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688【套路,又见套路】

2688【套路,又见套路】

    “德海,你先下车。”项南吩咐德海道。

    德海随即下了车。

    “清秋,我其实是个很胆小的人,从来都没有跟人打过架,当然也从来没有人敢打我。今天是因为你在身边,我才能够如此的勇敢,我不想让任何人伤害你。

    清秋,我真的很喜欢你,你愿意做我女朋友么?”项南握住冷清秋的手道。

    “我……”冷清秋正要迟疑。

    项南忽然噗的一下,一口血都喷了出来。

    “我愿意。”冷清秋见状吓了一跳,立刻道。

    “真的么,我真是太高兴了。”项南挣扎着爬起来,将她紧紧拥入怀中道,“有你这句话,我死也瞑目了。”

    “金老师,您千万不要这么说,您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冷清秋流着眼泪道。

    “你是不是舍不得我,你是不是也喜欢我?”项南呕着鲜血问道。

    “是,我舍不得你,我也喜欢你。求求你,快点去医院吧。”冷清秋催促道,她真担心项南会死。

    “好。”项南点点头,“我答应你,我一定不会死,我会好好活下去。”

    他随即吩咐德海上车。

    冷清秋本想随他去医院,但却被项南给拒绝了。

    “清秋,你就不要去了。”他摆手说道,“你舅舅、你母亲还在戏院,要是你不在了,他们还不知乱成什么样。”

    “那……好吧,金老师,您保重。”冷清秋点点头道。

    “叫我‘燕西’~”项南握住她的手道。

    “燕……燕西~”冷清秋红着脸喊道。

    项南这才满意,“你再亲我一下,祝我平安无事~”

    “这……”冷清秋的脸顿时更红了。

    “快,我可能要……撑不住了。”项南又呕出一口血道。

    冷清秋见状,也只好忍住害羞,在项南脸上香了一下。

    “好,有了你的祝福,我一定平安无事。”项南点头道,“我走了~替我向舅舅、伯母说声抱歉,没法陪他们一起看戏了。”

    冷清秋随即下了车,牵肠挂肚的目送项南离开。

    ……

    等车驶过弯道后,项南立刻就从后座坐了起来,精神奕奕,神采飞扬,丝毫没有刚才气息奄奄、命悬一线的影子。

    “德海,今晚的事,谁都不能说。否则,你知道我怎么修理你。”项南吩咐德海道。

    “放心,七少爷,我保证把嘴闭得严严的。”德海立刻道。

    身为司机,他自然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这时,车吱嘎一下在路口停下,随即车门一开,金荣坐上车来,“七爷,我找得人还算机灵吧?”

    “凑合吧。”项南点点头,“不过这件事跟谁都不能说。否则,我第一个找你算账。”

    “放心吧,七爷,我保证守口如瓶。”金荣连忙笑道。

    原来那三个流氓,是金荣按照项南的吩咐找来的。所谓桥不怕旧,最紧要受。【英雄救美】虽然略显套路,但正是因为有效,所以才有那么多人用。

    就像今天,如果他不下这副勐药,不装出一副重伤垂危的样子,冷清秋也不会那么痛快的答应他。

    “只是,七爷,我想不明白,您要想追姑娘,何至于费这么多功夫?您勾勾小手指,不知多少姑娘往您身上扑呢。”金荣又不解的道。

    项南又是送戏票,又是玩英雄救美,费这么大功夫,实在有些划不来。

    “那些勾勾手指,就往身上扑得姑娘能要么?”项南撇撇嘴道,“她今天能往我身上扑,改天就能往别人身上扑,那种女人我稀罕要么?

    而且,越难追的姑娘,追起来越有意思。勾勾手指就得到了,那能有什么趣味可言。”

    “七爷,您说的是,小的受教了。”金荣立刻笑道。

    “好了,别废话了,马上把我的衣服拿来。”项南又道,随即换上一身新衣服,至于那身被打坏的脏衣服,直接就弃了不要了。

    ……

    转过天来,项南给冷清秋写了一封信,让金荣去交给她。

    冷清秋昨晚担心了一夜,很怕项南真的会出事。为此翻来覆去,一夜未眠,早晨醒来,两眼都是黑眼圈。

    “小姐,有你一封信,是七少爷的仆人送来的。”佣人韩妈将信拿给冷清秋道。

    】

    冷清秋立刻将信接过来一看,见是项南所写的一封平安信,告诉她自己托她的祝福,得到及时的治疗,如今已经平安无事,让她不要再替自己担心。

    随信奉上的还有一首长诗——《十戒》。

    “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

    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

    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见到这样浪漫的诗,冷清秋整颗心都醉了。

    虽然她昨晚答应的有些仓促,以至于一晚上隐隐都有些后悔。

    毕竟她跟项南其实并不熟,不算在学校上课之外,在校外总共只见过三次而已。而且,据她所知,项南是结过婚的。

    但是如今看到这情意绵绵的诗,她顿时觉得自己的选择并没有错。

    ……

    周六日,项南都没有再出去,陪白秀珠打了两天牌。

    “老七,这周末怎么没去参加诗会?”王玉芬好奇的问道。

    “害,都是一些腐儒,说些陈词滥句,实在无聊至极。”项南撇撇嘴道,“给他们点面子,去几次就得了,谁耐烦总应付他们。”

    “哈哈,你现在倒牛气了。”王玉芬抿嘴笑道。

    “对了,三哥呢,好几天都没看到他了。”项南又问道。

    “别提这没良心的了,天天去戏院捧戏子,常年包着包厢不算,还要帮人包销戏票,把自己那点钱全花了,前两天还想跟我要钱。”王玉芬生气地道,“我投资赚得那点钱,都不够他造得。”

    项南点点头,知道金鹏振喜欢捧戏子,而且还是男女通吃。不仅跟男旦陈玉芳勾勾搭搭,还跟坤角花玉仙也拉拉扯扯。

    项南是不爱管这种事儿的。上次修理金凤举,也是他闹得太不堪。为一个俵子花了上万,结果却落得鸡飞蛋打,连老婆生孩子都不顾,所以才对他小惩大戒。

    金鹏振倒没闹到这种程度,无非是荒唐了些而已,因此项南只是笑了笑,没有搭茬儿。

    但白天不能说人,晚上不能说鬼,就在这时,却听一人媚声说道,“二姨太、三少奶奶、七爷、七少奶奶,你们好闲在啊~”

    项南回头一看,正见一个油头粉面,gay里gay气的男人,和他三哥金鹏振站在那儿。

    

    http://www.yetianlian.cc/yt60058/355141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cc。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