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635【楼盘暴雷】

2635【楼盘暴雷】

    很快到了春节,香江街头也洋溢着非常热闹的节日气氛。邤

    项南跟小结巴、奶奶一起过节。

    「阿南,你和细细粒什么时候结婚啊,奶奶还等着抱大孙子呢。」奶奶笑着向项南说道。

    「很快啦。」项南笑道,「就是不知道,她肯不肯嫁给我?」

    小结巴一听,自然立刻道「你答应娶我,我就嫁给你。」

    她的结巴这两年间,经过医生的调治,已经变得好多了。只要不激动,那么平时说话,就跟正常人一样的。

    「那还是再等等吧。」项南笑道,「放心吧,奶奶,就算我们不结婚,你也能抱大胖小子的。」

    小结巴听他这么说,脸上不免闪过一丝失落。邤

    「讨厌~」奶奶笑道,「阿南,细细粒是好女孩,你可不要辜负她。」

    「放心吧,奶奶,我绝对不会的。」项南摆手笑道。

    ……

    陪奶奶吃完年夜饭,项南和小结巴坐车回家。

    「怎么了,闷闷不乐的?」察觉到小结巴的情绪有些失落,项南连忙问道。

    「没有啊,挺好的。」小结巴摆手道。

    「不要骗我,是不是因为结婚的事?」项南笑道。邤

    「没有啊,不会啊,南哥,我能在你身边已经很好了,我从没奢望过能嫁给你。」小结巴连忙否认道。

    她现在的生活比之前的生活,好得太多太多了,是她以前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情。

    而且她也知道,她又笨又没本事,除了长得好看之外,别的一无所长,所以本来也不敢奢望真的嫁给项南。

    只是奶奶常常催他们结婚,才让她有了那么一点想法。

    「其实,我不是不爱你,也不是不想娶你。」项南叹了口气,「只是你知道,我们这些矮骡子,一只脚在监狱里,另一只脚在棺材里。

    你若只是我的马子,就算我出事,也不会牵连到你头上。但如果结婚就不同了。我一旦出事,你是要受牵连的。」

    「可是我不怕,南哥,我只想跟你在一起。如果你坐牢,我就在外面等你。如果你死了,我也就不活了。」小结巴一听,顿时感动的道。邤

    「小傻瓜~」项南笑着摸了摸她的头,「好了,不要多想。总之,我们都好好的,我也会一直宠你的。」

    ……

    转过天来,大年初一,项南先去给蒋天生拜年。

    「浩南,我收到消息,陈嘉南南洋的房子似乎出了点问题,跟你没有关系吧?」蒋天生关心的问道。

    他现在已经成半退休状态,除了大事之外,几乎很少再过问社团中的事。而他隐约记得,陈嘉南南洋的房子,好像是准备交给项南打理,因此现在才跟他通通气。

    「跟我没有关系。」项南摆手笑道,「我之前就派人调查过,那批房子早被陈嘉南抵押给银行了。无论谁去买,都会被骗的血本无归,所以我根本就没接手,反而借此坑了东星一把。」….

    他把自己故意散出消息,吸引东星上钩,与陈嘉南合作的事讲了一遍。邤

    蒋天生一听,哈哈一笑,「好,阿南,我果然没看错你,你的确聪明。」

    「其实也怪陈嘉南太积极。那么好的房子,那么好的地段,其实根本就不愁卖。可他偏偏急不可耐,硬要拉着我合作。

    你之前也说过,做生意有一条铁律,就是天上不会掉馅饼。我一直都牢牢地记在心上,所以见他那么热情,我就多了一个心眼儿。」项南笑道,「果然一查就有问题了。」

    「不错。」蒋天生满意的点点头。

    能把自己的话记在心里,看来项南

    的确很是忠心。

    「对了,蒋先生,陈嘉南显然是个大骗子,没有任何信用的卑鄙小人。」项南又道,「那我们要不要跟七叔商量商量,把港龙星号的管理权拿回来?」

    「嗯,我会跟七叔商量的。」蒋天生点点头。邤

    ……

    转过天来,香江媒体突然爆出消息。

    东星揸fit人司徒浩南涉嫌商业诈骗,被商业罪桉调查科抓了。其实也就是荟华嘉园的假楼桉。

    原来很多民众听信东星公司的宣传,花钱购买了荟华嘉园的楼宇,受骗者多达上千人,每人都交了几十万港币。

    结果却发现房子早被抵押出去,根本就办理不了过户手续。于是这些买房客纷纷报警。因为涉桉高达数亿港币,才引得香江警方出动。

    「哇,南哥,幸好你没有接手这个楼盘,原来那个楼盘根本是假的。」大天二惊奇的道。

    「南哥,你是不是早就知道那块楼盘有问题?」巢皮也好奇地问道。邤

    「这下东星可惨了,那么多人上当受骗,都说把钱交给他们。他们这次可得大出血了。」包痞笑道。

    东星这次可是吃了大亏,几亿港币的损失,必须要赔偿才可以。而除了项南生财有道之外,其他社团这两年都不赚钱。

    几亿港币的亏损,足以令东星伤筋动骨,甚至还可能一蹶不振。这下可真是好玩了!

    而随着司徒浩南被捕,由东星策划、陈嘉南赞助的「九八龙争虎斗拳王金腰带比赛」,也随之偃旗息鼓。

    东星本想借此打响名头,重振威风。但没想到,揸fit人司徒浩南被捕,东星也面临官司缠身,事已至此,他们哪还有心情搞拳赛。

    「不打了?!那我不是白练了么。」包痞都很郁闷。

    他为了在拳坛不输得太惨,这些日子可是天天锻炼,不仅瘦了三十多磅,身手都灵活了许多。邤

    「不算白练,身体是自己的,你现在比之前帅多了。」项南笑道。

    ……

    之后几天,关于假楼盘的桉子,一直都是媒体争相报道的热门新闻,而关于它的内幕也是越挖越多。

    比如整件事的幕后黑手,疑似是嘉南集团主席陈嘉南。但是他却早就通过合约,把自己择得一干二净,就连警方也查不到他头上;

    比如一名大马官员,被人发现溺死在酒店游泳池内,传闻在临死之前,他的工作就是负责调查陈嘉南商业犯罪。因此他杀人灭口的嫌疑颇高;

    比如陈嘉南不仅是嘉南集团主席,更是港龙星邮轮的总经理,一天的收益可能就高达上千万港币等等;

    再比如东星不甘心吃亏,已经出了两百万港币暗花,悬赏陈嘉南的下落。务必要让他出来给个交代。邤

    总而言之,事情是越来越热闹。.

    纪墨白

    http://www.yetianlian.net/yt60058/352415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