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640【三家结盟】

2640【三家结盟】

    东瀛经济经历九零年代初的雪崩之后,本就没有恢复好。

    之后又受到亚洲金融危机影响,更是雪上加霜。在这种情况下,即便是山田组,贵为东瀛第一大帮,日子也同样不好过。

    因此山田组组长草刈一雄就决定跟其他社团联盟,以此来扩张市场,抱团取暖。

    不过对于山田组的主动示好,项南却并没有太大兴趣。

    因为他去过成龍主演的《新宿事件》世界,再去之前他对东瀛的社团做过详细调查,知道东瀛社团的好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

    一九九一年,东瀛推出了《暴力团对策法》,二零一一年推出了《暴力团排除条例》。这两部珐律给东瀛各大社团带来了灭顶之灾。

    因为珐律规定,一旦被认定是帮派份子,他们就不允许拥有银行账户,不允许贷款,不允许租赁房子,甚至不允许公司和公民跟他们有利益往来。

    《暴力団排除条例》甚至还禁止暴力团从事任何经营活动。哪怕是看上去合法的投资,比如经营酒吧、舞厅、游戏厅、俱乐部等,也一概不允许。

    而且禁止暴力团成员使用公共设施开展活动,对青少年进行防止被害教育,禁止暴力团成员让青少年进入暴力团事务所。

    由此导致暴力团被社会孤立和排挤,会员数量大大缩水,收入也是大幅下降,导致那些大哥的生活也是步履维艰。

    东瀛媒体就曾爆出新闻,零五年,一位山X组二级团体干部只因为在买一个价值两百万日元的电器的时候说了一句,“可以便宜一些吗”,就收到了警方的严重警告。

    山X组的某直参组长花了两百万日元做了牙齿,后来牙齿出了些问题。他到牙医那里询问,说了一句“感觉有些不舒服”。随后,医院就以恐吓报了警。

    一七年,山X组某支部五十五岁的组长,带着两名分别是五十九岁、五十二岁的干部,去超市偷窃价值四千元人民币的货物。被捕之后,诉苦称组织营运资金吃紧,所以不得不实施盗窃。

    堂堂的山X组组长,居然要靠偷窃为生,可见它已经落魄到什么地步。

    ……

    因此,对这样一个风光不了几年,即将入土为安的组织,项南自然没什么兴趣。

    不过他也没有强硬拒绝,只是命人转告草刈一雄,“感谢草刈董事长的青睐。但洪兴现在已经转行做正经生意,不再涉足任何非法生意。草刈董事长的心意,自己只能表示心领。”

    只是,草刈一雄听到项南的回话后,反倒对结盟更感兴趣了,甚至还想将自己的女儿草刈菜菜子嫁予项南为妻。

    对此,项南更是拒绝。

    他的理由,一是自己已有相伴多年的女友,彼此感情深厚,实在不忍舍弃;二是自己出身寒微,没读过几年书,又不会东瀛话,配不上出身高贵、家教有方的草刈菜菜子小姐。

    对于项南的拒绝,草刈一雄反倒十分欣赏,甚至允许项南一夫二妻,搞得项南都摸不清头脑。

    “难道草刈一雄知道山田组早晚完蛋,所以提前托孤?!”他忍不住猜测道。

    但即使如此,他还是不想娶草刈菜菜子。

    因为洪兴这么大的包袱,他背着已经很吃力了,实在不想再背山田组这个包袱。尤其是为了一个女人,就背起这么大的包袱,也实属不智。

    毕竟有钱,什么样的美女得不到。就算是好莱坞顶级女星、国际顶级超模也不过是招手即来。

    因此项南再度予以拒绝,不过他也没把话说死,只是说自己只爱女友一人,实在不想伤她的心。但是洪兴人才辈出,他可以从中选一个合适的人做女婿。

    草刈一雄见项南再三拒绝,知道他心意已定,不容更改,当下也只好罢手。不过他还是希望跟项南合作,一起做正行生意,共同发财。

    既然是做正行生意,项南自然不拒绝,于是就这么定了。

    洪兴、三联帮和山田组随后共同合作地产业、物流业和金融业。

    ……

    进入到九九年,项南跟朱筃分手,随后跟张铂芝走到了一起。

    张铂芝八零年生人,九八年被星爷选中,出演《喜剧之王》,是她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

    也因为这部电影票房爆火,使得张铂芝成为香江影坛当红炸子鸡。

    不过项南跟她相遇的地方,并不是在片场,而是在油麻地的酒吧。

    张铂芝虽然初出道时,凭借其甜美的外形和清纯的气质,被经纪公司打造成清纯玉女。

    但其实她本人跟玉女一点都不沾边,抽烟、喝酒、骂人、打架样样在行,简直就是个小太妹。

    这也不奇怪,毕竟她老爸绰号胡须勇,就是个江湖底层小混混。

    项南在油麻地酒吧,跟巢皮、巢皮等喝酒时,刚好碰上张铂芝跟人打架。

    项南最烦有人在他地头闹事,当即带巢皮、巢皮等过去喝止。

    原来是有小混混见张铂芝漂亮,所以就趁着酒兴摸了她的屁股。结果张铂芝也不惯着,直接一酒杯就敲了过去,直接把他给打破了头。

    小混混自然不干,仗着酒性,就跟她们撕吧起来。

    “你们是谁的小弟,在我的地盘闹事?”巢皮不悦的吼道。

    “巢哥,我们跟垃圾哥的,我们也是洪兴的。”小混混见巢皮出头,连忙解释道。

    “洪兴?!洪兴会有你们这样的垃圾,借着酒醉居然摸女孩子屁股,传扬出去都给洪兴丢脸!”巢皮骂道,“滚出去,以后不许在我地盘闹事。”

    “是,巢哥。”几个小混混赶紧滚了。

    “巢皮,帮我传话下去,所有大哥都给我约束好小弟。再招这种行为不端,招灾惹事的小弟,我连大哥都一并踢出社。不像话!”项南叮嘱道,随后又看向张铂芝,“对不起,小姐,是我们洪兴的小弟不懂规矩,我代他们向你致歉。巢皮,这位小姐今晚所有的账,都记在我的账上。”

    “是,大哥。”巢皮点头道。

    项南随后回到自己的座位。

    “哎,他是谁啊?”张铂芝好奇的问朋友道。

    “他你都不认识?!洪兴龙头陈浩南啊。”她朋友介绍道,“整个油麻地都听他的。”

    “好帅啊~”张铂芝眼中都是小星星。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352537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