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小说 > 拯救诸天单身汉 > 2830【决赛】

2830【决赛】

    决赛正式开始。

    因为六人全部都赢过初赛、复赛的,可以说是高手中的高手,自然不易对付,所以接下来的賭局可以说是精彩纷呈。

    但是对项南来说,这些对手都很容易对付。

    很快,台面上就只剩下了项南、高傲、靳轻和苏图四人,其中三人都是由靳能训练出的,可见他的确是位极厉害的老千。

    “这一把我不去,你们两人玩吧。”项南弃权道。

    他这一手牌开局就不太好,反倒是靳轻拿到了一对七,一张Q,稍有赢面。

    “一百万。”苏图随即道,他的牌面是一对八,一张K,赢面比靳轻要好些。

    “一百万我跟,再大你五百万。”靳轻加注道。

    “Q,七各一对,有没有那么多Q呀?”苏图笑道,“好,我跟!”

    随后,荷官继续发牌。

    靳轻开牌一看,却是一张八,不禁笑道,“可惜,八到了我这里。”

    若是八给了苏图,他明面上就已经是三个八了,稳赢她了。

    苏图开牌一看,只是一张三,显然拿到一张废牌。

    “三百万。”靳轻叫注道。

    “好,我跟,再大你桌上全部的筹码。”苏图笑道,随即选择唆哈。

    靳轻见状,也将筹码推了过去,随即掀开底牌,“我三条七,你开牌见我!”

    “很好,你是我见过的,賭牌最好的女人。”苏图一见,笑着说道,随即也掀开自己的底牌,“可惜,我是三条八!”

    靳轻一见,顿时脸色一僵,只好悻悻的退场。

    ……

    如此一来,桌面上只剩苏图、项南、高傲三人。

    賭局继续,荷官发牌。

    苏图拿到一张A,这让他很是嚣张,“不看底牌,五百万!”

    高傲拿到一张红桃Q,他随后看了一眼底牌,默不作声的丢出五百万筹码。

    虽然他竭力装作若无其事,但是眼神中的谨慎,还是不小心透露出来。

    项南拿到一张黑桃十,他没看底牌,也丢出了五百万筹码。

    荷官继续发牌。

    苏图又拿到了一张K,让他越发嚣张起来,“A,King强势出征!一千万!”

    高傲则拿到了一张红桃J,明面上看有做成同花顺的潜质。

    不过他脸上却毫无喜色,而且总是看向他对面。

    项南知道,靳能就坐在他对面,在帮他下指导棋。

    一位力争要成为賭神的人,实际却是别人手中的傀儡,连賭局都不能够做主。

    这也注定高傲当不了賭神。

    高傲随即也丢出了一千万筹码。

    项南拿到一张红桃九,对他来说,这张牌并不算好。

    不过他仍是很有信心,“一千万,再大你三千万。”

    “三千万?我跟!”苏图一听,毫不犹豫的跟三千万,随后挑衅的看向一直犹犹豫豫的高傲,“怎么样,三千万?”

    高傲一愣,下意识的看向对面,就见靳能又向他点了点头。

    高傲知道,这是干爹让他继续跟的意思,因此也只好又丢出三千万筹码。

    ……

    随后,荷官继续发牌。

    苏图拿到一张K,如此一来,明面上就有了一对K,一张A,很有赢得气势。

    而且,他到现在都还没有看底牌,显然对自己很有信心。

    “进击且成对,神仙都失据。”他嚣张的道,“五千万!”

    高傲此时也拿到一张红桃K,看来同花顺的几率是越来越高。

    项南则又是拿到了一张十。如此一来,明面上就有了一对十、一张九。

    他看了一眼底牌,正是红桃十。

    如此一来,他就有了三条十,赢面相当高。而高傲“同花顺”的梦也因此泡汤了。

    而看到他底牌是红桃十,朱老九立刻向靳能发出信号。

    靳能一见,立刻示意高傲跟上。

    高傲其实很没有底气,他知道自己做不成同花顺,只能够做成顺子。

    而顺子在比赛规则中是很小的牌。三条赢两对,两对赢顺子。

    他的牌很难比苏图、项南强。但现在光是他丢出的筹码,就已经达到四千五百万美元了。

    这么多钱,全部输出去,连他都感觉很有压力。

    只是他实在不敢反抗靳能,因此还是长吸了一口气,丢出了五千万的筹码。

    项南是三条十,赢面更大,自然不胆怯,丢出了五千万筹码。

    ……

    荷官继续发牌。

    苏图拿到了一张三,那是一张废牌。

    但高傲拿到了一张A,明面上的牌,就成了J、Q、K、A,只要来张红桃十,他就是同花顺了。

    “切,看上去像是同花顺?去你的同花顺?注码那么软,那像同花顺呀?”苏图见状,却是不屑的道,“要是我拿到这副牌,我可一定发财了!我看不上你!说话吧~”

    高傲又看了一眼靳能。

    就见他用唇语说得是“唆哈”。

    高傲见状,只好全唆了。

    “唆哈鬼!全唆了吓人啊,当我会怕你!”苏图冷笑道,随即看向项南,“他肯定是偷鸡。这把就我跟你,来,我賭你台面上的所有筹码。”

    项南笑了笑,“好啊,不过我还想加注。这是瑞士银行本票一千万美元!局外賭,敢不敢?”

    赛会组织方一看,立刻安排人手,“检验本票!请问还有没有人再加注?”

    苏图见项南这么有信心,不免有些含糊起来。他看了一眼自己的底牌,顿时面色一暗。

    就在这时,却见靳能站了起来,“高傲先生,早上你遗下本票在我那儿,二千五百万美元~”

    高傲见状,不禁一愣,但还是接过本票,丢在了台桌上,“我跟!”

    苏图脸色越发难堪,直接盖住了牌,“两个唆哈鬼,不陪你们疯!”说罢,他便起身离场。

    而众人此时才看清,原来他的底牌,不过是一张小小的三。

    如此,他手中最有效的牌,也不过就是一对K而已,显然是想偷鸡没偷成,只能认输。

    而此时,因为组织方要检验两张银行本票的真伪,因此賭局也只好暂停。

    这也是靳能故意给靳轻偷牌制造的机会。

    他之前就说过,“賭钱有时候会去到賭家产的关头,牌局就会暂停。一般来说,荷官会用两个银盆覆盖两副牌……”

    到时候,擅长偷牌的靳轻,正可以派上用场。

    “封牌!”荷官用银盅,将项南、高傲的牌扣在了下面。

    (本章完)

    

    http://www.yetianlian.net/yt60058/361962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yetianlian.net。何以笙箫默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yetianlian.net