」林淑芬好奇的问道。

    项南点点头,「你也在商场打拼这么久了,见过有人不远千里,主动把蛋糕送到你嘴边的么?」

    林淑芬摇了摇头。阑

    她开始也以为项南太过敏感。但是现在拿督这种表现,却让她都不得不心生怀疑。

    如果生意这么赚钱,只可能是别人求他,怎么可能是他求别人。

    所谓无事献殷勤,非女干即盗,古人真的没说错。

    「

    那你还要去跟他见面?」林淑芬又道。

    「我不跟他见面,怎么能坑得到他。」项南笑道。

    ……

    晚上时候,项南便来到美丽都夜总汇。阑

    到那之后,就见山鸡、韩宾、大飞都已经到了。

    「拿督还真是好胃口,把我们洪兴一半揸fit人都请来了。」项南笑道,「我提前跟你们说一声,今天晚上谁都不要充大头。」

    「什么意思?」韩宾疑惑地问道。

    「总之信我就没有错。」项南笑了笑道,「谁要是充大头去买单,到时候亏了可别怨我。」

    「我们今天是受邀来的客人,谁会让我们买单?不会是拿督吧?」韩宾疑惑地问道。

    「大哥,你的意思是拿督……」山鸡若有所悟道。

    「总之小心提防。别以为对方是有钱有势就不会害你,告诉你们,有钱人坑起人来才更叫狠呢。」项南点头道。阑

    「卧槽,你牠玛说得太对了。要不是那个索什么罗斯,我何至于亏了几千万,现在想找个硬币刮痧都没有。」韩宾大为赞同道。

    「艹,有钱人连我们这些矮骡子都骗,简直没人性啊。」大飞都叫道。

    「嘘,都小声点,总之见机行事。」项南笑道,随后同大家一起进到包厢。

    ……

    「拿督,你来香江怎么不提前说一声,我好去机场接你啊。」进到包厢,跟陈嘉南一见面,项南便热情的笑道。

    「不用那么客气。我一年要来香江几十次,就跟回家是一样的。」陈嘉南笑道,「来,坐、坐、坐。经理,把你们这里最漂亮的小姐,最好的酒都给我送上来,今晚所有的账都记在我身上。」

    「拿督,怎么能让你结账呢。」项南笑道,「你是客人我们是主人,该我们结账才是嘛。」阑

    「哎,没关系,你们能来,就已经很给我面子了。」陈嘉南笑道,「最主要的是大家吃好喝好,有福同享嘛。」

    「拿督还真是厚道,难怪生意做那么大。既然这样,那我们就不客气了。」项南笑道,「这次就由你请,下次我们再罗汉请观音。」

    随后,便叫红酒,叫美眉,玩得不亦乐乎。

    「阿南,我的邮轮以后都交给你了,咱们共同发财。」陈嘉南也笑道。

    「放心吧,拿督,一切都包在我身上。」项南笑道。

    他注意到陈嘉南没再提房子的事,看来是他已经找到了新的合伙人。

    项南对此暗暗高兴。阑

    他知道邮轮是七叔和洪兴共同投资的生意,这个买卖没有问题。陈嘉南就算想捣鬼,也得看七叔、洪兴乐不乐意。

    至于房子,才是陈嘉南自己的生意,而且也是最大的坑。无论由谁接手,都是一坨狗翔,保准赔得底儿都不剩。

    http://www.yetianlian.net/yt60058/352019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