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644【一切尽在掌握】

2644【一切尽在掌握】

    果然转过天来,丁媱就提名了两人参与帮主之位的竟夺。

    一位是黑龙堂堂主龙大。在电影中,雷功死后,丁媱篡位,之后被山鸡殺死,三联帮也因此内乱,所以他得以脱离三联帮,自己创办了黑龙会。

    不过在这条时间线中,丁媱顺利继承帮主之位,而且一直做得有声有色。龙大没机会自立门户,始终还是黑龙堂的堂主。

    但是他的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黑龙堂被他搞得有声有色,屡立大功,因此在帮众心中的地位很高。

    一位就是元老忠勇伯。他是雷功的老兄弟,也是帮内最德高望重的元老,深得三联帮上下的拥戴。

    电影中,丁媱死后,就是忠勇伯一直担任三联帮帮主,可见他的能力和威望,的确是能够服众的。不过他信奉忠义,对雷功忠心耿耿。雷复轰一回宝岛,他就马上将帮主之位让出。

    丁媱提名他们两人参与竞逐,一下就给雷复轰树了两位强敌。

    如果雷复轰再装模作样,到时候,还真有可能会输给他两个。

    提名完后,丁媱便以休养为名,跑来香江置身事外,等着雷复轰和忠勇伯、龙大竞逐帮主之位的好戏。

    ……

    “南哥,你说,雷复轰真的会参与竞争么?我怎么都有点怀疑,他看起来那么乖,那么纯良,怎么会那么能装。”丁媱向项南说道。

    “不信,你就等等看。”项南笑道。

    一周之后,丁媱接到雷复轰的电话,他果然希望丁媱出面,帮他向草刈一雄提亲。

    “好,草刈菜菜子的确漂亮又贤惠,跟你也算是门当户对,非常般配。”丁媱笑道,“好,这个忙我帮定了。”

    挂了电话之后,丁媱惊讶的看向项南,没想到真的被他说中了,雷复轰真的有意迎娶草刈菜菜子。

    “那你说我帮不帮他的忙?”丁媱问道。

    “可以帮。”项南点点头道,“他这样的人极其善于伪装,不把他推到高位,他是不会轻易暴露自己的。”

    丁媱点点头,“那草刈一雄会不会真把女儿许配给他?如果那样的话,那他岂不是可以手握两张王牌?”

    “没那么简单,草刈一雄也不是白痴。雷复轰如果当不上三联帮帮主,草刈一雄怎么可把女儿嫁他,最多也就是跟他定个婚约。

    到时候,雷复轰当上帮主固然好。当不上帮主的话,草刈一雄有一千种办法,能够解决掉雷复轰。”项南笑道。

    丁媱一听,深感有理。

    ……

    随后,丁媱果然为了雷复轰,出面帮他向草刈一雄提亲。

    而草刈一雄果然如项南所料,痛快的答应了下来,但是并未立刻答应,将女儿嫁给雷复轰。

    只是如项南所言,只定了一个婚期而已,婚期还排在一年后。一年后,三联帮帮主竞选肯定已经水落石出。

    如果雷复轰当上帮主,到时候,草刈菜菜子自然可以风光大嫁。但是若雷复轰当不上帮主,那么草刈一雄自然也可以毁约。

    “南哥,你还真是聪明,果然都被你料中了。”丁媱钦佩的道。

    项南点了点头,“老狗玩不出新把戏。草刈一雄屡次想把女儿嫁给我,不也就是看中我的身份么。”

    草刈菜菜子虽然是草刈一雄的独生女,但是对他来说,她也不过是一个和亲的工具。

    电影中,他把女儿许配给山鸡,而山鸡凤流好色是出了名的。他只要不聋不瞎,就可以轻松查清。把女儿嫁给这样一个人,无论如何,都不是为了女儿的幸福。

    更何况,山鸡连东瀛话都不会讲,夫妻俩完全鸡同鸭讲,交流都成问题,能相处融洽才怪。

    在项南看来,草刈一雄应该就是看中山鸡的潜力。

    他既是毒蛇堂堂主,是三联帮最杰出的年轻一代,把兄弟又是陈浩南,洪兴最出位的揸fit人。把他招为女婿,就可以加深和三联帮、洪兴之间的关系。

    就跟雷功为了和蒋天生搭上线,居然把自己的女人丁媱送给山鸡一样。

    对于他们这样的权力动物来说,只要能够获取更多的权力,别说只是自己的情人,就算是自己的儿女,又有什么舍不得的。

    ……

    又过两天,忽然传来消息,雷复轰受伤住院,据说是被人刺殺。

    “南哥,你真的神了。”丁媱收到消息,都十分钦佩道。

    项南之前说雷复轰会自导自演遇袭的戏码,现在果然就开始了。只是不知道,他是真的被刺殺,还是被自己在做戏。

    “没什么好神的,换做是我,也同样用这招。”项南撇撇嘴道,“苦肉计,一向都是管用的。”

    “现在,我、龙大、忠勇伯都成了嫌疑人。”丁媱又道,“你说我该怎么办才好?”

    “简单。你也装病。”项南笑道,“他会使苦肉计,难道你就不会?”

    丁媱一听,点了点头。

    转过天来,丁瑶也出了车祸,被送进ICU病房,据说是被撞成了植物人,能不能醒过来都是问题。

    如此一来,明面上能争三联帮帮主之位的,就只剩下忠勇伯和龙大二人。

    两人都指称是对方想当帮主,所以派人暗算雷复轰和丁媱,为此分成两派大打出手。

    最终,经过一星期的内乱之后,龙大到底势力较弱,顶不住忠勇伯一系的打击。最终他选择跑路去泰國,算是退出了三联帮帮主的竞选。

    龙大跑路之后,之前还在医院躺着的雷复轰忽然出院。

    忠勇伯见他康复,立刻宣布退出帮主竞选,全力扶持雷复轰接任帮主之位。

    雷复轰却仍然坚持不愿理会帮派事务,力推由忠勇伯接任帮主之位。

    而正当忠勇伯准备再次拒绝时,他忽然就被人殺死在了街头。

    大家都传言,忠勇伯是龙大干掉的,他为了报复忠勇伯,所以派手下刺殺了他。

    但不管忠勇伯是谁殺的,此刻,竞逐三联帮帮主的人,就只剩下了雷复轰一人。

    因此他宣布,将勉为其难,接任三联帮帮主之位,并将于五月二十号,继任三联帮帮主之位。

    “南哥,全都被你说中了,他竟然真的有意竞逐三联帮帮主之位,连我都小觑了他。”丁媱向项南道。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352901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